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y Café 一三食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和美鎮的一間悠閒小店

 

Kenny Café 一三食

地址: 彰化縣和美鎮和線路130號
電話: 04-755-2000
營業時間: 10:00 A.M. - 8:00 P.M.
粉絲專頁: Kenny Café 一三食

 

想不到和美竟然也有這種店,有點意外~哈哈!

店小小間的,裡面看來格外明亮

Kenny Café 一三食  

位置不多!

我們挑了個小角落的位置

 

菜單有兩三張~(我只拍了一張啦~)

但字超級無敵小

不過看了看~這間店真是不適合我XD

真是太sweet了!甜滋滋!

菜單  

 

餐具要自己拿哦

餐具自取  

 

我們點了兩杯飲料一個鬆餅

飲料是浪漫義大利:甜蜜轟炸

巧克力+棉花糖+蜂蜜

那棉花糖真的很好吃!!

只是飲料超甜~我帶回家給我弟喝~他還嫌太少 哈哈

Kenny Café 一三食  

鬆餅

Kenny Café 一三食

超近拍~

Kenny Café 一三食  

餐點都上了

就開始享用我與專車情人的甜蜜時光囉!

Kenny Café 一三食  

 

話說 許嘉育 是我的專車情人

我們竟然已經認識了八年多了!!

哈哈 他家就住在Kenny的斜對面~超近

有時候會來這邊買點心回家吃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Kenny的FB看看

拍了好多可愛甜蜜的甜點照片

 

他們還有一隻鎮店之狗

鎮店之狗  

FB跟店內都有超多牠的萌照

喜歡狗狗的朋友可以來找牠玩~

 

再來拍照時間

這裡有大大的打卡標誌!!哈哈

Kenny Café 一三食  

地上還有手印

Kenny Café 一三食  

裝醜照

(被嘉育發現我放到網路上就慘囉!哈哈)

姊妹  

格子背景

Kenny Café 一三食  

外面還有假路燈

只是都會拍到後面~有點可惜

Kenny Café 一三食  

走道

Kenny Café 一三食  

綠綠

Kenny Café 一三食  

還有大大的QR code

不過我沒掃描啦~哈

Kenny Café 一三食  

 

所以!!和美人如果要敘舊聊天的話

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唷!!^_^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