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倫堡餐廳-百年德國香腸名店

大家好,我是嗅聞,2018年10月去度蜜月啦

今天要來分享在紐倫堡的百年德國香腸名店

 

紐倫堡餐廳-百年德國香腸名店

餐廳資訊

Bratwursthäusle bei St. Sebald

用餐日期:2018/10/24

地址:Rathauspl. 1, 90403 Nürnberg, 德國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49 911 227695

 

首先跟大家說一下我都是不專業食記,無法講出非常detail的感覺

只能以我非常直白的口吻敘述而已,哈哈~請見諒~

而且餐點也是有另一對夫妻的,所以有的品項只有照片,我沒吃到,就給大家參考參考

 

這天的行程請看這:【德國-紐倫堡】♥ 中世紀懷舊紐倫堡舊城區。玩具都城&耶誕小鎮。戰爭過後重建古城

 

Bratwursthäusle bei St. Sebald就位在聖賽巴都教堂(St. Sebaldus Kirche)旁邊

是知名的紐倫堡香腸餐廳,創始於西元1313年,已經有700多年的歷史

我們是下午三點多來的,所以有蠻多位置的,除了室內也有室外的位置

他們是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們烤香腸的過程

紐倫堡餐廳-百年德國香腸名店

 

店員給了我們兩張菜單,第一張看起來怎麼有點像台灣的黑白切啊? 哈哈哈哈哈

紐倫堡餐廳-百年德國香腸名店

 

第二張就有我要主攻的香腸了!!

有不同的數量可以選擇~6根、8根、10根、12根

紐倫堡餐廳-百年德國香腸名店

 

桌上的杯墊很可愛呢!

紐倫堡餐廳-百年德國香腸名店

 

老公點的可樂上桌!! 可樂 2.6€

紐倫堡餐廳-百年德國香腸名店

 

照片中右上角那遠方~桌上有麵包,那是椒鹽卷餅 (我沒拍到照片,只能這樣呈現了XD)

網路上說那是要計費的,結帳的時候服務生會詢問取用多少數量

紐倫堡餐廳-百年德國香腸名店

 

老公悠閒的喝可樂、看手機

紐倫堡餐廳-百年德國香腸名店

 

我點的香腸上菜啦!!!

6 grilled sausages with one side-dish 8.5€

香腸不像台灣的那麼粗,但烤香腸一樣很香~咬下去感覺很扎實,不過蠻鹹的

但搭配一旁的馬鈴薯泥,就中和了~很搭很好吃~

而且那馬鈴薯泥不像一般的馬鈴薯泥,吃起來還有酸甜的感覺

紐倫堡餐廳-百年德國香腸名店

 

再來是老公點的德國豬腳!!!

Pork kunckle with side-dish large 11.5

繼上次我在瑞士吃豬腳~老公這次在德國吃豬腳~感覺比較在地XDDD (心理感受)

紐倫堡餐廳-百年德國香腸名店

 

德國豬腳有分烤的跟水煮的,上次我吃的是烤的,在這裡是水煮的

一旁還有酸菜搭配,豬腳的肉質很軟嫩

紐倫堡餐廳-百年德國香腸名店

 

接著~~~因為晚上本來要去吃的餐廳客滿,要等很久

所以老公決定帶著班班和欣偉再來一次Bratwursthäusle bei St. Sebald

紐倫堡餐廳-百年德國香腸名店

 

晚上戶外就有亮燈,感覺蠻美的

紐倫堡餐廳-百年德國香腸名店

 

我們到這已經快8點了,客人蠻多的,幸好有人願意與我們併桌

接著店員送上菜單,竟然有中文菜單!!!! (那早上為什麼不給中文的)

紐倫堡餐廳-百年德國香腸名店

紐倫堡餐廳-百年德國香腸名店

 

而且服務生還穿著他們的傳統服飾耶!! 真是太可愛了~~

看來這間店晚上的福利比較好!! 哼哼!

紐倫堡餐廳-百年德國香腸名店

 

這是我們的飲料

Dunkel 黑啤 3.7€ / 可樂 2.6€ / 蘋果汁 2.6€ / Weizen 白啤 4.1€

紐倫堡餐廳-百年德國香腸名店

 

班班跟我老公都點了德國啤酒,感覺很苦呢! 我個人是不喜歡喝酒啦~~ 不過班班是說好喝~

紐倫堡餐廳-百年德國香腸名店

 

老公點的香腸,原來除了碳烤香腸,還有另一種啊!

6根 Saure Zipfel 酸湯汁小香腸 8.5€

紐倫堡餐廳-百年德國香腸名店

 

感覺這個碗好可愛XD

紐倫堡餐廳-百年德國香腸名店

 

真是奇怪的香腸顏色,我比較喜歡碳烤的

紐倫堡餐廳-百年德國香腸名店

 

至於班班跟欣偉點的組合就跟我們下午吃的一樣

紐倫堡餐廳-百年德國香腸名店

 

莫名的在這餐廳吃了兩次XD 很划得來了哈哈哈~

大家如果有來紐倫堡的話千萬不要錯過Bratwursthäusle bei St. Sebald的烤香腸囉!

 

蜜月文章總整理看這裡唷

【奧捷德瑞歐洲蜜月】♥ 14天13夜花費明細、住宿飯店、行前注意事項、自由行心得

蜜月分享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