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一下瀑布卡

我是嗅聞,喜歡有溫度的手工卡片

今天要來分享我跟我弟做的社群app卡片

 

這是之前有一次,我教我弟怎麼做instagram卡時 (可看這Instagram手作卡片分享)

我們突發奇想...打算父親節把LINE跟FB也做出來 

然後他挑走了FB,因為FB的LOGO比較簡單哈哈哈

「LINE FB」的圖片搜尋結果

 

好~那我決定將我的LINE卡跟瀑布卡做個結合~

我之前的卡片分享中最高人氣的就是瀑布卡了 (可看這Waterfall card瀑布卡)

不過這次我做了照片統一大小的,才不用像上次那樣都要斤斤計較每張照片要差幾公分,麻煩死了~

我的成品影片跟網路教學影片在下方

 

我也很想嘗試用影片的方式教學

比較容易懂,只是我的功力還不夠

希望未來有機會用影片跟大家教學~

 

OK! 那我們開始吧!

(如果不想看文字敘述可直接往下拉看教學影片喔)

先準備這些!!!

8cm x 6cm 小卡 5張

10.5cm x 2cm 小長條

22cm x 7cm 大長條 (前方也可以多剪一個半圓, 用來拉瀑布卡的)

10.5xm x 10.5cm 正方形 (我是做成對折的卡片, 所以剪了21cm長的長方形, 對折後是正方形)

LINE一下瀑布卡

 

首先將 22cm x 7cm 大長條 於6, 7, 8, 9, 10cm處 分別畫線

LINE一下瀑布卡

 

並將這些線摺一下~ (都往內摺哦)

LINE一下瀑布卡

LINE一下瀑布卡

 

再來就是將 8cm x 6cm 小卡 一張一張貼上去

▼第一張

LINE一下瀑布卡

 

▼第二張

LINE一下瀑布卡

 

▼五張都貼完了

LINE一下瀑布卡

 

每張都黏好後 再對折起來 (可每張都再折一次, 增深摺痕)

LINE一下瀑布卡

 

再來翻到後面

把 10.5cm x 2cm 小長條 貼上去 (如照片中的位置)

LINE一下瀑布卡

 

翻到正面後就變這樣

LINE一下瀑布卡

 

接著將照片們貼上去吧!

LINE一下瀑布卡

 

再來將突出去的那兩小塊貼上雙面膠

LINE一下瀑布卡

 

貼於 10.5xm x 10.5cm 正方形

這樣瀑布卡就完成了!!!

LINE一下瀑布卡

 

接著是我的LINE logo

我先打個草稿~~

LINE一下瀑布卡

 

然後用美工刀割下LINE

LINE一下瀑布卡

 

再貼上去~~

LINE一下瀑布卡

 

然後我再貼上平常那惱人的小紅點 (每次都會想點掉~哈哈)

LINE一下瀑布卡

 

耶!!! 這樣看起來非常可愛繽紛耶~~

LINE一下瀑布卡

LINE一下瀑布卡

 

然後我再用一下LINE裡面的樣子

是我爸跟我的對話框

不過就算已讀了,小紅點也不會消失! 哈哈哈!

所以我的作品名稱叫做「消不掉的小紅點」

LINE一下瀑布卡

 

我的成品影片

 

這是網路上的教學影片

 

順便來分享一下 這是我送給我爸的父親節禮物

我印做的後背包

可以背出去幫我們家打廣告哈哈哈全美鐘錶

LINE一下瀑布卡

 

這是我跟我弟聯手打造的社群app卡!! 哈哈~

LINE一下瀑布卡

LINE一下瀑布卡

 

這是我可愛的家人們

LINE一下瀑布卡

 

這蛋糕外表是我做的哦~哈哈哈

蛋糕

 

最後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文章~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作品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延伸閱讀

手作卡片♥生日卡片。手工卡片。立體卡片製作

立體蛋糕生日卡片  

 

手作卡片♥情人節卡片。手工卡片。萬用卡片製作

情人節卡片  

 

手作卡片♥生日卡片。手工卡片。萬用卡片製作

手工卡片    

 

手作卡片♥人形立牌DIY。手工卡片。萬用卡片製作

人形立牌DIY  

 

手作卡片♥Waterfall card瀑布卡。手工卡片。萬用卡片製作

瀑布卡  

 

【母親節手作卡片與禮物分享】♥手作立體花花卡片。我印的客製化抱枕。絕對讓媽媽感動指數爆表

手作立體花花卡片

 

【Instagram手作卡片分享】♥ 舊版的instagram比較可愛。又子也快要25歲了。我不小心少寫一個a

Instagram card

 

【手作卡片分享】♥ 一個中藥包打開也是個大驚喜。看似正方形卡片展開後又是另一個新世界。大鈺25歲囉

展開小書

【手作卡片分享】♥ 立體凹折卡。步驟超簡單的機關卡片。最喜歡這種簡單製作成品厲害的卡片了

立體凹折卡

【手作卡片分享】♥ 立體半圓卡片。機關卡片。自己動手做卡片心意滿滿

立體半圓卡片

 

【萬聖節卡片分享】♥ 立體蝙蝠好可愛。鬼魂、南瓜、蝙蝠好萬聖。10月萬聖月開心過萬聖

萬聖節卡片

 

【溫暖抱抱卡片分享】♥ 小兔子抱著小綿羊。到哪裡都要抱著看著。各節日通用的手作萬用卡片

溫暖抱抱卡片

 

【可愛小雪人聖誕卡片分享】♥ 冬日送暖的小雪人。簡單輕鬆速成的聖誕卡片。祝大家聖誕快樂

小雪人聖誕卡片

 

【立體蛋糕賀卡分享】♥ 最適合吃貨的誠意百分百生日卡片。超可愛的立體蛋糕卡片。裡面還可以裝禮物唷

立體蛋糕賀卡

 

【教師節手工卡片分享】♥ 九月到了教師節快樂。來自己做教師節卡片送給老師吧。感謝每位敬愛的老師

教師節卡片分享

 

【哆啦A夢卡片分享】♥ 這次邀請最有名的藍色貓型機器人。來自22世紀最可愛的哆啦A夢。任意門打開後就是滿滿的心意啊

哆啦A夢卡片分享

 

 

【手工卡片作品分享】♥ 手工卡片六種作法分享。手工卡片好簡單。跟著嗅聞動手做吧

手工卡片作品分享

 

【耶誕樹聖誕卡片分享】♥ 冬日裡最有溫度的DIY卡片。簡單輕鬆速成的聖誕卡片。祝大家聖誕快樂

耶誕樹聖誕卡片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