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師大寶山校區浮誇野餐 (1).JPG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分享我們的浮誇少女心野餐派對

 

說起野餐,我也算是有三年的資歷了!

有興趣可以複習我的文章 (哈哈哈)

Happy picnic day♥終於要野餐了。台中東海路義思教堂是背景。好食 | 好友 | 好心情

【Happy picnic day】♥ 野餐趴兔趴水趴否。好食好拍好友好玩。野餐好好玩

【彰化華陽公園野餐趣】♥ 野餐PART5。大家的手作美食配上蟬叫聲。野餐好好玩

 

這幾年下來,也是累積越來越多道具 (嘿嘿)

這次就要來的浮誇少女心野餐夢~~

但還是沒有到有帳棚那麼浮誇啦哈哈

 

最近春暖花開,但天氣也是忽冷忽熱的

這時候很容易不小心就跳到夏天了

趕快找個周末去放空品嘗春天吧!!

(春天跟秋天最適合野餐了)

 

先來講一下野餐必備清單:

方便攜帶的食物、飲用水、飲料

野餐籃、野餐墊、花色取勝的杯盤

讓氣氛熱絡的啤酒/紅白酒、果汁或其他飲料、冰桶

桌遊、撲克牌、泡泡、風箏、飛盤

衛生紙、濕紙巾、垃圾袋

防蚊液、防曬用品、遮陽物品、墨鏡、帽子

相機、行動電源

家人 or 好朋友數個 or 毛小孩

創意的野餐主題

快樂的野餐心情

 

食物帶的份量可參考下圖

野餐.jpg

 

這次野餐的基本資訊

時間:10/19(六)15:00

地點:彰師大寶山校區 (彰化縣彰化市師大路2號)

人員:菜菜/大鈺/仲佑/小潘/嗅聞

食物

嗅聞-牛角麵包

菜菜-牛粒(台式馬卡龍)

仲佑-飲料

大鈺-水果(葡萄)

小潘-果汁(蘋果汁)

其他道具就是大家各自分配啦

 

我買了好久的野餐籃跟野餐墊終於可以出場了!!!

野餐墊我買了220cm*200cm的,很大片~

彰師大寶山校區浮誇野餐 (3).JPG

 

給大家看看我準備的東西,哈哈哈~

我一個人騎摩托車載去的,我爸媽都傻眼了

彰師大寶山校區浮誇野餐 (2).JPG

 

適逢10月萬聖節,還帶上小南瓜,加上三隻可愛的小狗狗 (阿奇送我的)

彰師大寶山校區浮誇野餐 (4).JPG

 

那就前往彰師大寶山校區吧!!

彰師大寶山校區浮誇野餐 (5).JPG

 

我是之前外拍的時候,發現這裡有一大片樹林與草地,這次就約大家來這兒

而且裡面也有一間咖啡廳,可以買下午茶去野餐,哈哈

彰師大寶山校區浮誇野餐 (6).jpg

 

一到大草皮,就馬上開始餔設野餐墊要來布置啦!

我還有另外帶其他野餐墊專門放包包跟雜物的,防止拍照時破壞美景XDDDD

經過一番搏鬥,終於擺設完畢!!! 好美呀~~~

彰師大寶山校區浮誇野餐 (7).JPG

 

大家馬上開始開拍!!!

彰師大寶山校區浮誇野餐 (8).JPG

 

這是我帶的牛角麵包,是跟同事一起團購的金三峽牛角麵包

覺得好吃又好拍,是個內在與外在都滿分的網美食物

彰師大寶山校區浮誇野餐 (9).JPG

 

大鈺帶的水果-葡萄

方便攜帶又好吃

彰師大寶山校區浮誇野餐 (10).JPG

 

菜菜帶的牛粒(台式馬卡龍)

也是很方便攜帶,外表又可愛

彰師大寶山校區浮誇野餐 (11).JPG

 

小潘帶的飲料們,顏色繽紛可愛,沁涼解渴~

彰師大寶山校區浮誇野餐 (12).JPG

 

其他零食~

彰師大寶山校區浮誇野餐 (13).JPG

 

出門賣萌的娃娃公仔們

彰師大寶山校區浮誇野餐 (14).JPG

彰師大寶山校區浮誇野餐 (15).JPG

彰師大寶山校區浮誇野餐 (19).JPG

 

看起來真是太美啦~~~(沉醉)

真是個美好的下午

彰師大寶山校區浮誇野餐 (16).JPG

 

再來就是我們也要一起跟食物合照啦

彰師大寶山校區浮誇野餐 (17).JPG

 

此時仲佑已經一直吵著要開動了XDDDD

彰師大寶山校區浮誇野餐 (18).JPG

 

只好派一點工作給他做

「去吹泡泡!」

哈哈哈,網美照片製造中~

彰師大寶山校區浮誇野餐 (20).JPG

 

來看看我們的成品吧!

菜菜穿著水藍色洋裝,綁上雙馬尾,戴著草帽

青春少女氣息洋溢

彰師大寶山校區浮誇野餐 (21).JPG

 

大鈺身穿無袖背心搭上圖騰短裙,綁了公主頭,氣質湧現

彰師大寶山校區浮誇野餐 (22).JPG

 

請容我自帶特效,畢竟我沒有他們美,只好用特效取勝了XD

彰師大寶山校區浮誇野餐 (23).JPG

 

在草地上野餐的照片真的是太夢幻太青春啦~~

彰師大寶山校區浮誇野餐 (24).JPG

 

仲佑這張拍得很讚

姊妹們,cheers!!

彰師大寶山校區浮誇野餐 (25).JPG

 

幫這對新婚夫妻拍個日常照

彰師大寶山校區浮誇野餐 (26).JPG

 

我跟大鈺自己放閃,哈哈

彰師大寶山校區浮誇野餐 (27).JPG

 

最後來張大合照,幼稚的仲佑想用鯉魚旗吊我們

不知不覺就在歡笑聲中度過了

彰師大寶山校區浮誇野餐 (28).JPG

 

接著就是開心聊天進食中啦,我有帶桌遊來玩,可惜時間不太夠

我還有帶之前拍婚紗用的道具「封鎖線膠帶」,哈哈哈把仲佑綁起來

彰師大寶山校區浮誇野餐 (29).JPG

 

送給菜菜

彰師大寶山校區浮誇野餐 (30).JPG

 

最後把牠們送作堆 (大笑)

彰師大寶山校區浮誇野餐 (31).JPG

 

最後謝謝大家陪我完成浮誇野餐夢

真是太開心了

彰師大寶山校區浮誇野餐 (32).JPG

 

同場加映,雙十節那天,我臨時跟佩璇三毛有約在台中勤美野餐

不過這次就沒準備什麼道具了

但有因應國慶日帶了三個國旗XDDD

IMG_0009 (1).JPG

 

而且在勤美都有很多毛小孩,很適合狗奴來野餐XD

IMG_0042 (2).JPG

 

歡迎想野餐的好朋友,快來快來約我

哈哈哈~讓我們一起浮誇野餐吧!!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