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文 part 2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野餐經驗

 

延伸閱讀

Happy picnic day♥終於要野餐了。台中東海路義思教堂是背景。好食 | 好友 | 好心情

【彰化華陽公園野餐趣】♥ 野餐PART5。大家的手作美食配上蟬叫聲。野餐好好玩

【彰化野餐趣】♥ 野餐PART6。彰師大寶山校區有一大片樹林與草地。這次終於滿足少女心的浮誇野餐

 

我們來複習一下

達人秘笈

 

食物帶的份量可參考下圖

野餐.jpg

 

那麼今天就先從溪湖糖廠開始吧!

(照片中這兩隻有粉絲專頁哦→約克夏糖糖&貴賓妞妞)

野餐文 part 2 (溪湖)

 

溪湖篇

參加成員:嗅聞、又子、啡啡、朝銓、小川、達昇、3隻狗

時間:2016/10/29 下午2點

地點:彰化溪湖糖廠

食物:一人帶一樣食物

萬聖節-溪湖糖廠野餐趣

當時適逢萬聖節,哈哈!

而且這次的野餐是我四次野餐中天氣最舒適的一天了~

天涼好個秋

 

那這次大家都盡量帶了可愛的東西出來

滿足我們的少女心~

野餐文 part 2 (溪湖)

 

還有這隻愛學人說話的老鼠

 

那接下來要讓食物上陣啦!!

野餐文 part 2 (溪湖)

 

【Food】

嗅聞 ☛ 麥當勞薯條 (大家的最愛)
又子 ☛ 蛋糕/水果 (帶超多蛋糕來的~超飽)
啡啡 ☛ 壽司 (說是要自己做,結果90%都是男友做的)
楊朝銓 ☛ 滷味 (溪湖糖廠大眾滷味)
小川 ☛ 馬鈴薯蘋果沙拉 (賢慧的男人~可以嫁了)
賴達昇 ☛ 肯德基蛋塔 (肯德基明星商品)
飲料 ☛ 五十嵐

野餐文 part 2 (溪湖)

 

看看這可愛的麵包超人系列叉子

真的是太萌了啊~~

野餐文 part 2 (溪湖)

 

這壽司還有做熊熊的臉耶~

野餐文 part 2 (溪湖)

 

沙拉的份量超多的~~

野餐文 part 2 (溪湖)

 

以下這些蛋糕們...哪吃的完啊XD

IMG_6024.JPG

IMG_6027.JPG

IMG_6028.JPG

IMG_6029.JPG

 

朝銓這時還沒出現

我們希望他是我們的救星

 

結果他來了帶這麼大一盤的滷味!!! 

聽說大眾滷味也是地方上有名的滷味唷~

野餐文 part 2 (溪湖)

 

最後來淪落到要玩抽鬼牌來把這些吃掉~哈哈哈哈哈!

(後面有火車的聲音是溪湖糖廠有溪湖小火車,聽溪湖人說這是他們小時候的回憶)

 

這次野餐是我第一次有毛小孩一同參與

他們真的會讓主人很累XD

不過真的很可愛,有時候會躺在我的腿上,有時候會想偷吃食物~

你們看這張照片,糖糖躲在桌子下睡覺~ 

野餐文 part 2 (溪湖)

 

看看這狗奴多愛他的狗~ (很有愛 )

野餐文 part 2 (溪湖)

 

我們三個還有約好一起戴草帽→購於Hilary愛合購

野餐文 part 2 (溪湖)

 

溪湖糖廠是個很適合散步、野餐、遛狗、遛小孩的好地方

可以奔跑、放風箏、還可以外拍XD

(我們有曾經找一天特別去溪湖糖廠外拍~下次再分享吧!)

野餐文 part 2 (溪湖)

萬聖節-溪湖糖廠野餐趣

野餐文 part 2 (溪湖)

 

野餐文 part 2 (溪湖)

 

那就來結束這次的溪湖糖廠野餐之旅吧~

萬聖節-溪湖糖廠野餐趣

 

台中篇

參加成員:嗅聞、老公、小A、辰儒、怡嘉

時間:2016/9/24 早上7點半

地點:台中都會公園

食物:公司分發的餐盒及攤販販售的食物

野餐文 part 2 (台中)

我真的很愛帶道具欸哈哈哈

可是野餐怎麼可以沒有旗幟勒~

 

這次是我們公司舉辦的野餐日

有附野餐墊跟餐盒,餐盒還蠻豐盛的

只是在這邊會生螞蟻欸

野餐文 part 2 (台中)

 

小A還有另外帶乳酪蛋糕跟蛋塔來,我也帶了果凍之類的東西~

野餐文 part 2 (台中)

 

這次我們也順便幫小A慶生

野餐文 part 2 (台中)

 

這張卡片的做法我還沒分享~哈哈

累積太多張了   靜待佳音~

野餐文 part 2 (台中)

 

戴了花圈好像大家都可以變女神欸哈哈

野餐文 part 2 (台中)

 

好吧~我承認野餐的最大目的就是拍照了 哈哈哈哈哈哈!

野餐文 part 2 (台中)

 

那就用怡嘉這張照片結束台中篇啦~哈哈

野餐文 part 2 (台中)

 

台北篇

參加成員:嗅聞、怡嘉、俞秀、雅薇、韋廷

時間:2016/10/23 早上7點半

地點:台北幸福水漾公園

食物:攤販販售的食物

野餐文 part 2 (台北)

 

我覺得幸福水漾公園還不錯耶~

面積又大,又有很多裝置藝術

然後我很早來~佔據了這棵大樹~

看起來就很棒XD

野餐文 part 2 (台北)

 

重點是!!!

這裡有大岩蛇~~哈哈

野餐文 part 2 (台北)

 

認真抓寶的四位...(被怡嘉偷拍了)

野餐文 part 2 (台北)

 

這次我們是參加醜比頭路跑野餐活動

野餐文 part 2 (台北)

 

是個很可愛的活動

不過就是有點遠、有點早、有點貴~哈哈哈

野餐文 part 2 (台北)

 

最後又要用怡嘉的照片來結束台北篇了XD

(這是他帶的超輕薄野餐墊...= = 大家千萬不要帶這種的來風大的地方野餐哦)

野餐文 part 2 (台北)

 

最適合野餐的季節就是春天跟秋天了

期待明年的到來...(雖然現在冬天也沒有很冬天XD)

下次希望我可以帶會飛的氣球來~哈哈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