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提克先生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在彰化市的好吃牛排

 

史提克牛排

♣店家資訊♣
史提克先生 x 彰化店
用餐日期:2015/11/27(五)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金馬路二段438號(矽品側門正隔壁,近家樂福)
電話:04-735-7767
營業時間:
-上午時段 11:30~15:00(14:30不收客)
-下午時段 17:00~22:00(21:00不收客)
*假日暫不提供訂位
可否刷卡:不可
服務費:一成服務費
用餐時間:90分鐘

史堤克先生彰化店FB:https://www.facebook.com/mrsteakfour/

 

------------------2017/06/20補充------------------

上禮拜五我去吃史提克的時候發現菜單有漲價!!

立馬來跟各位稟報!!!

低消 80元→100元

史提克牛排

有些排餐漲10元或20元

史提克牛排

史提克牛排

史提克牛排

史提克牛排

好了!! 就是這樣!!

附上這次的聚餐照好了XD

IMG_6959.JPG

------------------2017/06/20補充完畢------------------

 

先來個前言好了

由於前陣子我被派去台中打拼~所以好幾個月沒在彰化出沒

最近回來彰化上班...突然發現金馬路上有一間新餐廳

而且就在公司的隔壁~下班後就可以直接走去吃了超級方便

禮拜五的時候~我老公打給我說要來找我吃飯

立馬問他要不要吃史提克~於是就來吃囉!!

史提克牛排

 

一進去~就覺得這裝潢也太壯觀

整間店藍藍的XD

史提克先生

 

整個很高挑~不是普通的一樓

史提克先生

史提克先生

 

在鳥籠內的犀牛燈飾

史提克先生 

 

這是入口處~門超大的吧!!

不知道要推開是不是要很吃力XD

史提克先生 

 

這一櫃是集點贈送的商品

消費滿300元就有1點

最少的8點就可以換了

史提克先生 

 

自助吧提供三樣水果

是隨機出餐的~所以我飲恨沒吃到哈密瓜~~(後來換成西瓜了)

史提克先生 

 

醬料區

史提克先生 

 

自助吧旁邊還有洗手台

史提克先生 

 

右側多種飲料可選擇~有冰的有熱的~

左側有兩種湯品~

史提克先生  

 

晚餐時間人蠻多的~

我沒有訂位,禮拜五晚上6點來這邊有位置哦^^ Lucky~

史提克先生 

 

馬頭XD

史提克先生 

 

這麼帥氣的鎧甲~上面...也太可愛!

史提克先生 

 

櫃檯上方有展美麗的燈飾

史提克先生 

 

櫃檯後方有一大片紅酒展示櫃~超壯觀

IMG_5912 拷貝.jpg 

 

連廁所...慢慢的感受到聖誕節氣氛

而且還有牙刷.棉花棒什麼的...都可以拿

史提克先生 

史提克先生 

 

好~進入正題

一進來的時候店員會為你帶位

而且他們服務態度都超好的~又很有耐性

史提克先生 

 

這菜單的封面是雜誌欸! 好酷~

有蠻多樣式的雜誌,我們拿到的是美女的封面

椅子是沙發

史提克先生 

 

放刀叉的餐具盒也是一本書的形狀

史提克先生 

史提克先生 

 

一開始他們會先幫我們盛一碗玉米濃湯

還撒了胡椒粉提味

是有點濃稠的濃湯~還不錯喝

史提克先生 

 

菜單如下

店員會一一介紹每一道料理的特色還有幾分熟最好

42盎司重量級沙朗可以一人挑戰不限時間,吃完會有禮物

打勾的部分是有醃製過的~味道會比較重

其他沒醃製過的比較可以吃的到肉的原汁原味

注意,此菜單已過期,請以2017/06/20補充為主

史提克先生 

史提克先生 

史提克先生 

史提克先生 

史提克先生 

 

因為我不喜歡吃到筋

所以點紐西蘭普羅旺斯菲力
至於熟度...店員推薦5分熟比較好吃
可是我又怕吃到血
他就說等一下會幫我切開翻一翻~大約6分熟看看O不OK

醬汁有黑胡椒/蘑菇/義大利燒烤鹽 →可任選兩種

最後
我:紐西蘭普羅旺斯菲力(5分熟/黑/義) $400
老公:西冷牛排(5分熟/蘑/義) $390

加10%服務費 總共是869元

史提克先生

 

再來是等候上菜的低頭時間

史提克先生

位置蠻大的

史提克先生

對了~老公去剪頭髮

被說像張兆志XDDDD

史提克先生 

 

餐點附的餐包跟薯條先上來

薯條可以無限續欸~

史提克先生 

 

番茄醬還會畫一些圖案

不同的方向看去~是葡萄~也是樹~哈哈

史提克先生 

 

再來我的主餐來囉!!!
他先幫我切~看看這樣熟度可不可以

史提克先生

 

這是我人生吃的最生的牛肉...有點緊張
不過~超好吃的!!!!
肉汁很多~(一直滴下來XD) 肉很嫩~~

史提克先生

 

店員還會幫忙拌開蔬菜飯

史提克先生

 

然後換老公的上菜~~

史提克先生

 

我有吃一口他的肉
雖然有筋~但不是很難咬的那種
也是好好吃唷~~

史提克先生

 

對了~他們的餐具蠻可愛的
刀很利很好切
叉子很酷

史提克先生

 

還可以拿來玩~哈哈

(小朋友不可以學哦~叔叔有練過)

史提克先生

 

對了,最近我換iPhone6S

所以來試試拍照新功能"Live"

在手機上的話~只有6S才看的到

放到電腦上會分成兩個檔案~一個照片檔~一個影片檔
原來影片檔...會錄到聲音 哈哈

好啦這是題外話~哈哈

 

 

整體而言就是個令人驚豔的餐廳
雖然是連鎖店~不過我們是第一次吃啦哈哈
下次要再來吃!!反正那麼近~哈哈哈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