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尾彩繪村  

 

現在台灣各地出現了一股彩繪潮(?)

好像每個城鎮都一定要有彩繪村才跟得上流行XD

所以彰化田尾也有一個彩繪村唷!!~

 

我愛田尾海豐崙彩繪村粉絲專頁按這→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民生路三段280號 (導航到海豐派出所)

 

今天就讓我跟我老公帶你們來看看這美麗的村落吧!! GO!!

放閃一族  

有個大大的LOGO跟可愛的熊貓

田尾彩繪村 田尾彩繪村  

我要熊抱牠~~哈哈

田尾彩繪村  

還有好久不見的一休和尚

一休和尚  

復古的牆壁~配上長腿哥哥~WOW

田尾彩繪村  

 

 

合照  

與阿奇和啡啡會合後

就要先跟最熱門的烏龍派出所合照一張囉!!

不過麗子跟中川的鼻子好挺喔~

烏龍派出所  

 

接下來就分兩個區域了

一邊是海賊王,一邊是灌籃高手

海賊王: 50m; 灌籃高手: 550m

也差太多了吧~哈哈

所以我們先選了海賊王~GO!!

 

很有霸氣的魯夫~~

魯夫  

美麗的蛇姬

蛇姬  

還有娜美...這令我想起了大學時候 RPG遊戲 我是娜美??

娜美  

然後我老公就說怎麼都沒人要跟羅賓拍照

所以就來一張~頭痛照 哈哈

羅賓  

嘟嘴魯夫~(兩對情侶大PK)

嘟嘟魯夫  

Q版索隆這邊還有劍可以拿來玩

不過不能玩太久 因為大家都在等 哈哈

劍士 劍士  

帥氣香吉士~

香吉士 香吉士 香吉士

大幅的合照~不過還沒完成呢!!

海賊王  

海賊王的部分結束了~

NO...有的還沒畫好呢!!

等阿奇來通風報信了 哈哈

 

在海賊王跟灌籃高手中間

還有一些其他的彩繪唷~

 

Snoopy

Snoopy

Snoopy

哆啦A夢

哆啦A夢

很多卡通的牆壁

IMG_6861.JPG

啡啡最愛的探險活寶

老皮與阿寶老皮  

五月天

May day

阿奇要跟阿信拍照

阿信

大雜燴

 田尾彩繪村  

  (兩對情侶大PK)

田尾彩繪村  

有小小兵耶~

我拉他的腳~阿奇拉我的腳

啡啡牽他的手

然後我老公...在學他的表情@口@

謙37.JPG  

搭公車(兩對情侶大PK)

田尾彩繪村  

很繽紛的地方

田尾彩繪村

(兩對情侶大PK)

田尾彩繪村  

奇怪的豆腐人 v.s. 奇怪的老公

(原來他叫阿楞)

田尾彩繪村  

Kiwi貓

Kiwi貓  

田尾彩繪村  

還有LINE人物跟蛋黃哥欸~好潮喔~

謙50.JPG

還有大家童年回憶~龜派氣功!!

謙54.JPG

阿奇是魔人普烏 哈哈

我還記得她在日本的時候還不認識魔人普烏欸~還驚訝地說我怎麼認識= ="

不過看她現在學得活靈活現的 應該變很熟了 哈哈

龜派氣功

說到這個回頭是岸...

阿奇原本沒看到下面的"回頭"兩個字

她想說為什麼要寫"ㄕˋㄢˋ"

然後啡啡則是看成"暗示"

回頭是岸  

 

接下來走到灌籃高手的區域囉~

阿奇還在想說灌籃高手的主題曲怎麼哼

然後我跟我老公哼給她聽 她還說聽不出來

我只好找youtube上的音樂播給她聽了

聽得很熱血~

一旁的路人還說很應景 哈哈

 

謙57.JPG  

搶籃球

謙59.JPG  

小狐狸

小狐狸  

還有主題曲唷~哈哈

 

帥氣灌籃~

灌籃高手  

如果穿球衣來拍照的話 也會很應景唷

灌籃高手  

 

還有假籃球場~哈哈

 

謙62.JPG

 

 

好了~逛完了

真是開心的一天

 謙64.JPG

祝大家天天囍滋滋~YA

謙65.JPG    

 

對了 要注意的是

那邊都是小條的巷子

最好是騎摩托車去^_<*

 

 

 

鄉民版:http://www.ptt.cc/bbs/ChangHua/M.1420815845.A.D9A.html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