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嚷嚷著我要野餐一年多了

但因為我人緣不好竟然拖到最近才有野餐團!!

所以為了這次野餐,我不惜下重本 (哈哈哈哈哈)

跟著嗅聞野餐趣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第一次野餐

 

這次我先做了好多功課,買了一堆東西 (但其實有的東西還沒到貨XD 只好下次用哈哈哈)

這次我們有六位參加這次的野餐

參加成員:嗅聞、我老公、菜菜、仲佑、阿奇、啡啡

時間:2016/4/2 下午2點半

地點:東海大學路義思教堂

穿衣主題:裝可愛 (我們女生還有一起買紗裙,一件220元,我3/28才拿到貨,為了讓她們及時拿到,我還花了100元郵寄到她們家)

食物:一人帶一樣食物

跟著嗅聞野餐趣

 

《達人秘笈》

野餐必備清單:野餐籃、野餐墊、方便攜帶的食物、飲用水、讓氣氛熱絡的啤酒/紅白酒 、果汁或其他飲料、冰桶、花色取勝的杯盤、衛生紙/濕紙巾、垃圾袋、防蚊液、防曬用品、遮陽物品、墨鏡、帽子、相機、行動電源、家人&好朋友數個、毛小孩、創意的野餐主題、快樂的野餐心情

小提醒:奶類肉類食材的話,記得一定要裝在冰桶裡喔! 有冰塊的話更好!

達人秘笈來源:TLC

 

我們從東別走到教堂~就累個半死了

然後到教堂後發現好多地方都有人在野餐

我們找了一個樹蔭,有點可惜的是沒有綠草地~

不過這棵樹很可愛^^

跟著嗅聞野餐趣

 

話說我的布置道具超多的

馬上來看一下!!

跟著嗅聞野餐趣

✿ 鯉魚旗 ▶▶ 大創購入 【39元】

✿ 竹籃 ▶▶ 大創購入 【39元】

✿ 蛋黃哥盤子 ▶▶ 麥當勞加價購 【199元/個】

✿ 小小兵玩具公仔 ▶▶ 麥當勞玩具

✿ 薰衣草花束 ▶▶ pinkoi購入 【350元/束→加運費及優惠折扣後是402元】

✿ 心型墨鏡 ▶▶ 日本東京路邊購入

✿ 野餐墊(拿來充當桌巾) ▶▶ 之前專科消費不知道滿多少送的~

 

食物部分

跟著嗅聞野餐趣

嗅聞 ☛ 蜜餞番茄 (我買超大顆的番茄~大家都嚇了一跳哈哈)

我老公 ☛ 壽司 (台中火車站的爭鮮才買的到的) <這張照片還沒有>

菜菜 ☛ 鮪魚吐司卷/雞塊/小熱狗 (賢慧小廚娘)

仲佑 ☛ 葡式蛋塔 (我本來還以為是葡萄口味XDDDD)

阿奇 ☛ 馬鈴薯烘蛋

啡啡 ☛ 巧克力古早味蛋糕 <這張照片還沒有>

 

跟著嗅聞野餐趣

✿ Tsum Tsum存錢筒 ▶▶ 之前全家集點加購的,我12隻都有哦~

✿ 止滑墊 ▶▶ 家裡有一大堆~免費!

✿ 蕾絲墊 ▶▶ Zizicoco購入 【79元】

 

對了,順便跟大家推薦一個app叫做"foodie",是LINE推出的美食濾鏡,用這個app拍食物會讓美味加分唷!

▼這是葡式蛋塔跟馬鈴薯烘蛋 (阿奇還特地用蛋黃哥的圖案裝哦,太貼心了~好可愛!!)

跟著嗅聞野餐趣

▼這是鮪魚吐司卷/雞塊/小熱狗,餐具也好可愛!!

跟著嗅聞野餐趣

▼這是壽司跟巧克力古早味蛋糕

跟著嗅聞野餐趣

WOW好豐盛啊!!

跟著嗅聞野餐趣

 

最後我要單拍我準備的蜜餞番茄!!

跟著嗅聞野餐趣

✿ 兔子碗 ▶▶ Zizicoco購入 【360元】 (我其實有不小心敲到他的耳朵~有碎一點點~嗚嗚)

✿ 可愛叉子 ▶▶ 白色角落購入 【180元 (一組8支,4長4短)】

(對了~我朋友竟然說我的野餐~蛋黃哥版面很多 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有帶桌遊來玩

這是"彰友牌",我大學時候自己做的,改編自"情書"

跟著嗅聞野餐趣

 

歡樂大合照是一定要的!!

跟著嗅聞野餐趣

 

再推薦一個app給大家,叫做"潮自拍"

他有多種美麗的濾鏡,大家可以隨機讓它自己選,不用怕沒靈感哈哈

以下就是綠草地配美麗濾鏡的完美作品

跟著嗅聞野餐趣

跟著嗅聞野餐趣

跟著嗅聞野餐趣

對了,這些髮飾是啡啡的同事以前自己做的哦~太美了!!

