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嗅聞客製似顏繪

大家好,我是嗅聞,目前在科技廠當一個小小工程師

小時候就對畫畫有興趣,最近決定來幫大家畫畫!!

練習也有一段時間了,作品我都會分享在我的IG:xiuwen_haha

歡迎追蹤點愛心哦

 

嗅聞客製似顏繪的風格是無臉色塊風格

如果有喜歡的,可以找我繪製哦~  甜甜價格

可以當作手機桌布,日後還可自行輸出製作成無框畫、拼圖、相框、卡片等等

很適合拿來送禮物呢!

 

那麼就來說明一下嗅聞客製似顏繪注意事項囉

♥計價方式

以人頭計價,1人100元,每多1人加50元

背景為單純的底色,底色可自選,未告知的話一律為白色

若需畫背景,依難易度報價

♥商品內容

1200 x 900 pixel 圖檔 + 透明背景png檔

要不同尺寸可以跟我說

♥成品交付

使用e-mail寄出

客製似顏繪01_2.jpg

 

♥訂製流程

1.提供「全身」or「1/2半身」清晰照片 (建議不要自拍照,效果比較差哦) 可透過IG小盒子 /  嗅聞 x 吃吃喝喝笑笑哈哈 / 信箱:fox19910708@hotmail.com

2.溝通討論內容

3.匯款

4.確認收到款項後,便會開始繪製 (約1-3天)

5.繪製完成,寄送至信箱

♥注意事項

成品若不滿意請於收到圖檔2日內提出 (只可微調顏色,僅限調整1次)

嗅聞保有圖檔廣告宣傳權利

更多參考圖都在IG:xiuwen_haha

嗅聞客製似顏繪

 

成品也會提供png檔,是透明背景,可以自行運用唷!

嗅聞客製似顏繪-jpg%26;png

 

也可以在成品上面加上字,超適合拿來送禮的~

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父/母親節禮物、聖誕節禮物、紀念日禮物...等等等

嗅聞客製似顏繪

 

那以下就分享一些作品給大家參考囉

但我的IG會持續更新哦~歡迎來看看IG:xiuwen_haha

嗅聞客製似顏繪 範例1

嗅聞客製似顏繪 範例2

嗅聞客製似顏繪 範例3

嗅聞客製似顏繪 範例4

嗅聞客製似顏繪 範例5

嗅聞客製似顏繪 範例6

嗅聞客製似顏繪 範例7

嗅聞客製似顏繪 範例8

嗅聞客製似顏繪 範例9

嗅聞客製似顏繪 範例10

嗅聞客製似顏繪 範例11

嗅聞客製似顏繪 範例12

嗅聞客製似顏繪 範例13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