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淳手作甜點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在彰化的超好吃甜點店

 

首先跟大家說一下我都是不專業食記

無法講出非常detail的感覺

只能以我非常直白的口吻敘述而已

哈哈~請見諒~

淳手作甜點

♣店家資訊♣

淳手作甜點

用餐日期:2016/04/28(四)、2018/6/16(六)、2019/5/11(六)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461巷7號 (平和國小對面、燦坤巷內)

電話:04-728-8377

營業時間:週三~周日 13:00~19:00(售完為止) (粉絲專頁上會公告每個月的休息日)

官方FB:淳 手作甜點工作室

低消:一杯飲料或一份甜點

甜點目錄看這裡https://goo.gl/7qudWo

預訂辦法看這裡https://goo.gl/kSsUrB

 

這間店在巷子中

店面不大、位置不多

我在網路上看別人的文章說要提前來排隊~而且還大排長龍

不過因為我們是平日請了2個小時的假出來放鬆XD 所以沒什麼人

淳手作甜點

 

入口在這邊

淳手作甜點

 

櫃台桌上有可愛的名片

淳首座甜點工作室

 

然後就是看自己要吃哪個點心啦!!!

不愧是平日~~種類還很多,可以盡情的挑XD

如果很猶豫不知道要選什麼,店員也會跟你推薦與介紹

淳手作甜點

 

這邊還有賣飲料,不過我們都沒點

淳手作甜點

 

桌上還有外帶的貼心小叮嚀

淳手作甜點

 

然後這邊是我們這次的位置

這椅子很像牙齒形狀耶! 哈哈

淳手作甜點

 

好~~來介紹主角啦!!!!

這是文伶點的 芝麻焦糖起司 $70

淳手作甜點

 

真的很好吃,不會太甜,吃了不會膩

起司味很香~~

淳手作甜點

 

然後是我點的 季節水果布丁塔 $120

淳手作甜點

 

上面就是一些水果

裡面的布丁很綿密

下面的餅皮很酥脆 (偏硬)

淳手作甜點

 

吃到好吃的點心真的很開心

離貴婦生活好像又更近一步了 (悠悠閒閒的吃下午茶)

只是...優雅的吃點心不是想像中那麼容易的

看看這...被我破壞的一點都不唯美啊XD

淳手作甜點

 

Enjoy my life

淳手作甜點

 

接著分享我第二次與第三次來訪的心得

店內有許多可愛的小角落

淳首座甜點工作室

淳首座甜點工作室

淳首座甜點工作室

淳首座甜點工作室

淳首座甜點工作室

 

▼櫃台內

淳首座甜點工作室

 

座位有稍微變多一點唷

淳首座甜點工作室

 

小店的後頭還可以看到他們的廚房

淳首座甜點工作室

 

這是施予幸福魔法的地方呀

P1060911.JPG

 

門口還有貓貓們坐鎮耶

淳首座甜點工作室

 

還有一面牆壁再分享大阪的甜點店呢!

淳首座甜點工作室

 

有許多東西可以看

淳首座甜點工作室

 

小朋友寫的卡片

淳首座甜點工作室

 

可愛的小雞~

淳首座甜點工作室

 

2018/6/16甜點櫃

淳首座甜點工作室

 

這天我跟柏蓉來度過這悠閒下午,客人沒有很多

淳首座甜點工作室

 

我們的甜點來啦~~我也帶了ㄇㄚˊ幾兔一起拍照

淳首座甜點工作室

 

我點的 獨享版 蘋果伯爵先生

當時是 $140,不過今年再去吃,已經變 $150

淳首座甜點工作室

 

柏蓉點的 周末限定 蒙布朗

當時是 $135,不過今年已經變 $145

淳首座甜點工作室

 

蒙布朗,蛋奶素,周五、六限定製作

酥脆派皮、巧克力甘納許黃金栗子、布丁餡、乳酪蛋糕、栗子泥、法國動物性鮮奶油、糖漬栗子

淳首座甜點工作室

 

2019/5/11甜點櫃

淳首座甜點工作室

淳首座甜點工作室

 

這天客人很多,第三次來訪,終於見識到人潮絡繹不絕的樣子

淳首座甜點工作室

淳首座甜點工作室

 

幸好我們下午1點就來了,櫃內才有甜點可以選

我們吃完離開時,甜點櫃根本被清空了

淳首座甜點工作室

 

這是我跟又子選的甜點 

淳首座甜點工作室

 

沒錯,我又選到了 蘋果伯爵先生 $150

哈哈,根本忘記上次也點過

淳首座甜點工作室

 

濃濃的伯爵紅茶與巧克力,很甜

但裡面的炒蘋果丁又稍微中和掉,還有淡淡酒香味

淳首座甜點工作室

 

蘋果伯爵先生

由芒果巧克力慕斯、伯爵紅茶慕斯、炒蘋果丁、奶香焦糖淋面、紅茶威士忌杏仁海綿蛋糕組成

帶有淡淡酒香味 (製作時加入微量酒增加香氣)

淳首座甜點工作室

 

又子點的 今日限定 綜合莓果塔 $145

淳首座甜點工作室

 

喜歡酸酸甜甜的少女適合吃的甜點XD

餅乾也很好吃呀~

淳首座甜點工作室

 

結語

他們家的甜點總是不會令嘴巴感到無聊

不會太甜膩,而且小小一個甜點裡面都會有各種口感與滋味

可以的話三五好友相約一起來,就可以交換吃到不同口味的點心啦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延伸閱讀  【彰化和美甜點分享】♥ DeerHer甜點廚坊。鹿和良倉。享受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