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莉  

嘿!到了海港~當然要來吃海產囉!!!

♪ 我是蝦子 你是螃蟹 我們都是海產 ♪
♪ 我是九孔 你是TACO 我們都是海產 ♪

 

⁂用餐資訊⁂

用餐日期:2015/5/2

彩莉鮮魚專賣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6號

電話:08-8867239, 0935-277896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0:00

消費資訊:6菜1湯,2盤炒麵,共1250元/6人

 

這天來到了後壁湖漁港

裡邊滿滿的人潮

路過這間店的時候,我看到桌上有一盤炒蛤蠣看起來超好吃!!!

加上老公說這間他以前吃過

所以就選他了!! 10號店~

彩莉  

 

店前面擺了很多新鮮的海產

彩莉  

▲這不知道是什麼,看起來有點可愛♥

彩莉  

▲他們的眼睛都好大唷

彩莉  

▲這是螃蟹的夾子嗎??

彩莉  

彩莉  

▲天啊~超大的蛤蠣!!!

彩莉  

▲小蛤蠣還跑出來透透氣~嘿嘿~等等就要把你吃掉囉~(流口水)

 

不過裡面位置不多~所以我們排隊的有點久

而且還被一組人插隊~cry

大家要多多小心

彩莉  

▲這位壽星怪怪的...

彩莉  

▲先點菜囉~

 

⁂菜單⁂

彩莉  

▲本來點白飯,但看到別人點的炒麵看起來很好吃,迅速就換成2盤炒麵~哈哈

 

等了許久~終於可以坐進來了

彩莉  

▲發現了新的拍團體照的方法 -- 全景!!

 

上菜囉!!!

(1) 炒麵 NT50

彩莉  

▲大家太餓了,一上菜,不一會兒就吃完了~哈哈,蠻好吃der~

 

(2) 炒蛤蠣 NT200

彩莉  

▲這是我吃這間店最期待的一道了~很新鮮~又夠鹹XDDD 完全對上我的味

 

(3) 鮮魚湯(自選魚) NT200

彩莉  

▲吃飯就是要喝湯~魚肉也好吃~

阿奇說:「魚湯超好喝,超鮮~」

 

(4) 綜合生魚片 (小) NT100

彩莉  

彩莉  

彩莉  

▲我是不敢吃生魚片啦~不過據老公說是很新鮮的~果然在漁港的就是不一樣

阿奇還說這跟都市的吃起來就是有差~哈哈哈

阿奇說:「生魚片很新鮮,沒有腥味,才100元很划算」

 

(5) 苦瓜鹹蛋 NT150

彩莉  

▲請原諒我是個挑食的小孩~哈哈,就看看照片吧!

 

(6) 水蓮 NT150

彩莉  

▲一樣~請原諒我是個挑食的小孩~就看看照片吧! 不過這是阿奇第一次吃~就愛上了

(我記得我老公也是以前第一次吃水蓮就愛上它了)

小潘說:「水蓮看起來像韭菜,口感也像韭菜可是沒有韭菜味」

 

(7) 三杯魚塊 NT250

彩莉  

▲我果然還是適合這種有肉又有醬的美食了~参了一點辣椒提味,好吃!

 

(8) 第二盤炒麵 NT50

彩莉  

▲哈哈哈~大家都飽了,只好靠我跟老公把這盤吃掉了~(撐)

只是為什麼麵兩盤不一樣多??

 

(9) 涼拌冷筍 NT100

彩莉  

▲大家期待已久的冷筍來了,但我依然還是挑食的小孩~

啡啡說:「冷筍一吃整個清涼舒胡」

 

最後的最後...心得是

老闆娘一直想送我們東西吃~哈哈哈

一直上錯菜,大家都要一直聽他念的是不是自己有點XD

不過吃完後...牆壁出現了一隻小小強!!!!!!!!!!!

OMG~~

重點是啡啡以為打死的那瞬間

牠就飛走了=口=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