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分享蛋黃哥已經是去年7/10的事了,過了八個多月,我對他的愛並沒有消逝唷

現在要來分享第三趴啦!!!!

蛋黃哥越來越多了~part3介紹!!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分享瘋狂蛋粉的收藏們

 

現在蛋黃哥越來越紅了

不僅辦了展覽,在路上也隨處可見,舉凡安全帽、雨衣、扭蛋...及很多生活用品都能發現蛋黃哥的蹤跡

 

Part1分享:癱軟蛋黃哥♥屈臣氏系列。全家系列。哩哩叩叩。gudetama

Part2分享:蛋黃哥分享part2♥gudetama。指甲彩繪。枕邊物。悠遊卡耳機塞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有多癡迷吧^///^

蛋黃哥腳踏墊

169元,購於寶雅

每天進去廁所前都可以看到可愛的蛋黃哥真是太幸福了啊~

蛋黃哥腳踏墊

 

蛋黃哥襪子"們"

這是因為我的親朋好友都已經知道我喜歡蛋黃哥

結果小姑姑跟小衣就不約而同買了好幾雙襪子給我

哈哈哈讓我現在不會有沒襪子穿的問題^^

蛋黃哥襪子們

 

香港餐廳 -- 點心代表 x gudetama

地址:彌敦道100號 THE ONE 3F L308鋪

2015/12/12去香港吃的

▼菜單

香港蛋黃哥餐廳的菜單

不過來這邊有點小失望,我以為是在網路上看到那種連椅子都是蛋殼的店~

▼網路上的照片

但我們蠻幸運的,一來就有位置(雖然很擁擠)

不過看到後來的排隊人潮~我們知道該知足了

來看看店內吧! 就是窗戶跟牆壁上都貼了一些蛋黃哥

▼這張是阿奇在模仿蛋黃哥把眼鏡拿起來哈哈

阿奇在模仿蛋黃哥

對了,在香港,蛋黃哥叫做"疏乎蛋"

▼這道是"梳乎蛋酥皮叉燒包" (49港幣) ,好吃耶~而且碗上面也有蛋黃哥圖案哦!!

蛋黃哥叉燒包

▼然後這道是"梳乎蛋雞蛋布丁" (39港幣) ,不過吃起來就跟一班的布丁差不多啦 哈哈! 同樣的盤子上也有蛋黃哥圖案!!

蛋黃哥雞蛋布丁

再來是流傳很夯的影片主角

▼梳乎蛋朱古力流沙包 (98港幣)

蛋黃哥流沙包

所以我們也要來拍一下影片啦!!!

是我的聲音~哈哈 有點害羞XD

但是~可愛的代價就是貴松松的一餐啊~~

▼消費明細,單位是港幣

這次的總花費

 

蛋黃哥扭蛋

20港幣,香港路邊的扭蛋機

是吊飾~不過我比較想要杯緣子啊~~~

在香港的扭蛋機

▼來一張近照

扭蛋機戰利品

然後之前我弟弟有送我兩個扭蛋~一起拍~

跟之前我弟弟送我的扭蛋合照

 

蛋黃哥印章

15港幣/個,購於香港7-11

他有好多個表情可以選~太萌了啦~就是蛋的形狀啊!!

在香港的7-11買的蛋黃哥印章

▼蓋出來的樣子

在香港的7-11買的蛋黃哥印章

▼香港蛋黃哥戰利品合照

在香港的蛋黃哥戰利品

 

蛋黃哥氣球

0元,我亂畫的~四不像哈哈哈

自己畫的四不像蛋黃哥

 

蛋黃哥"春"

0元,跟同事A的

好像是去年全家的商品

現在貼於我房門上~超可愛!!

跟同事A的%22春%22

 

蛋黃哥懶得展

在7-11一開放預購的那天我就去7-11買票了哈哈

殷殷期盼著XD

7-11一開放預購我就買了的蛋黃哥展覽門票

分享幾張照片給大家看吧!

▼啊~~我要把蛋黃哥吃掉了~嘿嘿嘿!

蛋黃哥展覽

▼萬聖節蛋黃哥公仔,當時風潮真的很大啊~

蛋黃哥展覽

▼老公變蛋黃哥了哈哈哈,後面還載著一個小蛋黃哥

蛋黃哥展覽

▼就是一個充滿蛋黃哥的展覽~(oh還有充滿人的展覽)

蛋黃哥展覽

▼戰利品 (哈哈那個"春"不是啦~)

IMG_1378.JPG

▼上圖下面那個組合起來就是這樣~

蛋黃哥展覽戰利品

 

蛋黃哥捏捏樂

阿奇送我的

阿奇送我的療癒小物

來看影片吧! 網路上也很多人拍過了啦哈哈

 

蛋黃哥磁鐵

左上那是上次有介紹過的悠遊卡

右邊那三個是上面介紹的扭蛋

左下那個~是新品!!

是瑩辰送我的~要不是他送我這個~我都不知道巧克力球有送磁鐵

蛋黃哥小物合照

所以我就去7-11買了兩盒~(哈哈 馬來貘的我也買了3盒)

我沒有要吃巧克力球XD

快樂開箱~~開心的是~都沒有重複的!! LUCKY!!!

蛋黃哥磁鐵~跟馬來貘杯緣子一起開箱

蛋黃哥磁鐵

 

蛋黃哥衛生紙

忘了多少錢~購於全家

我媽說衛生紙拿選舉送的用就好了~還買這個浪費錢XD

全家衛生紙

 

蛋黃哥軟糖

這是大姑姑送我的

裡面就是一般的軟糖~蛋黃哥只出現在外包裝

不過現在有很多餅乾是蛋黃哥造型的囉! (被商人發現蛋黃哥的商機了@@)

蛋黃哥軟糖

 

蛋黃哥包包 & 蛋黃哥大娃娃

是我表弟表妹提前送我的生日禮物 哈哈!

不過那個娃娃被我老公嫌醜XD

表弟表妹送我的禮物

 

蛋黃哥盤子

199元,購於麥當勞

這是麥當勞最近的活動

但其實食物裝上去就看不到蛋黃哥了XDDDD

麥當勞加價199元的盤子

▼麥當勞的三組盤子,一周出一款

 

哈哈~今天又買了兩個杯緣子

等part4再來說好了XD

對了~我的四周現在都充滿了蛋黃哥~該怎麼辦呢~

▼我房間

我的房間充滿了蛋黃哥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