ㄓㄤ  

今天的美食之旅要多虧紅巢燒肉的店員(MOMO)專業推薦 (鞠躬)

完全是平價銅板美食!!

 

先來介紹八卦山腳下的燒肉圓吧!!

⁂店家資訊⁂

彰化燒肉圓
地址:彰化市東民街89號
電話:04-7233710
營業時間:10:30 - 19:00→雖然是這麼說的~不過很常下午就賣光光了

用餐日期:2015/4/18

 

店面就這樣小小一間

不過不容小看唷!! 客人可是絡繹不絕

60年老店不是做假的~~

八卦山腳下燒肉圓  

 

看看菜單

只有賣3種東西

第一次來吃,就通通各來一份試試吧!

八卦山腳下燒肉圓  

 

脆丸湯☞☞☞10元硬幣一枚!!

裡面有3顆脆丸

還有很多胡椒粉 (笑)

八卦山腳下燒肉圓  

 

再來主角登場囉!!!

我要來大快朵頤了~燒肉圓!!!!

左邊是肉角,右邊是肉絲

一開始根本看不出有啥不一樣

八卦山腳下燒肉圓  

 

肉角肉圓☞☞☞10元硬幣三枚!!

內餡部分是豬肉塊,肉質很嫩

外皮部分吃起來很有嚼勁,又Q彈

八卦山腳下燒肉圓  

 

肉絲肉圓☞☞☞10元硬幣三枚!!

內餡部分真的是肉絲耶~好特別喔!! (驚)

一條一條絲狀,吃起來就是跟一般肉圓不一樣,而且也好吃

八卦山腳下燒肉圓  

 

補充說明一下這肉圓的好吃程度

讓MOMO即使住在台中也願意騎40分鐘的摩托車來吃

跟他比較要好的朋友都被他拉過來吃過

很常下午3.4點的時候來都賣光光了~所以現在她都會挑中午來

有一次她去花蓮玩,還打電話訂到花蓮吃耶!! (超瘋狂)

他已經買到老闆都認識他了~呵呵

 

好~再來下一站:花壇文德宮

從燒肉圓到文德宮只要10分鐘唷~

⁂店家資訊⁂

文德宮龍泉豆花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白山村彰員路360號
電話:04-7867345

用餐日期:2015/4/18

 

在一棵大樹下,湊了一堆人在那個小攤販

福德宮圓仔湯  

 

話說我們一到文德宮,老公就先去上廁所~

所以我就先四處看看

不過我對廟沒什麼興趣~就這樣吧! 哈哈

福德宮

福德宮  

 

重頭戲來了~

先來排隊囉!!

福德宮圓仔湯

 

看看菜單

其實有點看不懂,為什麼單賣豆花就30元? 沒有料?

總之我就看網路上的人點綜合,我就點綜合~哈哈

所有的料都吃的到! YE!

福德宮圓仔湯

 

 

店家每樣配料都是熬煮而成的,不會有防腐劑

湯圓也是現做的,照片旁的機器就是在切圓仔的

切成一段段的直接下熱水煮

福德宮圓仔湯

 

等待中的老公~

老公

 

豆花上桌囉!!

老公點紅豆,我點綜合

☞☞☞每碗10元硬幣三枚!!

福德宮圓仔湯

 

 

豆花綿密,配上糖水與餡料,整個透心涼~

福德宮圓仔湯

 

綜合的餡料有花生/紅豆/圓仔

福德宮圓仔湯

 

而且在這邊吃,雖然是正中午

不過在樹蔭下,又有自然風

吃著豆花,整個就是舒服呀!!!

福德宮圓仔湯  

 

話說MOMO還有介紹這附近的白沙坑碗粿

不過我今天忘了~嗚嗚 沒吃到

只好下次再去了~~ (畫圈圈)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鄉民版:https://www.ptt.cc/bbs/ChangHua/M.1429380631.A.54F.html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