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太郎燒肉市場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分享在台中西屯區的超優質燒肉店

 

市太郎燒肉市場

餐廳資訊

市太郎燒肉市場

用餐日期:2018/2/10

電話:04-3702339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2樓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30; 17:30-22:00 假日 11:30-15:00; 17:30-22:00

服務費:1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akinikumarket/

市太郎燒肉市場

 

附近還有特約停車場哦

市太郎燒肉市場

 

首先跟大家說一下我都是不專業食記

無法講出非常detail的感覺

只能以我非常直白的口吻敘述而已

哈哈~請見諒~

 

話說住在中部真的很幸福呀

北部的朋友每次來台中玩,必吃燒肉

原來是因為台北的燒肉真的很貴,但台中的燒肉比較便宜而且也很好吃

他們都說台中的燒肉店CP值很高呀!!

 

今天要來介紹的這間市太郎燒肉市場

我在去年二月就有吃過一次了

滿滿的肉,看起來真的很震撼

市太郎燒肉市場

 

今年二月再訪,這次真的是讓我太驚艷了 

他們真的很用心地在進步呢!

那麼就開始介紹吧!!

 

首先一進門,就是櫃台

市太郎燒肉市場

 

旁邊還有一頭牛

市太郎的吉祥物就是牛

但這隻會一直讓我想玩「誰是牛頭王」欸 

市太郎燒肉市場

市太郎燒肉市場

 

接著上二樓

空間非常寬敞,用餐環境非常舒適

(但因為我沒有拍照,所以借官網的照片)

市太郎燒肉市場 環境

市太郎燒肉市場 環境

 

接著我們先來看看菜單吧 (在2017的尾聲推出全新菜單)

市太郎燒肉市場 菜單 (1)

 

餐點主要是雙人套餐及三人套餐,份量不夠也可以再單點 (但應該是不會XD)

菜單上都有畫出肉的部位在哪個位置

餐點的命名也都很有趣 (ex: 市太郎吃到嫑嫑)

油花/嫩度/肉筋都有清楚標示,真是非常貼心

市太郎燒肉市場 菜單 (2)

市太郎燒肉市場 菜單 (3)

市太郎燒肉市場 菜單 (4)

市太郎燒肉市場 菜單 (5)

市太郎燒肉市場 菜單 (6)

市太郎燒肉市場 菜單 (7)

市太郎燒肉市場 菜單 (8)

市太郎燒肉市場 菜單 (9)

 

這天我們點完餐之後,等的有點久

雖然我們聊天聊得很開心所以沒感覺

但想不到這是好運的開始

一個服務人員過來,詢問我們是否要專人烤肉

疑? 有人要幫我們烤肉 當然要啊!

(但有的人注重聊天的隱私可能不想,也是可以拒絕的)

那位服務人員很開心,因為他說他已經被N組客人打槍了

他想說如果我們也拒絕的話,他就要直接怒下班了XD

 

所以接著全程都有他來幫我們烤肉

而且他非常好聊XD

班班還問他知不知道"美圖"

但那個服務人員是個男生,根本不知道

不過他馬上下載app,並且去store打好評 (啊! 我這樣是不是出賣美圖XD)

而且也叫其他同事都去下載跟打好評XDDDD

總之他非常的熱心~

就連我們在談論結婚的事情,他也說如果沒朋友,可以找他當伴郎XDDDD

 

我打太多廢話了,我們先進入食物的部分吧!

市太郎有溫醇的熱雞湯

下圖是開胃菜的部分,吐司會先下去烤一下

市太郎燒肉市場

 

我們兩種口味都點:法式莎莎醬、特製牛肉醬

就把湯匙裡面的餡料放上烤好的吐司

吃下去果然美味,馬上開胃! 

市太郎燒肉市場

 

沙拉的部分我沒拍照

容我拿去年的照片XD

(反正沙拉又不是重點)

市太郎燒肉市場

 

欣偉跟班班點 市太郎非吃不可 1980/雙人

肉品的部分 雞、豬、牛都有

PR沙朗心
CH牛小排
CH牛肋條
CH牛五花
雞腿肉
豬梅花

市太郎燒肉市場

 

我跟老公點的是 市太郎愛撩妹 2380/雙人

肉品的部分也是 雞、豬、牛都有

PR特級沙朗牛排
CH牛小排
CH牛肋條
PR肩小排
雞腿肉
伊比利豬梅花

市太郎燒肉市場

 

其實現在這種燒肉套餐的餐廳,肉質都很不錯

但是好的肉質,如果被客人烤壞了,那也是白搭

這位服務人員跟我們說,現在餐廳會限制客人人數

為的就是要讓每組客人都有服務人員幫忙烤肉

天啊! 這樣子成本不是會上升嗎!?

但是為了客人的用餐品質,他們願意~

這麼優質的餐廳,我就決定要來好好寫推薦文章了XDDD

(所以前面都沒有認真拍照哈哈哈哈哈)

 

附上幾張烤好的肉,看著看著我就餓了啊

肉烤的非常鮮嫩,完全不枉費好的肉質

市太郎燒肉市場

 

有專人烤肉,就讓原本好的牛肉更加美味 

牛肉都烤得很嫩很水,非常好吃

市太郎燒肉市場

市太郎燒肉市場

 

接著海鮮上場

有草蝦與干貝

市太郎燒肉市場

 

現在烤肉店的烤蝦技能都要很厲害餒

市太郎燒肉市場

 

當然也要會用烤肉夾剝蝦的技能呀

不過能夠這麼做當然也是因為蝦子夠新鮮,烤的也很適當,才能如此好剝

市太郎燒肉市場

 

美味的蝦子上菜!!

市太郎燒肉市場

 

干貝也很新鮮好吃

市太郎燒肉市場

 

甜點的部分,班班點霜淇淋

市太郎燒肉市場

 

我點手工甜品 --- 紅豆紫米湯

市太郎燒肉市場

 

而且用餐時間好像有限制,但是我們坐超久的 (好像還超過營業時間XDDD)

後來這個服務人員給了我們名片...原來他是經理!!!

哈哈哈!!! 他說他看我們一開始等很久,都沒有人來上菜

他就很生氣,跑去把員工罵了一頓,然後自己來服務我們

挖賽我們也太幸運了吧,一頓美好的晚餐就在我們與經理的歡笑聲中度過

市太郎燒肉市場

 

看到這邊...知道了吧!!

要聚餐的趕快拿起電話預約了!!!

現在還有壽星轉轉樂活動唷 (到107年12/31止)

(那大家知道我今年生日會去哪了吧XDDDD)

市太郎燒肉市場 壽星轉轉樂

 

市太郎燒肉市場

以主廚精選肉品及嚴選海鮮為主軸,
搭配創意十足的組合方式,
完全選用整塊鮮美牛肉之原肉,職人師傅每日手工切肉,
順著纖維紋理切成均勻厚度,保留住最鮮甜的肉汁,
讓你每一口都鮮嫩味美!

吃出健康從市太郎開始

 

餐廳資訊

市太郎燒肉市場

用餐日期:2018/2/10

電話:04-3702339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2樓 (有特約停車場哦)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30; 17:30-22:00 假日 11:30-15:00; 17:30-22:00

服務費:1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akinikumarket/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