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剪燙染髮 (1).JPG

大家好,我是嗅聞

今天要來分享我剪短頭髮的心得啦

 

今年夏天真的超熱的

中央氣象局一直發布高溫資訊,動不動就突破38度

這時候~頂著一頭長髮出去玩,真的是很~崩~潰~啊!!!!!!!

台中剪燙染髮 (2).JPG

 

所以我決定!!!

趁著去澎湖玩之前,趕快剪短!!!!

事不宜遲~馬上預約~

髮廊資訊

At4國際髮型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5-6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電話:04-2225-1919

設計師:露比 & 貝克

露比IG:@ruby_atruby,貝克IG:@at_back06

粉絲專頁:露比&貝克hair台中燙染髮型師

可以直接私訊他們喔,基本上就是露比負責女生造型,貝克負責男生造型

這次我的髮型就是露比幫我剪短&燙髮的,老公的頭髮依然是貝克剪

 

其實五年前我也有剪短過

詳情可看這篇變髮♥長髮變短髮。喀擦喀擦。坐7.5小時屁股快開花

這是之前短髮燙頭髮的感覺~但這次燙出來的感覺又不一樣喔!

台中剪燙染髮 (3).jpg

 

這次要剪短,燙髮,染髮

參考網路上的圖片是類似這樣的自然凌亂感,隨興翹髮尾風格

短髮參考

(圖取自網路

短髮參考

(圖取自網路

 

剪短之前先拍一下長髮的照片

真的很長,頭髮放前面都超過胸部了

台中剪燙染髮 (6).JPG

 

然後,剪短真的超快又超爽的~(興奮)

台中剪燙染髮 (7).JPG

 

剪短後長這樣,不得不說真的很像學生欸

台中剪燙染髮 (8).JPG

 

不過燙頭髮就要花時間了~

台中剪燙染髮 (9).JPG

 

經過大約4小時吧...燙好囉!!!

台中剪燙染髮 (10).JPG

 

看一下對照圖,燙完之後變俏麗了

(剪短髮後會冷,就要穿外套XD)

台中剪燙染髮 (11).jpg

 

來看看~變短髮囉!!!!

我同事還一直說我好像變成不同人XD

台中剪燙染髮 (12).jpg

 

貝克說他幫老公剪了一顆「風怎麼吹都不會亂的頭」

(畢竟我上次去澎湖的經驗,就是風超大)

台中剪燙染髮 (13).JPG

 

我跟露比貝克合照

染髮我留下一次再來染~因為去澎湖會碰到海水,顏色會退很快

台中剪燙染髮 (14).JPG

 

露比也有教我怎麼整理頭髮

還送我一把梳子~(提醒:就算燙捲了,還是得梳頭髮哦)

捲髮慕斯我跟他們買的,一瓶490元,無酒精成分

整理方法也很簡單,就是擦乾頭髮→梳頭髮→塗護髮→抹捲髮慕斯→用烘罩吹乾頭髮

基本上吹頭髮的時間已經比長頭髮少很多了~

台中剪燙染髮 (15).jpg

 

給大家看幾張我們去澎湖拍的照片吧

短頭髮就不用綁頭髮,就算風吹也不會崩潰到哪去

台中剪燙染髮 (16).JPG

 

俏麗短髮造型好適合夏天啊

台中剪燙染髮 (17).jpg

 

跟三年前在同一個地方拍照

之前的澎湖遊記看這裡

台中剪燙染髮 (18).jpg

 

在澎湖的第二天,我沒有用慕斯跟烘罩,只是用吹風機吹乾

這樣子髮尾也是彎彎的,不會死貼在頭皮上

台中剪燙染髮 (19).JPG

 

每年生日都要吃屋馬,哈哈

各分店比較歡迎看這篇

台中剪燙染髮 (20).JPG

 

然後,要來染頭髮了

台中剪燙染髮 (21).JPG

 

也是大概四小時吧~布丁頭不見了!!

台中剪燙染髮 (22).jpg

 

這是貝克幫我拍的照片,比較一下長短髮

台中剪燙染髮 (23).JPG

 

生活照的比較

台中剪燙染髮 (26).jpg

 

但其實我每天的頭髮都長的不一樣,哈哈

晚上整理完頭髮後,睡覺躺8小時,加上戴安全帽騎30分鐘去上班~

不過都還是有自然凌亂感,隨興翹髮尾的感覺

台中剪燙染髮 (24).JPG

 

剪短髮真是太棒了~大家都說我很適合,看起來很俏麗,哈哈

短髮的優點:

1.比較涼快

2.吹頭髮比較快

3.出去玩風大也沒關係

4.看起來比較年輕~大減齡啊!

5.房間裡的地板頭髮看起來不多XD

是不是該趕快去剪短了呀~~~馬上預約吧!!!

台中剪燙染髮 (25).JPG

髮廊資訊

At4國際髮型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5-6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電話:04-2225-1919

設計師:露比 & 貝克

露比IG:@ruby_atruby,貝克IG:@at_back06

粉絲專頁:露比&貝克hair台中燙染髮型師

可以直接私訊他們喔~ (有收振興券哦)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