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是嗅聞,今年結婚啦!!!!!

第四篇婚禮文章就獻給我的好姊妹【小衣】啦!!!

02.JPG

 

指甲是每個新娘都不得忽視的小角落

在婚禮的每個場合,指甲都會跑出來呀

不論是戴戒指、拜拜、敬酒、交手、送客...任何時候都會看到新娘的手

這時候有一雙美麗的指甲就是畫龍點睛呀

 

小衣一知道我要結婚,就說要送我結婚禮物

就是幫我製作美美的指甲啦

天啊真是太愛妳了

 

05.jpg

美甲師資訊

小衣

美甲店:Nina Nails 妮娜美甲美睫

預約電話:04-22252426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48號2樓

臉書:蔡小菁 (衣瀅蔡) (可以關注臉書看作品集哦)

(♥而且是位美女哦♥)

06.jpg

 

小衣在 Nina Nails 妮娜美甲美睫 上班,就在一中街裡頭,喫茶小舖樓上

03.jpg

(圖片來自網路)

 

要上樓前可以看到價目表,可以參考一下

04.JPG

 

店內環境還不錯,進去前要脫鞋哦

牆上是琳瑯滿目的指甲油及雜誌

07.JPG

 

做手指甲的區域是乾淨的白色主題

客人坐的沙發椅還不錯,坐久了也不會不舒服

旁邊有個籃子可以給客人放包包

前方還有個電視可以讓客人追劇呢! 

08.JPG

 

我那天看了好多集的延禧攻略啊啊啊 

09.JPG

 

在去做指甲之前,小衣有問我想做什麼樣的造型

因為我預約婚禮七天前做指甲,我怕指甲長出來,所以都找後面透明的 (像是以下三張)

指甲參考 (1).PNG

指甲參考 (2).PNG

指甲參考 (3).PNG

 

給新娘的注意事項:

1.婚禮3~5天前去做指甲最剛好

2.時間上真的比較不行得提前做的話,就選做後面透明的或是乳白色的指甲,長出來也比較不明顯

 

小衣先幫我做指甲修剪與保養

10.JPG

 

這是要幫我上鑽的小衣

11.JPG

 

 經歷了五個小時的保養與繪製,給大家看看成品

主題是白色蕾絲配上漸層粉紅底,加上一些碎鑽增加高雅感

12.JPG

 

大拇指放上比較大顆的鑽,小衣怕我第一次加鑽會不習慣,有幫我好好的包覆起來

所以不會刺刺的,是圓滑的觸感,而且非常的bling

13.JPG

 

指甲邊緣也都幫我整理的很乾淨

14.JPG

 

突然覺得我的手蠻美的 哈哈 

15.JPG

 

右手部分,大拇指就用白色蕾絲了

16.JPG

 

看起來好美啊啊啊

17.JPG

 

謝謝小衣美女幫我做美美的指甲

20.JPG

 

結婚當天的畫面

21.jpg

22.jpg

23.jpg

 

 

美甲師資訊

小衣

美甲店:Nina Nails 妮娜美甲美睫

預約電話:04-22252426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48號2樓

臉書:蔡小菁 (衣瀅蔡) (可以關注臉書看作品集哦)

05.jpg

 

給新娘的注意事項:

1.婚禮3~5天前去做指甲最剛好

2.時間上真的比較不行得提前做的話,就選做後面透明的或是乳白色的指甲,長出來也比較不明顯

18.JPG

19.JPG

 

♥嗅聞結婚相關文章♥

【嗅聞結婚囉-影片篇】♥ 結婚預告片、開場影片、成長影片、交往影片、求婚影片、婚紗照輪播影片

【嗅聞結婚囉-婚紗篇】♥ 台中新概念婚紗館經驗分享。懶惰新娘直接包套最方便。高CP值婚紗館推薦(內有禮服&價位)

【嗅聞結婚囉-新秘篇】♥ 台中新娘秘書推薦 榕榕 Dora。婚紗照4造型&婚宴3造型分享。含媽媽妝髮跟老公妝髮

【嗅聞結婚囉-美甲篇】♥ 台中美甲師推薦 小衣。優雅法式白色蕾絲美甲。Nina Nails 妮娜美甲美睫

【嗅聞結婚囉-喜帖篇】♥ 永豐雲端喜帖列印分享。100張一張只要12元。自己的喜帖自己印

【嗅聞結婚囉-婚禮小物篇】♥ 桌上禮/捧花禮/花椰菜禮/伴娘禮/互動遊戲小禮物/猜猜樂遊戲禮物/工作人員禮/感恩禮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