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茹絲葵牛排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分享認真賺錢才能來吃的茹絲葵牛排!!!

 

台中茹絲葵牛排

餐廳資訊

茹絲葵經典牛排館 台中店

品嘗日期:2020/2/8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01號26樓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2:30

電話:04-2323-2872

服務費:10%

是否可刷卡:可以刷卡

 

因為我本來沒有要寫這篇食記的,所以店的外觀都沒拍照

搭電梯來到26樓,一出電梯門就能感受到西餐廳的fu~ 整片暗紅色色系

有個櫃台,會有服務人員在櫃檯招呼

櫃台後面就是廁所,進去前可以先去洗手或上廁所

門口的牌子,直接點出了茹絲葵牛排滋滋作響的特色

台中茹絲葵牛排

 

今年老公的生日大餐,他說想吃茹絲葵

我只好捏著我的錢包,豁出去了!! 

據說這是一間貴鬆鬆的高級餐廳,品牌創立於1965年,發源於美國,現在遍布許多國家有上百間分店

我看IG上的打卡,大家也幾乎都是有特別的節日或紀念日才會來吃XD

 

我是訂2/8禮拜六中午12點,但其實老公的生日是2/7,不過他都超晚下班的,只能隔一天吃了~

幸運的是,服務生安排我們坐在窗邊的位置

台中茹絲葵牛排

 

在26樓的視野就是不一樣,感覺心情很好

台中茹絲葵牛排

台中茹絲葵牛排

 

這裡還看的到SOGO耶!

台中茹絲葵牛排

 

桌上有兩瓶調味料,一罐是鹽,一罐是胡椒

鹽罐裡面放小米,是為了避免鹽結晶

台中茹絲葵牛排

 

這牌子的意思是,可以買茹絲葵禮物卡,當作禮物送給家人或朋友

台中茹絲葵牛排

 

桌上擺設盤子、水杯、高腳酒杯、兩隻叉子、一隻奶油刀及一隻牛排刀

台中茹絲葵牛排

 

來看看菜單囉!

台中茹絲葵牛排

 

茹絲葵的菜單頁數不多,主要分成套餐跟單點的部分

內含有開胃菜、沙拉、湯品、主菜、海鮮、馬鈴薯、蔬菜、甜點及飲料

我來之前有先在網路上做功課,聽說茹絲葵的份量都很多,所以不用兩人都點套餐

服務生也有推薦我們可以點一個套餐,再看要不要加點其他的

最後我們點了一個套餐 D.美國頂級肋眼 (12盎司) $2890 跟一份主餐 小菲力牛排 (8盎司) $1450

台中茹絲葵牛排

台中茹絲葵牛排

台中茹絲葵牛排

 

等待美食的過程,先來看看室內裝潢,整個是挑高設計

台中茹絲葵牛排

 

天花板上還有壁畫呢~~令我回想起在歐洲的時候~~很多建築物裡面,天花板都會有壁畫

台中茹絲葵牛排

台中茹絲葵牛排

 

裡面的位置好像都有間隔~

台中茹絲葵牛排

 

首先登場的是餐前麵包,還附上一碗奶油可以塗

台中茹絲葵牛排

 

麵包端上桌時被包在餐巾裡,是希望麵包吃的時候仍然是溫熱的

麵包吃起來外酥內膨鬆帶點小麥香,真的很好吃吶! 而且還可以無限續哦~(但還是要留一些胃給後來的食物啊!)

吃完後的麵包屑,在上下一道菜時,服務人員還會協助清理呢!

台中茹絲葵牛排

 

麵包塗上奶油後,又更好吃了~而且加很多也不會膩

台中茹絲葵牛排

 

再來上桌的是套餐的前菜 龍蝦湯

麵包也可以拿來沾湯吃唷~

台中茹絲葵牛排

 

而且服務生還幫我們分成兩份湯品

這龍蝦湯真的很濃郁~老公超愛

而且真的喝的到龍蝦肉耶~

台中茹絲葵牛排

 

所以他心情好,幫我拍的照片就也很美XD

這裡採光真的很好耶~ 美到出水~~

台中茹絲葵牛排

 

再來送上香檳酒,嘿嘿老公要騎車,只能我喝啦~

台中茹絲葵牛排

 

而且這真的是有酒味的,不是像夏慕尼的氣泡酒那樣只是甜甜的而已

台中茹絲葵牛排

 

開心的壽星 

而且他身上穿的衣服是我送他的生日禮物哦~

台中茹絲葵牛排

 

接著是配菜 蒜香烤菇

這分量很大呢! 而且新鮮的菇都很大一顆,香菇與蘑菇都燒烤的蒜香入味

台中茹絲葵牛排

 

重頭戲來啦!!

