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德瓦餐廳 Thai

大家好,我是嗅聞,2018年10月去度蜜月啦

今天要來分享在格林德瓦的泰式餐廳

 

哈哈哈突然覺得我們很愛吃不道地的食物欸

首先跟大家說一下我都是不專業食記,無法講出非常detail的感覺

只能以我非常直白的口吻敘述而已,哈哈~請見諒~

而且餐點也是有另一對夫妻的,所以有的品項只有照片,我沒吃到,就給大家參考參考

 

這篇文章沒有餐廳資訊

因為我搜尋不到相關店家啊~

只能用手機裡的相片位置來讓大家看一下大約位置

餐廳應該是叫做「Thai」

格林德瓦餐廳 Thai

 

這天的行程請看這:【瑞士-歐洲之巔少女峰】♥ 歐洲最高的火車站Jungfraujoch。我想去當阿爾卑斯山的少女啊。格林德瓦&少女峰一日遊

這天我們要上去少女峰,決定先吃個午餐

走呀走~我們就被這塊招牌吸引進去... (其實就是很想吃飯XDDDD)

格林德瓦餐廳 Thai

 

完整菜單在櫃台上方,但我沒有拍照,只能用影片截圖了

大約就是有賣飯、Pizza、漢堡、三明治、飲料...

真是奇怪,賣的內容感覺跟「泰」沒什麼關係啊XD

但他店名好像就叫做Thai...真奇妙

格林德瓦餐廳 Thai

格林德瓦餐廳 Thai

 

我們挑了一個可以曬太陽的位置

如果對Thai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照片中的相對位置來找找XDDD

格林德瓦餐廳 Thai

 

第一道上菜了!!

Red Curry, Chicken(紅咖哩雞肉) 17.5瑞郎

看起來色香味俱全了

這種細長的米就是泰國米啦~

格林德瓦餐廳 Thai

格林德瓦餐廳 Thai

 

然後第二道 Green Curry, Chicken(綠咖哩雞肉) 17.5瑞郎

格林德瓦餐廳 Thai

格林德瓦餐廳 Thai

 

這兩位男士吃了都覺得很好吃,來對了!

格林德瓦餐廳 Thai

 

最後是我的 EGG Rice(蛋炒飯) 12.5瑞郎

本來我以為EGG Rice是蛋包飯,結果看起來是蛋炒飯XD

格林德瓦餐廳 Thai

 

然後...他們兩個吃了我的蛋炒飯之後,都說這個最好吃XDDDD

平凡的蛋炒飯完勝 哈哈哈

格林德瓦餐廳 Thai

 

那這篇就是 蛋炒飯贏過咖哩飯的故事 了,完。

格林德瓦餐廳 Thai

 

哈哈哈,好啦,總之是好吃的飯

如果在歐洲想念亞洲美食的話,推薦來這間「Thai」唷~

(前提是你要找到這間店XD)

 

蜜月文章總整理看這裡唷

【奧捷德瑞歐洲蜜月】♥ 14天13夜花費明細、住宿飯店、行前注意事項、自由行心得

蜜月分享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