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來我家吧!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在中壢的可愛餐廳

 

首先跟大家說一下我都是不專業食記

無法講出非常detail的感覺

只能以我非常直白的口吻敘述而已

哈哈~請見諒~

 

簡單的,美好的生活從迷路開始,
歡迎來坐坐。

迷路,來我家吧!

♣店家資訊♣

迷路,來我家吧!

用餐日期:2016/5/29 (日)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仁二街18號之7 (在女柏德社區內)

電話:03-2830158

營業時間:8:00am ~ 5:00pm

服務費:無服務費

官方FB:迷路,來我家吧!

 

先來看看店內環境吧

可愛的燈飾、有愛心挖洞的椅子、灑進來的陽光...無限美好 

迷路,來我家吧!

 

牆上可愛的熊熊及咖啡掛飾

迷路,來我家吧!

 

一個人來用餐的話,也可以選裡面那排面對牆壁的位置,自在的享受這份悠閒

每個角落都很有氣氛耶!

迷路,來我家吧!

 

迷路、MILU、麋鹿都是諧音,所以店裡也滿多麋鹿的裝飾品的~

迷路,來我家吧!

 

這邊也有提供書本可讓人閱讀

網友說裡面的書很值得閱讀呢!

迷路,來我家吧!

 

我們坐的位置是中間的大桌子

來的時候還差點沒位置呢!

迷路,來我家吧!

 

採半自助服務方式,飲用水、餐具及調味料均自取

所以這邊免收服務費哦!

迷路,來我家吧!

迷路,來我家吧!

迷路,來我家吧!

 

再來看看menu

可以單點來享用,也可+80元升級套餐 (附鮮蔬沙拉 / 薯條 / 50元飲料)

迷路,來我家吧!

迷路,來我家吧!

這是店內比較多學生族群會點來吃的輕早餐,價位有從68、78、88不等,而且還有附一杯飲料喔!

也可以+45元升級套餐 (薯條/飲料升級50元以內)

迷路,來我家吧!

迷路,來我家吧!

 

再來要上菜囉!!

德式香腸可頌 $65 + $80套餐 (選了 $50 抹茶歐蕾)

迷路,來我家吧!

 

蕃茄醬還畫出愛心造型耶!!

迷路,來我家吧!

 

看起來就很好吃啊~~先是視覺饗宴啊!!!! 

迷路,來我家吧!

 

沙拉

迷路,來我家吧!

 

可頌

迷路,來我家吧!

 

薯條

迷路,來我家吧!

 

燻雞帕尼尼 $60

迷路,來我家吧!

 

我竟然忘了好好拍攝我的早餐 

只好放大讓大家看一下了XD

迷路,來我家吧!

我的帕尼尼麵包很大,所以吃的時候會覺得有點乾乾的

不過吃到餡料的時候就會吃到好吃的燻雞 

 

然後飲料來了

迷路,來我家吧!

 

這是剛剛阿奇套餐選的飲料

抹茶歐蕾(cold) $50

迷路,來我家吧!

 

瞧他開心的~他真的很喜歡這間店XD

迷路,來我家吧!

 

再來是我的

香草歐蕾(hot) $40

迷路,來我家吧!

 

杯子上還有可愛的MILU

迷路,來我家吧!

 

香草真的很香

我喜歡 

迷路,來我家吧!

 

在這裡,很容易就可以度過一個下午了

也看到好幾個人會拿著筆電來這裡邊喝咖啡邊打字

真的是個好地方~

 

----引自官方FB----

一間隱藏於巷弄之中的咖啡小品
靠近中原大學,鬧中取靜的小店
店內每個角落都是老闆娘的夢想
嘬著好喝的咖啡,嗑著美味的餐點
聽著輕鬆的音樂,放鬆的午後時光~

----引自官方FB----

 

這間MILU就在中原大學側門(恩慈小門)附近

趕快來享受優閒的下午吧!!

迷路,來我家吧!

BY畢業幾年的校友...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延伸閱讀另一間與麋鹿有關係的

【彰化咖啡廳分享】♥ 尋鹿咖啡。來尋找可愛的小鹿吧。到處都是鹿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