主餐 美國頂級肋眼 (12盎司)

茹絲葵的牛排上桌時肉汁都會在盤中滋滋作響,香氣四溢~~

瓷盤很燙要小心,而且瓷盤如果不熱了,可以再請服務人員幫忙加熱

台中茹絲葵牛排

 

這肋眼牛排超厚的啊~

台中茹絲葵牛排

 

上菜時服務人員也會向用餐客人確認切面的紅嫩肉色是不是自己喜歡的熟度

台中茹絲葵牛排

 

接著登場的是我的 小菲力牛排 (8盎司)

真的超厚的!!!

台中茹絲葵牛排

 

而且上餐時,服務人員會先將餐點跟移動式小桌子一起帶到用餐客人桌邊,再從桌上放到客人面前~

台中茹絲葵牛排

 

老實說一開始吃的時候,真的覺得超級好吃的~

不過吃到後來就覺得還好,哈哈哈!

我們請服務人員再幫我們的瓷盤加熱

就有味蕾復活的感覺了~ 但已經沒一開始驚艷了XD

(也是好吃啦,只是就沒有覺得超級好吃)

台中茹絲葵牛排

 

難得來吃這麼高級的餐廳,一定要合影留念啊!

台中茹絲葵牛排

 

這裡採光好,怎麼拍都美啊

台中茹絲葵牛排

 

老公自拍視角,我們座位上還有一盞可愛的燈

台中茹絲葵牛排

 

接著是套餐的飲料 蜂蜜檸檬紅茶

蜂蜜跟檸檬都是要自己加的

台中茹絲葵牛排

 

老公覺得很好喝

台中茹絲葵牛排

 

偷偷放閃一下  Happy Birthday

台中茹絲葵牛排

 

最後送上了甜點生日蛋糕

台中茹絲葵牛排

 

之前我打電話訂位的時候,說我們有當月壽星,店員說要帶證件來

不過這天,也沒人要我們出示證件耶~

當月壽星都會送一份小蛋糕

台中茹絲葵牛排

 

寫著Happy Birthday字樣,而且這蛋糕很好吃呢!

台中茹絲葵牛排

 

老公許完願望後就吹蠟燭啦!!!

台中茹絲葵牛排

 

有草莓,有葡萄乾,而且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桂圓蛋糕,豪豪吃哦~~~

台中茹絲葵牛排

台中茹絲葵牛排

 

另外這次套餐的甜點,巧克力蛋糕,一旁也有草莓喔~~

台中茹絲葵牛排

台中茹絲葵牛排

 

因為我不愛巧克力,所以我們就交換吃了~哈哈

台中茹絲葵牛排

 

所以這餐就是 套餐$2890 + 單點主餐$1450,再加上服務費10%

總共4774元~~我的錢包在吐血.....(亡)

不過我們倆都真的吃很飽啦

台中茹絲葵牛排

 

最後還送我們一個巧克力磅蛋糕,我現在看菜單發現應該是2020情人節套餐送的禮物

台中茹絲葵牛排

 

小小總結一下,茹絲葵的服務真的很好,是可以心甘情願付10%服務費的

不過價位真的偏高,果然只有特殊節日才可以稍微來奢侈一下

台中茹絲葵牛排

 

在老公還沒認識我以前

因為家裡沒有慶生的習慣

在學時期生日也都在寒假

所以他好像真的沒有慶生過😳

-

自從我加入老公的人生後

今年已經是第6次幫他過生日了

認真覺得儀式感可以帶來幸福的感受💕

-

當初剛交往時

我給他的承諾就是「以後你的生日我都會幫你過」☺️

那麼恭喜老公開啟32歲人生啦!!!

台中茹絲葵牛排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