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卡片

大家好,我是嗅聞

喜歡有溫度的手工卡片還有過節日

今天要來分享我這個月的萬聖節卡片與萬聖節活動 

快來跟我一起瘋萬聖吧!!

 

今天介紹的卡片都非常簡單又非常可愛!! 超適合手作卡片初學者呀!!

所以~做卡片就從萬聖節開始吧!!  哈哈哈

 

首先先來介紹第一款卡片 -- 蝙蝠款

先拿出黑色的紙,對折

在畫出蝙蝠的形狀 (只要畫一邊就好了,我只是怕我會對稱的很奇怪所以把兩邊都畫了)

翅膀那邊不需要全畫完

因為等等是要讓蝙蝠留在卡片上的 

萬聖節卡片-立體蝙蝠款

 

接著就將卡片對折 並沿著你畫的線剪剪剪

萬聖節卡片-立體蝙蝠款

 

然後打開後 就可以準備將卡片跟蝙蝠分開囉

萬聖節卡片-立體蝙蝠款

 

就會像下圖這樣!! 超級可愛的啊!!! 

蝙蝠要衝出來了~哈哈哈

萬聖節卡片-立體蝙蝠款

 

這樣就可以開始寫字啦~

可以善用印章或貼紙XD

萬聖節卡片-立體蝙蝠款

 

這是蝙蝠要衝出來的樣子~哈哈

萬聖節卡片-立體蝙蝠款

萬聖節卡片-立體蝙蝠款

 

然後布置一下卡片外面

我用橘色白色條紋的紙當底色

橘色就超萬聖的啊!!

將照片跟可愛的南瓜、鬼魂貼上去,還畫上蜘蛛網跟蜘蛛~

萬聖節卡片-立體蝙蝠款

 

給大家看一下展示影片

而且現在小影app竟然也有萬聖節的主題

就直接套用在這次的影片上~非常應景

 

再分享另一張蝙蝠卡給大家參考

這次底色是挑可愛的小房子們 

萬聖節卡片-立體蝙蝠款

萬聖節卡片-立體蝙蝠款

 

再來介紹第二款卡片 -- 摺疊南瓜款

就是將橘色的紙折三摺後,剪出南瓜的形狀,再攤開來即可!

不過要注意南瓜的邊邊要連著你折疊的邊邊

剪下來後三個南瓜才會連在一起哦!! 

萬聖節卡片-摺疊南瓜款

 

再來就可以自由發揮了

我是將其中一面的南瓜畫出表情

萬聖節卡片-摺疊南瓜款

 

再將他割掉,用中空的方式呈現

萬聖節卡片-摺疊南瓜款

 

再來就可以貼照片跟寫字囉~

我還有在南瓜頭上加上蝴蝶結~  好可愛啊

萬聖節卡片-摺疊南瓜款

 

接著是第三款卡片 -- 是可以輕鬆量產的南瓜卡片

本來我只是拿來做10月壽星的生日卡片

很簡單~就是剪出南瓜跟他的表情就好了欸!!!! 但卻非常可愛 

萬聖節卡片-量產的南瓜

 

背面就可以貼照片跟寫字

萬聖節卡片-量產的南瓜

 

所以後來我決定來量產一下可愛的萬聖節南瓜卡片送給會見到面的好朋友

還可以從中做一些小變化~讓每顆南瓜都獨一無二 

萬聖節卡片-量產的南瓜

萬聖節卡片-量產的南瓜

 

量產南瓜卡片的小訣竅就是

將其中一個南瓜拿來畫其他每顆南瓜的形狀,也可以對折你的橘色紙,一次剪出多顆南瓜

表情的話也可以一起畫一畫一次剪~節省時間

萬聖節卡片-量產的南瓜

 

好~那這次的萬聖節卡片就分享完畢了!!!

然後這是我10月的第一篇文章 

哈哈! 10月超忙~ 我都在認真過萬聖

來分享一下我10月份的精采萬聖月 

(不看的人可以離開了哈哈哈)

 

首先是~我最近一直在玩的遊戲  tsum tsum

萬聖節活動太可愛了~哈哈哈!

