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樹聖誕卡片

我是嗅聞,喜歡有溫度的手工卡片

今天要來分享去年做的耶誕樹聖誕卡片

 

每到12月,雖然氣溫降低,但卻很常心裏覺得暖暖的

因為有著溫馨可愛的聖誕節,可以讓重視的親朋好友齊聚一起吃飯或交換禮物

而且聖誕節的元素都太太太可愛了~根本是少女的節日XD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去年做的耶誕樹聖誕節卡片

首先,準備工具:(自動)鉛筆、彩色筆、雙面膠、剪刀、星星造型打孔器、粉彩紙(綠色、咖啡色、黃色)

在綠色粉彩紙上用(自動)鉛筆畫出聖誕樹的外型,再剪下來

耶誕樹聖誕卡片

 

咖啡色粉彩紙,剪成長條狀,當作聖誕樹的底座

黃色粉彩紙則用星星造型打孔器,打出一堆星星

耶誕樹聖誕卡片

 

接著,量產!!! 哈哈哈

耶誕樹聖誕卡片

 

這樣子就好可愛啦~~

耶誕樹聖誕卡片

耶誕樹聖誕卡片

 

然後我試著在上面用蠟筆畫點點,但有點醜

耶誕樹聖誕卡片

 

後來我換成彩色筆,點出來的樣子就很美

耶誕樹聖誕卡片

 

這樣子就完成啦!! 是不是很簡單呀~~

耶誕樹聖誕卡片

耶誕樹聖誕卡片

 

而背面就可以寫字囉

(我正反面都有貼星星,所以兩面都很可愛)

耶誕樹聖誕卡片

 

這是同事傳給我看的,還有聖誕老公公,很應景呢!

耶誕樹聖誕卡片

 

如果對聖誕節卡片還有興趣做其他款式

可以參考這篇【可愛小雪人聖誕卡片分享】♥ 冬日送暖的小雪人。簡單輕鬆速成的聖誕卡片。祝大家聖誕快樂

現在我已經做過聖誕老人、小雪人、耶誕樹了,期待下一次的聖誕節卡片唷!!

小雪人聖誕卡片

聖誕老公公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延伸閱讀

手作卡片♥生日卡片。手工卡片。立體卡片製作

立體蛋糕生日卡片  

 

手作卡片♥情人節卡片。手工卡片。萬用卡片製作

情人節卡片  

 

手作卡片♥生日卡片。手工卡片。萬用卡片製作

手工卡片    

 

手作卡片♥人形立牌DIY。手工卡片。萬用卡片製作

人形立牌DIY  

 

手作卡片♥Waterfall card瀑布卡。手工卡片。萬用卡片製作

瀑布卡  

 

【母親節手作卡片與禮物分享】♥手作立體花花卡片。我印的客製化抱枕。絕對讓媽媽感動指數爆表

手作立體花花卡片

 

【Instagram手作卡片分享】♥ 舊版的instagram比較可愛。又子也快要25歲了。我不小心少寫一個a

Instagram card

 

【手作卡片分享】♥ 一個中藥包打開也是個大驚喜。看似正方形卡片展開後又是另一個新世界。大鈺25歲囉

展開小書

【手作卡片分享】♥ 立體凹折卡。步驟超簡單的機關卡片。最喜歡這種簡單製作成品厲害的卡片了

立體凹折卡

【手作卡片分享】♥ 立體半圓卡片。機關卡片。自己動手做卡片心意滿滿

立體半圓卡片

 

【手作父親節卡片分享】♥ LINE一下瀑布卡。社群app卡片。我做LINE卡片弟弟做FB卡片合作無間

LINE一下瀑布卡

 

【萬聖節卡片分享】♥ 立體蝙蝠好可愛。鬼魂、南瓜、蝙蝠好萬聖。10月萬聖月開心過萬聖

萬聖節卡片

 

【溫暖抱抱卡片分享】♥ 小兔子抱著小綿羊。到哪裡都要抱著看著。各節日通用的手作萬用卡片

溫暖抱抱卡片

 

【可愛小雪人聖誕卡片分享】♥ 冬日送暖的小雪人。簡單輕鬆速成的聖誕卡片。祝大家聖誕快樂

小雪人聖誕卡片

 

 

【手工卡片作品分享】♥ 手工卡片六種作法分享。手工卡片好簡單。跟著嗅聞動手做吧

手工卡片作品分享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