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立體花花卡片

我是嗅聞,喜歡製造驚喜

今天要來介紹我今年的母親節卡片跟禮物

 

這次我要來做一個手作立體花花卡片

而且做法超級簡單,呈現出來的效果卻很不簡單

 

-----------------------------更新補充-----------------------------

原本的教學影片網址進不去了

我發現有另一個人也有教學影片

請改看這裡'網路教學影片

-----------------------------補充完畢-----------------------------

 

我簡單敘述一下

網路影片中,將粉紅色的紙折一折、剪一剪

花的雛型就出來了

手作立體花花卡片

 

然後在中間塗上花蕊的顏色,再黏起來,就是一朵花了

手作立體花花卡片

 

然後...就重複做~總共要做7朵花

手作立體花花卡片

 

我的7朵完成了,這樣看起來好像蠻可愛的~呵呵

手作立體花花卡片

 

然後就是將他們組合起來

依照網路影片的指示來黏貼

就會變這樣...

手作立體花花卡片

這時候看起來不太起眼

不過接下來 黏在你的卡片裡面再打開來~就不一樣了!!

 

再來我要來布置一下我的卡片外面

剪一些不織布,洗一張照片

手作立體花花卡片

▶▶照片是用LG的口袋相印機洗的

 

再做兩朵康乃馨跟幾顆愛心

寫上幾個字

看起來就好可愛囉!!!

手作立體花花卡片

 

卡片裡面的立體花花上面,我還多貼了我們全家的照片跟媽媽的照片

好像一打開卡片,我們就從裏頭蹦出來那樣

手作立體花花卡片

 

最愛媽媽了~也謝謝媽媽~~

雖然這張卡片沒幾個字

但都是精華了 哈哈哈

手作立體花花卡片

 

來個GIF檔給你們看看我的卡片~~

 

附上網路影片給你們看

 

看看我媽收到~多開心啊!!

手作立體花花卡片

手作立體花花卡片

▶▶花圈購於露比午茶

 

順便show一下我媽媽的祝福

哈哈哈~這是用SNOW拍的,好好笑喔!!

 

再來是母親節禮物的部分

剛好遇到 我印 有母親節活動

還保證一定會在母親節前送到

所以我就買了 雙面蜜桃絨抱枕 ( 45 x 45 cm )

手作立體花花卡片

 

媽媽要開箱了

原來是要自己把枕頭裝進枕頭套裡

我印抱枕

我印抱枕

直接來看影片吧

最後還有媽媽的抱怨XD

所以我就沒繼續錄影~來去幫他裝~哈哈哈

 

因為他最愛的東西 就是他的家人了

所以我就把家人送給他囉!!

我印抱枕

 

這個商品兩面都是一樣的圖案

不過我買的其中一面有一點點小瑕疵

還在等我印怎麼處理~呵呵

我印抱枕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延伸閱讀

手作卡片♥生日卡片。手工卡片。立體卡片製作

立體蛋糕生日卡片  

 

手作卡片♥情人節卡片。手工卡片。萬用卡片製作

情人節卡片  

 

手作卡片♥生日卡片。手工卡片。萬用卡片製作

手工卡片    

 

手作卡片♥人形立牌DIY。手工卡片。萬用卡片製作

人形立牌DIY  

 

手作卡片♥Waterfall card瀑布卡。手工卡片。萬用卡片製作

瀑布卡  

 

【Instagram手作卡片分享】♥ 舊版的instagram比較可愛。又子也快要25歲了。我不小心少寫一個a

Instagram card

 

【手作卡片分享】♥ 一個中藥包打開也是個大驚喜。看似正方形卡片展開後又是另一個新世界。大鈺25歲囉

展開小書

 

【手作卡片分享】♥ 立體凹折卡。步驟超簡單的機關卡片。最喜歡這種簡單製作成品厲害的卡片了

立體凹折卡

 

【手作卡片分享】♥ 立體半圓卡片。機關卡片。自己動手做卡片心意滿滿

立體半圓卡片

 

【手作父親節卡片分享】♥ LINE一下瀑布卡。社群app卡片。我做LINE卡片弟弟做FB卡片合作無間

LINE一下瀑布卡

 

【萬聖節卡片分享】♥ 立體蝙蝠好可愛。鬼魂、南瓜、蝙蝠好萬聖。10月萬聖月開心過萬聖

萬聖節卡片

 

【溫暖抱抱卡片分享】♥ 小兔子抱著小綿羊。到哪裡都要抱著看著。各節日通用的手作萬用卡片

溫暖抱抱卡片

 

【可愛小雪人聖誕卡片分享】♥ 冬日送暖的小雪人。簡單輕鬆速成的聖誕卡片。祝大家聖誕快樂

小雪人聖誕卡片

 

【立體蛋糕賀卡分享】♥ 最適合吃貨的誠意百分百生日卡片。超可愛的立體蛋糕卡片。裡面還可以裝禮物唷

立體蛋糕賀卡

 

【教師節手工卡片分享】♥ 九月到了教師節快樂。來自己做教師節卡片送給老師吧。感謝每位敬愛的老師

教師節卡片分享

 

【哆啦A夢卡片分享】♥ 這次邀請最有名的藍色貓型機器人。來自22世紀最可愛的哆啦A夢。任意門打開後就是滿滿的心意啊

哆啦A夢卡片分享

 

 

【手工卡片作品分享】♥ 手工卡片六種作法分享。手工卡片好簡單。跟著嗅聞動手做吧

手工卡片作品分享

 

 

【耶誕樹聖誕卡片分享】♥ 冬日裡最有溫度的DIY卡片。簡單輕鬆速成的聖誕卡片。祝大家聖誕快樂

耶誕樹聖誕卡片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