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好吃卻很貴的日式串燒居酒屋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店家資訊♣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x 草悟道分鋪

用餐日期:2015/10/18(日)

本次消費:1275元/2人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11號

電話:04-23028611

營業時間:PM06:30~AM01:00(每週一店休日)

消費方式:低消限制為每人NT500元(需加一成服務費)

可否刷卡:不可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門口有三格汽車停車位,機車路邊停車。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之前就有耳聞到「吳留手」三個字

昨天要跟老公去勤美綠園道附近吃晚餐就找到了這間

很幸運的店門口的三個停車位剛好有一個位置!!

只是要在店內用餐就沒位置了~只能坐室外的 (嗚嗚可是有人在抽菸)

所以如果要來這邊吃的話,要記得先預約唷~

 

門口已擺了一堆酒瓶,根本就是要吸引珊珊的 (誤)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雖然不能在裡面吃

拍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裡面的氛圍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真的很有日本的感覺欸~

都用紅底黑字的素材

很像日本祭典的風格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擺飾也都跟日本有關

而且音樂也播放著日本歌曲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好啦~我們跟室內無緣

就乖乖地在外頭點餐吧!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我們點了5份串燒、1碗湯、2碗白飯、1份炸物、1份甜點

然後才發現原來有低消500元

幸好這裡隨便點都超過 (驚 ☉_☉?)

不過還要加一成服務費...荷包君要變瘦了...

 

點好餐之後,就乖乖地在外面等美食上菜囉!

話說..這天老公去提親...可是不是來我家    (小劇場上演中)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一開始店員會先上餐具跟招待的毛豆

不過我們都沒碰它XD

老公還說 這樣店家可以重複使用 哈哈哈~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再來第一道上來囉!!

醬燒牛五花肉串 200/2串

分數: 9分 (滿分10分)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這肉串非常的juice,吃起來非常嫩

但有點難咬斷,因為裡面都是肥肉

不過就是因為是肥肉才能有這種嚼勁與口感

搭上白芝麻提味,畫龍點睛之效!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塩烤杏鮑菇 80/2串

老公一咬下去就流出湯汁

還要我幫他擦嘴,跟個小孩一樣 (默默放閃ing)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明太子雞肉串 120/2串

分數: 10分 (滿分10分)

這一道老公給了非常高的評價呀! 

 

雞肉上鋪上一層滿滿的明太子及美奶滋醬,而明太子的口感處理的挺好的,不會被美乃滋醬的味道給蓋掉

雞肉吃起來非常的軟嫩,在嘴裡很快就化開了~

 海陸雙享受!!

而且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店員送錯~根本忘了我有點這道哈哈哈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然後就突然一次來了很多道 哈哈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雞肉唐揚 180/份

分數: 9分 (滿分10分)

炸過後的雞肉表皮很酥脆,沾上美乃滋更是清爽好入口

我問老公 虎徹的唐揚雞跟吳留手的哪間比較好吃? (可參考這篇)

他無法選擇~因為風味不同~

(大概就跟媽媽跟女朋友掉進海裡如何選擇一樣困難吧)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培根捲鮮干貝 260/份

分數: 8分 (滿分10分)

干貝非常大顆,可以塞滿我的嘴巴了!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白飯 30/碗

只要想到這碗飯再加一成服務費這樣要價33元的飯...

好啦~其實分量蠻夠的,而且蠻好吃的XD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塩烤松阪豬 120/2串

 

分數: 7分 (滿分10分)

淋上檸檬汁~體會愛情酸甘甜~

肉質蠻硬的就是了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日式味增湯 80/份

分數: 9分 (滿分10分)

碗跟白飯的一樣大小 (我還以為88元會很大一碗勒 )

裡面豐富的配料,有香菇豆腐切丁、海帶跟魚肉,而且魚肉蠻大塊的

畢竟也是要價88塊的嘛~~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日式麻糬燒 60/2串

分數: 4分 (滿分10分)

這個真的比不上我自己烤的啦哈哈哈哈

請叫我「烤麻糬達人」~~~ (雖然烤肉都會被我烤焦XDDDD)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不過只要我一有疑問

或是進去探頭探腦的 (其實只是想看看室內長什麼樣子XD)

店員都會立刻來關心我需要什麼服務

服務態度還不錯~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吳留手在台北有3間分店

然後才跑來台中再開分店

 

我們吃的超級無敵撐 ʕ•ᴥ•ʔ

不過大家要記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唷~~

然後吃飽喝足後還可以去附近綠園道散散步 幫助消化~

晚上的勤美草悟道好美喔~~ 

(老公都怕我以後每天晚上吵著要來散步了哈哈)

勤美草悟道  

 

-------------------2016/8/11更新-------------------

來個三訪補充

用餐日期:2016/8/5(五)

吳留手patr2

 

至於為什麼跳過二訪勒...因為上次去的時候我人非常不舒服

導致我老公吃的超級無敵撐XD

而我是在一旁要死不活~~~

 

這次要把之前沒有點過的再來分享給大家!!

 

日本青森蘋果汁 80/杯

分數: 9分 (滿分10分)

是青蘋果唷!! 非一般蘋果汁

酸酸甜甜好滋味

吳留手patr2

 

玫瑰鴨蔥串 ??? (我沒記~~)

分數: 8分 (滿分10分)

這是新品~

吳留手patr2

 

明太子雞翅 120/2支

分數: 9分 (滿分10分)

明太子包進皮裡面,也把骨頭去掉了!!

有點微辣,適合愛吃辣的孩子

吳留手patr2

 

塩烤雞肉蔥串 120/2串

分數: 7分 (滿分10分)

最後這兩道真的是等很久~

吳留手patr2

 

香烤雞翅 100/2串

分數: 9分 (滿分10分)

這個很特別~切成我看不出是雞翅的形狀XDDD

非常方便吃,大加分!

皮的部分,又脆又香~

吳留手patr2

 

OK~吃飽後就可以來去找台中新景點 -- 巫妖王阿薩斯

離吳留手超近的

吳留手patr2

 

要抓哪一隻勒~~~哈哈!!

吳留手patr2

 

還有伊利丹...在農曆七月很應景的

吳留手patr2

 

最後來張放閃照~~

吳留手patr2

結束這回合

-------------------2016/8/11更新完畢-------------------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