變髮前後對照  

 

終於~~終於~~~我剪短頭髮了!!!! (灑花)

從大四(2年前)就一直想試試看短髮

可是我的頭髮屬於較細軟的,髮量少,後腦杓又很扁

害我有點不敢剪~~

再加上 我每次下定決心走進髮廊 跟設計師說我要剪短

他們都會不斷的問我"確定嗎"

然後我就動搖了~最後都無功而返 哈哈

 

先來看看我近幾年的髮型吧~

一年直髮~一年捲髮~的loop

因為我每兩年會燙一次捲髮 哈哈

過去

過去  

 

趁老公過年前要去染頭髮

我就跟著他去一中街裡面的AT4.6變髮

店名:AT4.6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5號之6(悠跑旁邊)
預約電話:04-22251919;04-22237575

老公的御用設計師:貝克

他們認識了4~5年了, 超久~

我老公看他從生疏的實習生一直到現在是個很厲害的設計師

(是在看小孩子長大嗎? 哈哈)

 

一開始就跟貝克討論我要的髮型

我拿一些照片給他看

反正我就是要剪到肩膀以上, 想要內彎~ 這樣

不過貝克說我的頭髮太細軟, 只燙內彎很快就沒了

所以就要燙偏向陳意涵那樣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因為我是剪+燙+染

竟然坐了7.5個小時~

老公只有剪+染, 很快就結束了

謝謝老公在旁邊等我~還去幫我買晚餐~

變髮中 變髮中  

對了 我除了下面頭髮有燙捲

上面他還幫我燙髮根燙

這樣才不會太塌

 

貝克真的很有經驗

他一開始剪完頭髮後 我還想說這不是我要的長度啊 還很長

但燙完後 就是我要的了~

瀏海兩旁還故意留兩小撮直頭髮 她說這樣比較不奇怪

然後還知道瀏海要厚厚的才好看

總之他都會顧慮到很多方面的事~太強了 哈哈

歡迎大家來找他

(名片背面還可以集點耶 WOW)

造型師 名片背面  

 

嘿嘿 終於完成了!!

我們兩個的新髮型~

變髮前後對照    

 

貝克幫我們拍照的

他說我一直在憋笑 哈哈

閃 閃

 

然後他還送我兩瓶護髮~YA

贈品  

 

不過奇妙的是 剪掉那頭長髮 我卻沒有很心疼耶~哈

但也是這樣我才發現原來我原本頭髮真的蠻長的 哈

剪掉  

 

總之換髮型 來過新年 非常開心

雖然大家一直問我為什麼想不開

但我也只是爽而已呀 哈哈哈哈哈

照騙  

 

剪短髮是不是變得比較俏麗呀?

不過脖子有點冷 XD

 

(目前還在適應如何整理短頭髮~~~)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下一次剪髮文在這:短髮♥短還要更短。剪短會上癮。夏天好熱要剪短!!

 

鄉民版: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25223922.A.648.html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