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馬燒肉文心店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又"要來介紹屋馬了!! 但這次是文心店唷 

 

 

之前吃過五次囉~

↓↓↓我來擷取一下重點↓↓↓

之前訂中港店心得:
屋馬的電話很難打進去
我都是在下午5點多晚上11點多才打得進去

消費方式以套餐為主,兩人或三人套餐,其他也可以單點,需加10%服務費
套餐的道數差不多,差在肉的等級及品種,份量都蠻多的

↑↑↑以上這段是精華↑↑↑

 

哇~距離第一次吃屋馬也已經隔了三年

屋馬真的分店越來越多了 (但電話依然難打啊)

 

餐廳資訊

屋馬燒肉料亭

用餐日期:2017/7/8

用餐費用:717元/人 (詳細費用於下方)

營業時間:11:00~24:00

服務費:一成 

可用信用卡嗎:可以

是否有低消:沒有 

用餐時間:2小時

官網:http://www.umai.tw/

【中港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0號
電話:04-2312-1000

【園邸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 (麗加園邸的二樓,靠近公益路英才路口) 
電話:04-2301-3000

【文心店】(本文來訪的分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36號
電話:04-2310-6699

【國安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68號B1-2
電話:04-2465-2222

屋馬.jpg

 

有四間分店,要選哪間好呢??

請看最新文章【台中屋馬燒肉四家分店PK】♥ 這些年來吃了八次屋馬終於四間分店全部攻略啦!!! 我最喜歡__分店了

 

我去過中港店三次,園邸店一次,文心店兩次 (上次第一次來文心店沒有好好的紀錄XD)

今天來介紹一下文心店囉! 

屋馬文心店

(照片取自google街景)

 

這次我大約提前一個月訂位,位置竟然已經很緊繃了!! 

我撥電話過去 (一樣是晚上11點多)

跟小姐說我要訂七月八號中午七位用餐

屋馬的小姐跟我說目前只剩下六人的位置,如果多加一張椅子會有點擁擠,希望我能少一位 (???)

其實我有點傻眼,我不想少人呀~

應該跟我說沒有七個人的位置無法訂位就好啦 

但沒關係~我決定就請她讓我們擠一下唄!

 

現在訂位完之後,屋馬會發簡訊給你一個網址

點進去後就會有你的訂位資訊耶~So sweet

這樣子如果要取消訂位的話,也可以直接點選

屋馬燒肉文心店

屋馬燒肉文心店

 

而且還可以直接先看菜單!!! 真的是太方便啦!!!

這個設計真的很棒欸~

那麼來讓大家看一下菜單

屋馬菜單

屋馬菜單

屋馬菜單

屋馬菜單

屋馬菜單

屋馬菜單

屋馬菜單

 

OK! 接著跟我一起去文心店探險吧!

一樓有設置候位區,大家可以在這邊吹冷氣等候

屋馬燒肉文心店

 

有舒適的沙發椅可以坐

屋馬燒肉文心店

 

可以請按摩師幫你按摩

屋馬燒肉文心店

 

那我們就前往二樓的用餐區吧!

店員會帶領我們到位置上

屋馬燒肉文心店

 

一上到二樓,又是個採光很好的空間

屋馬燒肉文心店

 

配上整齊曲線的天花板及小燈,覺得特別高級

屋馬燒肉文心店

 

看起來位置也很多,真希望我們能訂到中間的八人桌XD

屋馬燒肉文心店

 

一旁也有高腳椅的位置,上次我來文心店就是坐高腳椅的位置

屋馬燒肉文心店

 

這邊是二樓的吧臺

屋馬燒肉文心店

 

樓梯很有設計感

屋馬燒肉文心店

 

然後轉角遇到...又子

屋馬燒肉文心店

 

然後我帶你們看一下廁所 (但我只能去女廁啦哈哈哈)

有烘手機,還有放baby的平台

一旁還有吹風機、牙線棒、漱口水

不過吹風機是要幹嘛? 吹屁屁嗎XDDD

屋馬燒肉文心店

 

廁所是免治馬桶,有大洗淨、小洗淨、ECO小洗淨、震動、按摩等功能

也有放衛生棉給女生使用

屋馬燒肉文心店

 

回到餐桌上

碗、盤、筷子跟醬料都在桌上 (醬料是海鹽、檸檬汁、燒肉汁)

還有必備的雞高湯一壺 (可以無限續)

屋馬燒肉文心店

 

店員還會很貼心的撕開濕紙巾讓我們擦拭雙手

對菜單有疑問也可以詢問店員

這次聚餐有七個人

我跟老公、又子、三毛、緗緗五個人打算一起合吃1780牛小排雙人套餐跟1780和牛雙人套餐 (詳細價錢在下方)

因為我們有四個女生+一個男生,如果真的吃不夠就再加點吧!

至於依霖跟他朋友就隨便他們了XDDD

屋馬燒肉文心店

 

第一道是超大盤的屋馬主廚沙拉

凱薩跟日式胡麻我們各來一盤

屋馬燒肉文心店

 

再來是韓式泡菜跟松子南瓜泥

屋馬燒肉文心店

 

生菜可以拿來包肉

屋馬燒肉文心店

 

台梗九號白飯

屋馬燒肉文心店

 

然後經典三層架就來囉!! 這就是雞豬牛~最下層主餐是美國安格斯牛小排

屋馬燒肉文心店

 

看了就令人食指大動

肉的份量也給的不少

屋馬燒肉文心店

 

再來下一座也是雞豬牛,最下層主餐是澳洲極品和牛

看看他們雪花的分布,我現在看了又餓了...(打食記真是痛苦 )

