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大家好,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分享在南投的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景點資訊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拜訪日期:2020/5/31

地址:南投市猴探井街146巷200號

電話:049-2292999

官網:http://0492292999.emmm.tw/

粉絲專頁:星月天空-南投美食夜景休閒園區可愛寵物景觀餐廳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平 日)  17:00 至 24:00
週六 ~ 週日 (例假日)  11:00 至 24:00

入園門票

平日(週一~週五) 每人100元,可扺餐點飲料50元
例假日 每人150元,可抵餐點飲料50元
(90公分以下免收費)
《實際收費金額,以當日園區公告及星月天空官網為主》

交 通 指 引

●從南投市:南投交流道>>左轉走台3線>>往南投南崗工業區方向>>至成功三路右轉山路到底>>左轉約30秒看到福山宮旁的巷子右轉約一分鐘可達星月天空(猴探井夕陽谷旁)

●從員林鎮:百果山風景區旁的湖水巷>>接139縣道大彰路>>139縣道八卦路>>星月天空(猴探井夕陽谷旁)

●從社頭:長青單車步道>>起點(護天宮旁)>>星月天空(猴探井夕陽谷旁)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這天我們陪我婆婆帶他的孫兒們來星月天空玩

這裡有停車場可以停車,接著再走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入口了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沿途就可以看到一些小動物來迎接我們了

母雞帶小雞耶!好可愛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還有聰明的鸚鵡,沒食物就不會理人XD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還有一隻可愛的小小豬,不怕生耶!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還有一些造景

路上也有跳格子(但我沒拍照)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看到入口處了

那邊還有一台米奇造型的小汽車

這裡四處都充滿童趣啊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這裡有節目表可以留意一下節目時間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假日門票150元,可折抵用餐消費50元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這園區裡有很多吊在空中的框框可以拍照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進來後馬上就看到孩子天堂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洪哥哥開始玩起了挖土機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這裡還有拍照道具可以利用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後來我馬上就被一群可愛的天竺鼠吸引了目光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我還不小心看到了一場活春宮呢!

 

在我看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覺得腳被什麼撞了

一看發現,是一隻豬!大搖大擺的硬要從我腳邊路過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後來還很大搖大擺地離去,他才是這裡的老大啊!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再來往裡面走,是一片綠油油的區域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這邊有賣動物的食物,可以買來餵食動物們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這池塘裡面很多魚呢!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還可以站在水上跟他們合影哦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再來看看小羊們,我一靠近的時候,這隻羊突然頭伸出來,嚇我一跳

不過我沒買食物~哈哈!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這個男生跟另一個女生在讓老鷹飛來飛去

現在老鷹停在他的手上哦!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這裡往山下看的view還不錯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在這裡拍照好森林系喔!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這裡有標示,星月天空就在彰化跟南投的交界啊!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接著來看看可愛的狐獴家族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原來牠們體內沒有儲存脂肪,所以如果牠們沒有每天覓食就會餓死

但...體內沒有儲存脂肪耶!真好XDDDD 畢竟我們肚子都一堆~~~(哭)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這不是!我的老天鵝嗎!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很優游自在的逛大街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我老公在跟猩猩挑釁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有活動的時候會在這個舞台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旁邊住著賤狗XDDDD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我老公還很會學「家有賤狗」的叫聲呢!「咆嗚咆嗚」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園區裡面也有很多掛在樹下的鞦韆椅子,坐在上面晃啊晃很舒服的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我老公在幫洪哥哥搖~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這兩隻鳥叫做「笑翠鳥」

旁邊的牌子寫說可以到youtube搜尋「笑翠鳥」聽聽他們的笑聲

笑翠鳥聽到後也會一起笑

但我播放後他們都沒有笑啊~~(哭)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給大家聽聽看網路上別人錄的

 

鱷魚椅子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這天還有特別出現的傑克羅素梗犬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他們超活潑好動的,跑來跑去,不怕生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我老公與他的親密接觸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照片根本捕捉不了牠們的身影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那就來看看影片吧!

 

這裡還有小孩最愛的溜滑梯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洪哥哥攀岩記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攀岩上去再溜滑梯,整個就是非常放電啊!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中午我們要去餐廳用餐,人山人海需要耐心等待

而且餐點價位也都不便宜

我們點了四份火鍋,一份兒童餐,一份點心

不過我沒有拍食物的照片,有人說好吃,有人說普通,就自己斟酌吧~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從餐廳樓上看出去的風景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四年前我家人也有來過這裡,不過是晚上

給大家看看晚上的樣子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在這裡吃晚餐看夜景,感覺應該還不錯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給大家看看平日裡我爸媽有多閃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好,我們再回到白天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剛好舞台這邊有活動,回答工作人員的問題就可以拿奶瓶餵小羊或小豬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這是我與青蛙的邂逅

不過我的白鞋不小心踩到泥坑了,我難過~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這天天氣真的很熱,所以發現了一個好地方!

樹林裡的吊床,感覺就超舒服的,不過數量有限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我們是找個躺椅坐著放空滑手機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後來跑出一群鴿子耶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還發現了大隻的烏龜,可以近距離接觸哦!

烏龜吃草跟蘿蔔的樣子也好萌呀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不過呀~我有在網路上看到這裡有兔子

可是我找了很久都沒看到

結果我弟剛好這幾天也有去星月天空,就看到兔子了!!!

好可愛呀~~~

星月天空兔子.jpg

 

這是我婆婆買氣球要送給小孫女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最後來張合照,Happy Ending~~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心得:

這裡很適合讓小朋友來放電

而且星月天空也準備了許多小活動可以讓小朋友有更多機會與動物互動

不過白天真的很熱,我跟老公後來最愛的就是在樹蔭下的躺椅了哈哈哈

至於餐廳的部分,我是覺得餐點很貴啦~但為了用掉50元折抵XDDDDD

下次要來的話,我比較想要傍晚的時候來,先看看小動物,再邊吃晚餐邊看夜景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