IMG_2077.PNG

 

接著是10月初我跟老公跑去日本玩

日本的萬聖節氣氛好濃厚喔~每間店都感受的到~

這是我們住的飯店  GrandPark帕奈克斯酒店-東京(Grand Park Hotel Panex Tokyo)

大廳就是萬聖party場地的感覺哈哈哈

萬聖節-日本篇 (飯店)

 

然後去海洋迪士尼也是充滿了萬聖節氣氛

還有許多萬聖節商品

萬聖節-日本篇 (海洋迪士尼)

 

我還買了雪莉玫萬聖節款證件包

好可愛啊~~而且放快速通關票很方便XDDDD

萬聖節-日本篇 (海洋迪士尼)

 

還有萬聖節特別活動 -- 壞蛋天地~心願&慾望

萬聖節-日本篇 (海洋迪士尼)

 

路上有時候也會遇到壞蛋裝扮~好有趣喔~

萬聖節-日本篇 (海洋迪士尼)

萬聖節-日本篇 (海洋迪士尼)

 

還有Disney line車廂也有萬聖節主題

超級萬聖啊!!!! 

萬聖節-日本篇 (海洋迪士尼)

 

東京原宿咖啡廳  caffe solare

店內也是很多可愛的南瓜~

萬聖節-日本篇

萬聖節-日本篇

 

晴空塔也是

萬聖節-日本篇 (晴空塔)

 

晴空塔外面

萬聖節-日本篇

 

連樹上的燈也是南瓜欸!!!

太犯規了啦~~好想帶走喔~~~哈哈哈~~~~ 

萬聖節-日本篇

 

機場裡面的神奇寶貝專區

裡面也有皮卡丘萬聖款

萬聖節-日本篇

 

回台灣後發現台灣也很多地方很萬聖

我在四季百貨逛逛,發現了萬聖節專區

萬聖節-四季百貨

 

不小心就買了這四個可愛的髮箍~哈哈

萬聖節-四季百貨戰利品

 

然後幫緗緗慶生的時候就可以用到啦~

我們去吃燒肉風間~好好吃啊~

萬聖節-燒肉風間緗緗慶生會

 

這是收到萬聖生日卡片的緗緗 

萬聖節-燒肉風間緗緗慶生會

 

對了~很多手機app都有萬聖節貼圖或是主題拍照

馬上跟緗緗用SNOW來拍個兩張

可愛鬼魂跟頭被插了一刀 

哈哈哈~蠻有趣的~

萬聖節-SNOW app

 

然後我去逛大創的時候

又看到萬聖節專區了

萬聖節-大創

 

於是不小心又買了這個~哈哈哈

看看老公無奈的臉 

萬聖節-大創戰利品

 

某天晚餐  七分SO朝富店

整間店也都非常萬聖~

萬聖節-七分SO

 

再來是2016梧棲漁港高美濕地英雄半程馬拉松

這次路跑送的衣服跟鞋子都是橘色的

超級萬聖啊~~哈哈哈 (自己覺得)

所以就要逼大家一起戴萬聖節髮箍 

萬聖節-1022 2016梧棲漁港高美濕地英雄半程馬拉松

 

這張我媽媽拍的~他把我拍的好美哦哈哈

我手上拿的就是平常的拍照工具啦哈哈哈哈

萬聖節-1022 2016梧棲漁港高美濕地英雄半程馬拉松

 

這是我媽媽!! 好吧~非常像我姐姐

我都要輸了~~ 

萬聖節-1022 2016梧棲漁港高美濕地英雄半程馬拉松

 

但我還是要揮灑我的青春~哈哈

萬聖節-1022 2016梧棲漁港高美濕地英雄半程馬拉松

 

我爸也很厲害~這是蜘蛛人的概念哈哈哈

萬聖節-1022 2016梧棲漁港高美濕地英雄半程馬拉松

 

這是我的好同事兼好朋友 -- Yellow bee

我是 Red bee!! 這次一起變成 Pumpkin bee

不要問我為什麼XD

萬聖節-1022 2016梧棲漁港高美濕地英雄半程馬拉松

 