 

我老公戴起來好像壽司店的師傅喔! 哈哈

跟著嗅聞野餐趣

 

啡啡帶了一堆髮飾過來

其中有一個...怎麼不同人戴起來感覺差這麼多 哈哈哈

一個變孫悟空,一個變女神

跟著嗅聞野餐趣

 

 

再來開第二盤壽司囉!!

有玉子燒欸~~是每天陪我睡覺的那隻XDDDD

跟著嗅聞野餐趣

 

然後切蛋糕~~要借用我的蛋黃哥盤子

跟著嗅聞野餐趣

跟著嗅聞野餐趣

(我現在突然想起來我那天根本沒吃到這個啊@@)

 

跟著嗅聞野餐趣

 

馬鈴薯烘蛋開第二盤!!

跟著嗅聞野餐趣

 

飲料我去全聯買了梅子綠茶/蘋果西打/蘋果汁

蘋果汁一瓶要219元!! 好貴~

可是很好喝唷~~99%原汁原味!!

跟著嗅聞野餐趣

跟著嗅聞野餐趣

 

我還有帶我的蛋黃哥公仔來~~

還有杯緣子!!! 但我忘了拍~~

跟著嗅聞野餐趣

 

文中要來偷放閃一下

跟著嗅聞野餐趣

✿ 米妮耳朵髮夾 ▶▶ 日本迪士尼購入

✿ 兔子包包 ▶▶ FB社團購入 【350元】

 

還有這對~多浪漫啊~彈烏克麗麗給女朋友聽

跟著嗅聞野餐趣

但...讓我們將鏡頭拉遠一點...

旁邊的人XDDDDD

跟著嗅聞野餐趣

 

烏克麗麗是仲佑帶來的

想不到阿奇竟然...會一點點XD

沒關係! 反正我們就是拿來拍照的XD

跟著嗅聞野餐趣

 

薰衣草也來個一系列

跟著嗅聞野餐趣

 

還有米妮耳朵系列

跟著嗅聞野餐趣

 

然後~我們大家的好朋友 "仲佑"

最沒形象的大男孩 (以下是女友視角XDDDD)

跟著嗅聞野餐趣

跟著嗅聞野餐趣

 

現在讓我們啡啡show一下我們一起買的紗裙吧!

這件是無袖的,有黑/灰/白/粉可選,一件220元,購於FB社團

跟著嗅聞野餐趣

啡啡女神跟阿奇路人都是買黑色的

跟著嗅聞野餐趣

其實菜菜是買白色的,但她說會很透,所以就穿自己買的了 (穿的一模一樣了啊)

跟著嗅聞野餐趣

太過分了!! 這樣就只有我穿不同色啊~~

跟著嗅聞野餐趣

跟著嗅聞野餐趣

跟著嗅聞野餐趣

 

好吧~再來一次放閃模式

跟著嗅聞野餐趣

突然就走樣了@@

跟著嗅聞野餐趣

✿ 搞笑眼鏡 ▶▶ 大創購入 【39元】(我大學就買過了~不過弄丟了,所以這次再買一次哈哈哈)

跟著嗅聞野餐趣

跟著嗅聞野餐趣

 

這張照片~代表著我的國中、高中、大學

國中的那位還很得意她是最久的XD

跟著嗅聞野餐趣

♥sister♥

跟著嗅聞野餐趣

 

再推薦一個app

(是要推薦幾個? 哈哈哈)

叫做"Boomerang",最近很流行一直重複撥放的短片

我們拍了好多段哦~這是我用movie maker串聯起來的

 

最後來張大合照結束這回合!!!

跟著嗅聞野餐趣

這次我們時間只有抓2點半到5點

實在是時光匆匆,我們還沒玩到砸派機欸!!!

虧阿奇有帶砸派機,我有帶刮鬍泡

只能等阿奇生日的時候玩了~哈哈哈哈哈!

 

對了,我本來還想去買氣球的

可是這次帶太多東西了~只好下次

分享兩張我同學的野餐照~(已羨慕)

野餐

野餐

 

最後當然還是要謝謝我老公

要特地從台中到和美來載我去台中

還要幫我搬我的ㄍㄟ西們~

遇見你,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了

跟著嗅聞野餐趣

 

延伸閱讀

【Happy picnic day】♥ 野餐趴兔趴水趴否。好食好拍好友好玩。野餐好好玩

【彰化華陽公園野餐趣】♥ 野餐PART5。大家的手作美食配上蟬叫聲。野餐好好玩

【彰化野餐趣】♥ 野餐PART6。彰師大寶山校區有一大片樹林與草地。這次終於滿足少女心的浮誇野餐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鄉民版: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60044792.A.4AA.html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