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埔廟前粄條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分享北埔老街美食-北埔廟前粄條!!

 

這天,我第一次來到北埔老街

北埔老街最多的就是柿餅跟粄條了

北埔廟前粄條

 

我們準備要來覓食,然後我們就看到有一間店大排長龍,我們就跟著排隊了哈哈哈

北埔廟前粄條

餐廳資訊

北埔廟前粄條

品嘗日期:2019/10/27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北埔街13號

營業時間:9:30-19:00

粉專:北埔廟前粄條

 

首先跟大家說一下我都是不專業食記

無法講出非常detail的感覺

只能以我非常直白的口吻敘述而已

哈哈~請見諒~

 

北埔廟前粄條店門口有張貼說明,需要先到櫃台領號碼牌

北埔廟前粄條

 

其實也不是號碼牌,是去登記,拿菜單,他會給你等候序號

排隊時我們就可以先來看看要吃什麼了

北埔廟前粄條

 

北埔廟前粄條翻桌率蠻快的,沒等很久就進來了

北埔廟前粄條

北埔廟前粄條

 

在入口處有餐具跟醬料,要自取

北埔廟前粄條

 

接著還有小菜可以點

北埔廟前粄條

 

那我們直接上菜吧!!!

北埔廟前粄條

 

貢丸湯(小) $45

味道蠻鹹的,好喝! 貢丸也好吃!

北埔廟前粄條

 

炒鹹豬肉(小) $190

恩...真的蠻鹹的XD 一定要配著粄條吃,哈哈哈!

北埔廟前粄條

 

他們的粄條有湯的跟乾的,老公點的是湯的

湯粄條 $55

除了粄條及配菜,上頭還有幾片豬肉呢!

北埔廟前粄條

北埔廟前粄條

 

拌炒粄條 $65

這也一樣有豬肉片,粄條很Q彈,拌炒醬汁也很入味

北埔廟前粄條

北埔廟前粄條

 

菜脯蛋(小) $130

菜脯酥脆,蛋很香

北埔廟前粄條

 

整體而言,吃起來是蠻好吃的,不過都蠻重口味的

一開始喝湯也覺得蠻鹹的,最後湯卻是裡面最清淡的一個XD

而且每盤吃完,都會看到很油膩的盤子~ 可能客家菜就是這樣吧~

但他們的主打選手-粄條,真的是好吃!!

 

 

然後北埔廟前粄條也有跟「RE紅包」合作

這次消費後還有現金回饋可以下次使用,或是去其他有合作的店家也可以

北埔廟前粄條

 

這次我得到了17元回饋哦

之前在AM田園的回饋紀錄也在

北埔廟前粄條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