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mu經典條紋三件式比基尼  

看看這張照片!!!!

我一看到就馬上被燒到了

完全就是夏天來著啊!!!!

而且是比基尼+罩衫,才490元耶~~(免運唷)

 

購買網址☞扭  

臉書扭  

其他比基尼扭  

 

不過SIZE只有M跟L

顏色也只有這個,但沒關係~我喜翻

 

彈性條紋罩衫,多層次穿搭最吸睛

Hermu經典條紋三件式比基尼  

胸口集中加強,打造深V效果
可加內附胸墊,集中托高更有型

Hermu經典條紋三件式比基尼  

褲頭荷葉設計,提升整體層次感

Hermu經典條紋三件式比基尼  

上身綁帶設計,隨意調整舒適度
安全無慮的S胸設計,走光OUT!

Hermu經典條紋三件式比基尼  

好吧~總之網址裡面有更多照片

還有美麗模特兒

 

來看看開箱吧!!

我去7-11貨到付款的

是Hermu專用袋子裝的

Hermu  

 

竟然還有附個側包包耶

完全貼心~就是要讓我們帶去海邊的呀

Hermu經典條紋三件式比基尼  

Hermu經典條紋三件式比基尼  

 

打開後 還有一層塑膠袋

而且褲子裡面還有一張紙墊著

讓人感覺比較衛生

連這種小細節都如此貼心

Hermu經典條紋三件式比基尼  

 

還有明細表跟售後服務卡片 (有人想知道這個嗎?XD)

Hermu經典條紋三件式比基尼  

 

實品拍攝

Hermu經典條紋三件式比基尼  

 

最後是實穿唷~ (有人要看嗎??)

藍白色條紋果然好看,只是我買M的,褲子還是有點鬆耶...

Hermu經典條紋三件式比基尼  

我有拍一張我穿罩衫後的正面,但忘了存

大家可以去網址裡面看美麗模特兒穿的 哈哈

買了這套 去海邊前可以先當洋裝穿~真不錯

Hermu經典條紋三件式比基尼  

 

好囉~我7月要去貢寮囉!!!!

海邊見~

Hermu經典條紋三件式比基尼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