於是乎~我就戴著我的南瓜去路跑了

路上還有個女跑友跟我說我很可愛

聽了就開心啊~~~ 

萬聖節-1022 2016梧棲漁港高美濕地英雄半程馬拉松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接著是我不小心被蔡雅薇燒到的蛋黃哥搞怪SHOW杯緣子

一不小心就買了整組 

蛋黃哥搞怪SHOW-杯緣子.jpg

 

馬上來個小開箱~哈哈

【開箱】蛋黃哥搞怪SHOW-杯緣子

 

我的賣家還有送置物架

有鬼屋款跟南瓜款,我選了南瓜款

【開箱】蛋黃哥搞怪SHOW-杯緣子

 

把每一隻擺上去後真的是太療癒了~~每天上班心情都會很好的XD

【開箱】蛋黃哥搞怪SHOW-杯緣子

 

看看這隻蛋黃哥從南瓜裡面跑出來

還有那隻少了屁屁的蛋黃哥鬼魂

天啊~每隻都是這麼的可愛 

【開箱】蛋黃哥搞怪SHOW-杯緣子

 

而且這次出的杯緣子竟然跟之前出的公仔差不多大隻耶!!!

身高大約5cm

整個CP值很高欸~

【開箱】蛋黃哥搞怪SHOW-杯緣子

 

好~ 結束了蛋黃哥粉絲的爆發後

某天我發現B612也有萬聖節主題

馬上來試用一下~蠻可愛的

萬聖節-B612 app

 

接著是上禮拜六我們去溪湖糖廠野餐

也是要逼大家跟我一起戴萬聖節髮箍 

萬聖節-溪湖糖廠野餐趣

野餐文在這裡:【Happy picnic day】♥ 野餐趴兔趴水趴否。好食好拍好友好玩。野餐好好玩

 

溪湖糖廠真的很棒耶(⌯˃̶᷄ ⁻̫ ˂̶᷄⌯)

有很多裝置藝術、還有很大片的草皮

超適合遛狗、遛小孩、遛男友(?)

也非常適合野餐~🍭 尤其今天是秋天的天氣🌾

萬聖節-溪湖糖廠野餐趣

 

來陪我參加野餐的朋友們

我還有送他們一人一顆南瓜卡片

萬聖節-溪湖糖廠野餐趣

 

然後一定要再來玩一下app呀

SNOW:

萬聖節-SNOW app

萬聖節-SNOW app

 

B612:

萬聖節-B612 app

 

野餐結束後,接著去員林的鄉村貝拉聚餐

鄉村貝拉食記:http://nomindbear.pixnet.net/blog/post/266599414

這次去也是多了很多萬聖節的裝飾

而且我們在裡面非常吵也沒有被店員罵,哈哈哈

萬聖節-員林鄉村貝拉

 

真的很久沒跟這個組合笑得這麼開心了 

萬聖節-員林鄉村貝拉

 

再來玩一下SNOW

哈哈哈

萬聖節-SNOW app

 

這是提前送柏蓉的萬聖生日卡片

萬聖節-員林鄉村貝拉

 

然後是昨天去台中的Home.焙實驗所

充滿了萬聖節素材

而且他們還有推出期間限定的女巫手指餅乾,蠻有趣的哈哈

萬聖節-Home.焙實驗所

 

還有一些道具可以讓客人拍照

萬聖節-Home.焙實驗所

 

順便讓大家看看我的成品

感覺我這樣應該可以嫁了吧~~哈哈

萬聖節-Home.焙實驗所

 

龍貓、蛋黃哥、米奇tsum、皮卡丘、南瓜臉、可愛鬼魂

萬聖節-Home.焙實驗所

 

昨天還回鍋一下玩寶可夢

因為有萬聖節活動

真的是走到哪都有鬼斯欸~哈哈哈

S__31318277.jpg

 

今年萬聖節還有一件事蠻開心的

就是今天放假啊!!!!! 哈哈哈!!!!!

真的是萬聖節快樂了~~

希望明年可以有變裝party

去年看到Gina的變裝就很想辦了~結果今年忘記XD

01.jpg

02.jpg

04.jpg

 

還有紀卜心今年的變裝趴~也好可愛~

06.jpg

07.jpg

 

最後謝謝大家收看~哈哈哈

Happy Halloween

Trick-or-treat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