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新社花海節與2014臺中國際花毯節

11/8~12/7

新社花海  

 

早上,老公下班了,我們就直奔台中

永和四海豆漿

台中市東區建成路625號之1

台中必吃早餐店!!! 在火車站後站附近而已

還有型男大主廚 → 不過偶爾才出現 XP

推薦:豆漿跟蛋餅~ 必吃!!!!

永和四海豆漿  

 

然後讓老公補眠一下

就到下午1點了~

我們要跟雅薇和韋廷會合

要來吃中興附近學生都知道的熱門美食

 

蘭 和風燒肉捲

地址:台中市南區福平街97號
電話:04-22606683
營業時間:11:00~20:00 每周日&一店休

聽說是便宜又好吃

飯.飲料(紅茶)還有醬都加到爽

每個禮拜五是奶茶日

我點這個雞肉什麼鬼的(忘了) 才75元

吃超飽的啦~~

蘭 和風燒肉捲  

 

再來我們就要出發前往新社囉!!

出發!!  

 

好像快3點才出發吧 (忘了)

不過下了毛毛雨

但路上都沒塞車 (可能大家都看完要離開了哈哈)

很順利的就到了新社花海~~lucky!!

 

接著當然就是一直喀喳喀喳喀喳了

跟一堆花花草草還有一些佈景XD

(其實我們算拍很少了,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唷)

 

雅薇炫耀iphone6拍起來比較好看,給各位評斷吧!

iphone 5S:

葉蔡夫婦

iphone 6:
iphone6拍的  

白色花~ 少了俞秀~ 黃色花~ 粉色花~ 粉色花~ 鑽石 愛心天鵝 愛心花蒲 花球  

 

當然我們也要跟上流行~聞腋青年!!!!

文藝青年候選人  

 

奇怪的香菇造型

香菇 推香菇  

 

老公還要跟胡北北搶葡萄

老公跟胡北北搶葡萄    

 

我們這樣逛完,剛好4:30

然後就要被趕走囉~

不過我們玩得這麼開心的同時

滷蛋到台中了~漫長的等待~哈哈

真是好委屈唷>"<

 

從新社下來也完全不塞車

只是~~~到台中市馬上塞

於是滷蛋...好像等了2小時XD

 

晚上我們要吃屋馬燒肉!!

期待好久了

只是真的很難定位

我們只能訂到晚上9點的

所以我們就在對面的大遠百殺時間

大遠百    

 

再來就到了美食TIME囉

屋馬燒肉町(中港店)

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300號
電話:04-23121000
營業時間:11:00~24:00

屋馬  

食記請點我

害我現在看著看著又餓了呢!!

 

還有阿奇這個變心的女人,令人又愛又恨

看她笑得多開心

阿奇  

 

最後當然還是要放閃一下呀

老公<3  

 

人生最開心的時候

就是跟一群我愛的人在一起了

跟老朋友在一起好幸福  

 

HAPPY ENDING?

 

NO~接下來我就去住雅薇家

閨密時光haha

還有塗指甲油~~(好久沒給雅薇塗了耶~~)

而且雅薇還買了新玩意

可以自己做光療耶!!! 真是太酷了

以前雅薇幫我塗完後,很常又被我破壞掉

這次完全不會~太威了!!!!!!

以後要常來中興報到了哈哈~

光療指甲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