屋馬燒肉文心店

 

接下來這個肉盤怎麼切得好像披薩,哈哈

屋馬燒肉文心店

 

這盤是很有嚼勁的豬肉

屋馬燒肉文心店

 

好啦~來太多盤了,我不知道這是哪一道XD

屋馬燒肉文心店

 

屋馬燒肉文心店

 

在沙拉堆中間那一大碗,是用白飯加價60元升級大和海鮮粥

每次來必推薦呀

屋馬燒肉文心店

 

用料實在又好吃

屋馬燒肉文心店

 

飲料的部分大家都是選可爾必思

屋馬燒肉文心店

 

不過當日壽星可以獲得一杯壽星特調

這天的是   草莓檸檬雪碧

不過我覺得這次沒有之前別間招待來的驚艷

但也是蠻好喝的啦~

屋馬燒肉文心店

 

話說沙拉根本吃不完

然後肉又非常多,大家都很忙XD

而且我們只有一個烤爐,感覺有點不夠用

希望下次可以坐到中間的八人桌

屋馬燒肉文心店

 

再來是店員在另外一桌幫我們烤好的海鮮

看看這蝦子,連殼都幫我們剝好了~

屋馬燒肉文心店

 

北海道干貝,個個飽滿又多汁

有大海的味道啊

IMG_8631.JPG

 

烤肉的時光過得特別快~

不過在這邊最棒的地方就是:採光良好 

屋馬燒肉文心店

 

接著是甜點的部分

送上甜點的同時還會送上生日快樂的繪圖板,太可愛啦!!

真的是每個分店都要有會畫畫的店員欸XD

屋馬燒肉文心店

 

之前賴賴織織造訪屋馬的時候還有店員畫賴賴織織給他們

真是太可愛啦

賴賴織織

 

接著 這一定要來拍一張的呀 

屋馬燒肉文心店

 

我還用上了去年老公送我的拍立得 哈哈哈

屋馬燒肉文心店

 

壽星還會額外送一球香草冰淇淋,淋上些許巧克力醬

屋馬燒肉文心店

 

甜點有Haagen Dazs跟養生銀耳蓮子湯可以選

我還是選Haagen Dazs啦~

但我實在是吃不完那麼多冰啊~~ (真是奢侈的困擾)

屋馬燒肉文心店

 

接著是下次的壽星 又子 預先拍一張

屋馬燒肉文心店

 

然後是下下下次壽星 三毛 跟 下下下下次壽星 緗緗

結果隨便一拍,馬上看得出誰是路人誰是網美啊 哈哈哈

屋馬燒肉文心店

 

經過緗緗指點過後

讓我們來看看路人變網美成功記!!

是不是有差呢!!!! 太厲害啦~~

三毛水水

 

然後是下下次壽星 依霖水水

各種角度無死角啊~完美女神 

屋馬燒肉文心店

 

吃完美食之後,就到一樓服務台結帳吧!

屋馬燒肉文心店

 

不過竟然結帳也有這樣的排隊人潮

真的是太誇張啦~~~

屋馬燒肉文心店

♦價錢部分♦

1780雙人套餐 *2, 3560
大和海鮮粥 *1, 6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計: 3620元

服務費: 362元
應收: 3982元

壽星打九折 → 3584元
五人平分 →
平均一人717元

 

阿這是這次我的金主XDDDD

想不到當壽星的時候他對我超好的~

真希望我每天都生日啊哈哈哈

屋馬燒肉文心店

 

結完帳之後我們就在候位區拍拍照囉

屋馬燒肉文心店

 

謝謝各位好姊妹來陪我吃生日大餐

屋馬燒肉文心店

 

今年七月又是幸福的月份啊

屋馬燒肉文心店

 

我一次把我的拍立得底片都用光光 

屋馬燒肉文心店

 

最後謝謝每個給我祝福及禮物的朋友們

嗅聞26歲生日禮物

 

我給我的26歲生日禮物在這裡

大家記得幫我按讚唷

 

 

最後...我發現簡訊給的網頁還會更新成「已入座」耶! 哈哈!

屋馬燒肉文心店

 

【延伸閱讀】

一訪文:台中西屯區美食♥屋馬燒肉 x 中港店。人氣美食。電話很難打

二訪文:台中西屯區美食♥屋馬燒肉町。うまい。第二次品嘗

三訪文:台中西屯區美食♥屋馬燒肉町。三訪。當日壽星9折優惠

四訪文:台中西區美食♥屋馬燒肉料亭公益店。第四次吃うまい。以後我都要訂公益店了

五間分店PK文:【台中屋馬燒肉五家分店PK】♥ 這些年來吃了八次屋馬終於四間分店全部攻略啦!!! 我最喜歡__分店了

崇德店分享:【屋馬燒肉崇德店分享】♥ 台中燒肉霸主屋馬燒肉第五間分店。2020菜單升級和牛來啦。怎麼每年都在屋馬慶生啦XD

 

啊啊~這位美麗的完美女神 依霖水水在徵友哦

依霖水水

(話說打完文章我都餓了...ˊ_>ˋ)

 

餐廳資訊

屋馬燒肉料亭

用餐日期:2017/7/8

用餐費用:717元/人 (詳細費用於下方)

營業時間:11:00~24:00

服務費:一成 

可用信用卡嗎:可以

是否有低消:沒有 

用餐時間:2小時

官網:http://www.umai.tw/

【中港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0號
電話:04-2312-1000

【園邸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 (麗加園邸的二樓,靠近公益路英才路口) 
電話:04-2301-3000

【文心店】(本文來訪的分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36號
電話:04-2310-6699

【國安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68號B1-2
電話:04-2465-2222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