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我都只有在發開箱文

其實應該要讓大家看一下穿起來的感覺呀!!!

所以請不要嘲笑我的穿搭 (郎欸拍謝)

 

 

來吧!!! 從第一雙開始

灰色懶人鞋

開箱文請點這→開箱文♥富發牌。灰色懶人鞋。黑色質感馬汀鞋

簡單穿個牛仔短褲就可以搭了

 

這雙穿起來很舒服~

 不用穿襪子就可以直接穿上去,出門!

 

配裙子也OK

 

配內搭褲也OK

田尾彩繪村  

 

完全不愧對它的懶人鞋稱號啊!!!!

嘟嘟魯夫  

 

第二雙

黑色質感馬汀鞋

開箱文請點這→開箱文♥富發牌。灰色懶人鞋。黑色質感馬汀鞋

這雙也是很好穿

不管是裙子、長褲、短褲都很好搭

不過基本上我裡面都會穿襪子的

但原諒我只有一張照片haha

 

第三雙

暖色素雅粗跟鞋(酒紅)

開箱文請點這→開箱文♥富發牌。暖色素雅粗跟鞋(酒紅)。勸敗囉

鄉村貝拉  

 

這雙算是我蠻常穿得跟鞋

因為是粗跟的,相較之下會比較舒服

(但穿太久一樣會不舒服唷~^_<)

美麗華蜘蛛人  

 

通常我是搭配裙子或洋裝

猴硐貓村  

 

而且他是絨布材質的

感覺就很有質感

也有四季皆宜的感覺

猴硐貓村  

 

總之就是好搭!!

 

第四雙

森林系嫩色綁帶休閒鞋水藍

開箱文請點這→開箱文♥富發牌。森林系嫩色綁帶休閒鞋水藍。鏤空厚底涼鞋雷射。MiRoRi歡樂周年慶第二雙鞋款6折

 

就是可愛的顏色!!!! 呵呵

娜路彎大酒店  

 

不過我建議還是要穿一下襪子唷

後面有點會磨到

娜路彎大酒店  

 

 我喜歡搭配裙子

感覺很甜美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顯瘦

 

最後一雙囉!!!

鏤空厚底涼鞋雷射

開箱文請點這→開箱文♥富發牌。森林系嫩色綁帶休閒鞋水藍。鏤空厚底涼鞋雷射。MiRoRi歡樂周年慶第二雙鞋款6折

鏤空厚底涼鞋雷射  

 

其實在開箱文那邊我就有補充了

腳會受傷~

 但穿起來就是美美der~

 

就算是晚上,也能精采奪目~~哈哈哈

 

好了~今天就先到這裡

其實我只是想回憶一下我的腿

最近我出車禍了,感覺就會留疤

只能看照片那雙好腿了

 

---補充---

富發牌這幾天在伸港有個特賣會

在什股路191-52號

特賣會9/10-9/14,早上10點到晚上7點

鞋款每天都會推陳出新,每天都不一樣

(其實,早上來下午也來的人,應該會有發現早上下午也有不一樣~)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