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caPac-C2-5.5吋手機防水袋 開箱  

今天我要來介紹愛拍照的女孩必備利器!!! 就是手機防水套~~~

 

♪♪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

可是每次去海邊~除了水玩~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留下青春的紀錄

於是我這次就要買手機防水套

在網路上看了好幾種牌子

最後跟朋友討論出來~就是這個啦!!!!

DicaPac-C2-5.5吋手機防水袋

↑ 可直接點選去購買 

☞可潛水達10米深
☞IPX8日本8級防水壓力測試
☞嶄新PVC面層輕觸或熱感操作自如
☞鏡頭位置採用高透光PVC
☞Dicapac專利雙重防水設計

☺優異的材質即使在水中影像依然清晰且操作使用依然便利!

網路價 $1080

►適用型號:適用各廠牌5.5吋以下之機型或隨身配件
►材質:PVC,TPU
►產地:韓國
►尺寸(cm):10.5x16.5cm
►重量(g):40g

►顏色:粉/黑/綠/藍/黃/白
(藍色售完,黃&白尚未開始販售)

 

DicaPac-C2-5.5吋手機防水袋 開箱  

對了~我一定要來好好稱讚一下PChome

付完款到收到貨真的是24HR內!!!!

超級有效率

 

我買藍色yoyoyo

一開始當然要先來測試一下是否真的防水囉~

我拿一張衛生紙塞在裡面

然後放進水裡~還一直擠壓

DicaPac-C2-5.5吋手機防水袋 開箱  

然後再拿出來

將將將將!!!!衛生紙一點也沒濕

DicaPac-C2-5.5吋手機防水袋 開箱  

然後我把手機放進去試拍

我覺得加了防水套~一點也不會影響照片品質

真是太優啦~~~

而且觸控依然OK!!

DicaPac-C2-5.5吋手機防水袋 實錄  

 

不過大家可能還會有個小疑慮

防水效果有了/觸控效果也有/照片品質也OK

不過聲音呢????

我有實錄~請看最下面

 

在看影片之前~就先來看看我們的小小成果吧~哈哈

DicaPac-C2-5.5吋手機防水袋 實錄  

▲這位波霸女孩是當日壽星唷

DicaPac-C2-5.5吋手機防水袋 實錄  

▲按照慣例~老公出場!!! 不過怎麼有個人卡在中間= =

DicaPac-C2-5.5吋手機防水袋 實錄  

▲哈哈哈~生日HAPPY

DicaPac-C2-5.5吋手機防水袋 實錄  

▲壽星被埋起來了

DicaPac-C2-5.5吋手機防水袋 實錄  

▲海中戲水1

DicaPac-C2-5.5吋手機防水袋 實錄  

▲海中戲水2

DicaPac-C2-5.5吋手機防水袋 實錄  

▲海中戲水3

DicaPac-C2-5.5吋手機防水袋 實錄  

▲海中放閃1

DicaPac-C2-5.5吋手機防水袋 實錄  

▲海中放閃2

DicaPac-C2-5.5吋手機防水袋 實錄  

▲海邊不可缺少的~比吉尼辣妹

DicaPac-C2-5.5吋手機防水袋 實錄  

▲女神!!快膜拜!!

 

總之~有了這個防水套

連在沙灘邊都不用怕會被沙子弄髒>W<

 

不過這次發現有個小NG的地方

大鈺也是用同一個防水套

而且拿的是iphone6 (我的是iphone5)

結果他拍出來的結果如下

防水袋NG使用

▲好霧好霧~是越南情緣嗎

防水袋NG使用

▲可以解釋為朦朧美

防水袋NG使用  

呵呵~讓我來公布解答囉!!!!

不是iphone的問題!!!!

也不是防水袋的問題!!!!

而是!!!!!!!!!!!!!!!!!

她的防曬乳弄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笨死了~

 

最後來個實錄影片囉!!

 

▲得證~聲音沒問題!!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