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英雄馬拉松  

熱血馬拉松!!!!!!!!

 

故事是這樣的...我弟弟(洪崧淵)跟他同事們要報名馬拉松

然後就問我要不要

然後我就問阿奇要不要

然後~就報名了@@

越接近跑步的日子越覺得自己幹嘛沒事找事做XDDDDD

 

這活動是東展運動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辦的

可參考活動簡章

FB: 全國英雄馬拉松

3/15, 在台中港那邊跑

我跟阿奇報名9K的~

崧淵跟他同事們報名21K(半馬), 感覺就很累~哈哈

 

9K的部分, 報名費+運費+晶片...1200元

不過有賺到一雙跑步鞋, 一件衣服~ 還不錯

全國英雄馬拉松

獎牌樣式:

大的寬60mm, 厚5mm

小的寬40mm, 厚4mm

獎牌

路線圖:

路線  

 

3/2就收到鞋子了!! (兩周前)

全國英雄馬拉松 全國英雄馬拉松  

如果鞋子size不合還可以換~

不過我試穿是剛剛好!

全國英雄馬拉松 全國英雄馬拉松 全國英雄馬拉松  

於是這段日子就很開心的穿著它去練習跑步囉!

我跟崧淵的款式不同~

因為我報9K, 他是半馬~

全國英雄馬拉松  

 

到了活動當天~我們就發現他半馬的衣服...好緊唷XDDDD

好里加在我是報9K的哈哈哈~

全國英雄馬拉松  

 

因為要從和美去台中 我們七早八早就出門了!

天都還沒亮!

幸好阿寶已經開了~吃早餐! 哈哈

阿ㄠ  

 

這是辛苦載我的司機老公

老公  

 

然後我們跟阿奇會合後

就先把晶片戴到鞋子上

這是計時晶片, 跑完後, 活動單位馬上就可以知道你的成績~

還回去後, 還可以退100元~

晶片  

 

跑步前一定要做好暖身~

全國英雄馬拉松  

 

還要自拍!

全國英雄馬拉松  

 

還巧遇矽品的攤位

然後就偷偷拍照~哈

全國英雄馬拉松 全國英雄馬拉松  

 

接下來就可以去起跑點stand by囉!

全國英雄馬拉松  

 

依然要一直拍照 哈哈

謝謝老公當攝影師 還幫我們拿東西~

全國英雄馬拉松 全國英雄馬拉松 全國英雄馬拉松  

 

OK! 全國英雄出發囉!

全國英雄馬拉松  

 

先來說說~平時我練習的時候

都跑3K左右 平均跑半小時

所以我覺得跑完9K應該就2小時了吧XDDDD

而阿奇平時練習都跑6~7K 而且平均速度比我快

所以我們已經先講好 跑到一半我不行的話 他會等我XDDD

跟著阿奇一起跑步 然後就會跟他的tempo一起跑得比較快~

不過我體力好差 中間停了好多次~

如果不是我 阿奇應該很早就到終點了吧 哈!

果然人不可貌相~他只是長的比較胖一點而已XD

 

說了這麼多~我只是要表達

這一次!!! 我突破自己!!!! 比我預想的2小時還要早很多完成9K!!!!!!!

全國英雄馬拉松  

 

跑的過程中 沒有人能幫你

自己的腳只能靠自己往前

在一篇文章裡提到: 跑步不會有任何不公正或虛假,如果不依靠自己的雙腳一步一步向前跑,便無法到達目的地,跑步既沒有同伴可以幫忙,也沒有通往捷徑的瞬間移動按鈕,要前進或停下來都靠自我意識。導演、劇本、主演都是由「自己」擔當。

只要心中有了目標,行動的素質就會改變

所以當跑完設定的目標(9K)時,便十分的有成就感!!

全國英雄馬拉松  

 

馬拉松活動真不錯

又健康.跑完步又舒服.又有成就感

 

這是我們居然贏了大半的人耶!!

全國英雄馬拉松  

全國英雄馬拉松  

 

跑完步開心的阿奇

全國英雄馬拉松  

 

記得要收操! 才不會鐵腿跟有蘿蔔腿

我隔天真的沒有鐵腿耶!!

不過我好像已經稍微有小腿肌了~最近練習都沒收操QQ

以後我要乖乖收操了~

全國英雄馬拉松 全國英雄馬拉松  

 

我們還為彼此頒發獎牌~

 

全國英雄馬拉松 全國英雄馬拉松  全國英雄馬拉松 全國英雄馬拉松  

 

還有好大的舒跑~

大舒跑  

 

最後在終點線拍照

全國英雄馬拉松 全國英雄馬拉松 全國英雄馬拉松  

 

獎牌實拍

獎牌  

 

好!結束!

我與我的好朋友

全國英雄馬拉松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