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Her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在彰化和美的可愛甜點店

 

首先跟大家說一下我都是不專業食記

無法講出非常detail的感覺

只能以我非常直白的口吻敘述而已

哈哈~請見諒~

DeerHer

♣店家資訊♣

DeerHer甜點廚坊

用餐日期:2016/06/09(四)

本次消費:205元/2人

地址: 彰化縣和美鎮線東路二段712號

電話: 04-7330298

營業時間: 13:00~19:00(週一週二公休)(粉絲專頁上會公告每個月的休息日)

服務費:無

官網:http://www.deerher.tw/

官方FB:DeerHer 甜點廚坊

 

DeerHe在線東路上,鼎皇軒斜對面、東亞照明的隔壁

招牌並不顯眼,所以要注意一下

DeerHer

 

這邊有停車場

DeerHer

 

就是這棟白色建築物~

外面還有小小的庭園造景跟可愛的燈飾

DeerHer

DeerHer

 

那我們就進去探險吧!!!

我們來的時候只剩下高腳椅那邊的位置了

DeerHer

DeerHer

DeerHer

DeerHer

 

店員先給我們menu

DeerHer

 

Menu上所陳列的皆為飲品

如果需要甜點要到櫃台前挑選

DeerHer

 

來到櫃檯

DeerHer

DeerHer

 

就是這些了!!! 琳瑯滿目的點心們~

DeerHer

早安跟蘋果派真的很令我猶豫啊~~但我還是被長得像蛋黃哥的早安給吸引了 哈哈哈!

DeerHer

DeerHer

DeerHer

DeerHer

 

選好之後直接在櫃台結帳

話說這邊是電子集點卡喔!!

只要輸入電話號碼即可集點

這樣很方便啊! 就不用在那邊帶集點卡了~

 

這次我們消費了205元

DeerHer

 

我們坐的位置在窗邊的高腳椅

DeerHer

 

要喝水的話要自己去倒唷~

然後聊天聊著沒多久店員就幫我們送上點心啦!!

來開始慶祝端午節吧!!! 

DeerHer

 

我的專車情人 -- 嘉育

她點的是 玫瑰乳酪覆盆子 $110

天啊看起來好可愛喔~下面那排好像真的珍珠喔

配上盤子,整個就很華麗啊! 很像貴婦在吃的 

DeerHer

 

要切開囉!!!

DeerHer

 

不過在開吃之前~一定要拍照的啦!!!

看看我們嘉育這天還有綁辮子耶~好可愛啊!!

(因為他媽媽說女生要打扮啊~~XD)

DeerHer

DeerHer

 

再來是我點的蛋黃哥!!(誤)

早安 (芒果乳酪) $95

DeerHer

 

這真的做的超像的

連把芒果的地方戳破,都很像戳破蛋黃的感覺,還會留湯汁出來

乳酪的部分蠻好吃的,但芒果的部分好甜啊~

下次我還是選蘋果派好了,哈哈哈!

DeerHer

DeerHer

 

然後我們還玩了「SNOW」

我一直瘋狂推薦給朋友~哈哈哈

這個app真的很好玩欸 

DeerHer

DeerHer

 

最後來張正常的合照~YA

DeerHer

 

同時我的好朋友菜菜也在這邊跟姊妹聚會

巧遇巧遇~

DeerHer

 

好~那吃完之後,可以去外面晃晃 

DeerHer

 

還有一面可愛的塗鴉牆壁可以拍照唷

DeerHer

 

那就來結束這次的甜點之旅了!! 謝謝收看~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延伸閱讀  【彰化甜點分享】♥ 淳手作甜點。好吃的法式甜點。吃到好吃的甜點覺得好幸福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