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形立牌DIY  

最近我的blog一直在介紹吃的...嘖嘖嘖真墮落

只好來一篇勤勞手作文了!! ヾ(@゜▽゜@)ノ

這次的卡片是參考金山姊姊的作品

所以如果不想看我的作品,請看這☞[CARD][DIY]手作獨一無二人形立牌卡片♥

但我會哭給你看...

蛋黃哥 挖鼻孔  

 

好啦!賣鬧啊~本文開始

☻ ☺ ☻ ☺ ☻ ☺ ☻ ☺ ☻ ☺ ☻ ☺ ☻ ☺ ☻

這次的卡片超級簡單

最重要的是要有美麗模特兒的照片

所以~大家可以先自行修圖XD

不過這次本人比較趕著要做卡片~就沒修圖

直接醜醜上陣!! 請大家不要介意

 

工具清單:

►剪刀 / 美工刀
►雙面膠
►厚紙卡
►打洞機
►雙腳釘→本次的靈魂人物

人形立牌DIY  

 

▼這是我拿去列印的檔案▼

人形立牌DIY  

人形立牌DIY  

▲這是我拿去列印的檔案▲

 

總之就是拿一些你要做的人物的照片來組圖

還可以用一些文字來裝飾

(哈哈 講得超隨便)

不過選人的時候最好是四肢都分開,比較好製作

 

再來是輸出

我是拿去7-11列印的 (突然覺得7-11好方便唷)

因為我要印A4大小 貼在WORD檔最保險了

不過到7-11的時候發現圖片會跑掉

所以我就又回家轉PDF檔再去印 (兩個圖檔就分兩個檔案唷)

本來是想學金山姊姊選用"特殊用紙"的

可惜那間7-11的特殊用紙剛好用完 (燈呢!!)

只好用一般用紙了

彩色列印 特殊用紙:15元/張

彩色列印 一般用紙:10元/張

人形立牌DIY  

▲印好了!!

 

再來就是把他們 剪 下 來!!

人形立牌DIY  

 

在人物背面貼上雙面膠

人形立牌DIY  

 

然後貼到厚紙卡上

人形立牌DIY  

 

~再 剪 一 次~

這次要留白邊唷~留多少就隨意啦~開心就好

人形立牌DIY  

 

再來就很重要囉

把你對這個人的怨恨集中在紙娃娃身上了

哈達!!!!! (cut)

人形立牌DIY  

YES!!!!我把黃思婷的腿弄斷了!!!!! (煙火)

(要剪斷的地方只適合在可動關節上面唷)

 

不過看在她是我們家率學姊的份上

我還是以慈悲為懷的胸襟要幫她接回去

首先要先弄個義肢出來

要剪一個小小塊的長方形貼在下面

人形立牌DIY  

 

然後比一下腳要放的位置

人形立牌DIY  

 

接著在要接的地方使出打洞機

人形立牌DIY  

 

然後靈魂人物雙腳釘出場!!!

大家小時候做美勞的時候都用過它吧!?

真的是太方便啦~~~

人形立牌DIY  

 

然後就是準備見證奇蹟了~接回去囉!!!!!

人形立牌DIY  

 

然後轉到背面

把過長的尾巴折起來

人形立牌DIY  

 

然後她的腳就會動囉~~比原本的還活動呢!

人形立牌DIY  

 

還可以把小屁孩裝在她身上

爽!!

人形立牌DIY  

 

接著要讓她站起來

要來製作個支架

直接用A4的厚紙卡剪一條長條下來

別剪得太細唷~不然會支撐不了

人形立牌DIY  

 

再來折成三角形或四角形

(要有個直角就對了)

人形立牌DIY  

 

然後貼在人物的背後~

(記得不要貼到會動的腳的部分唷)

人形立牌DIY  

 

這樣腳還是可以動來動去唷~

人形立牌DIY  

 

完成!!!!

一個會動會站的黃思婷人形立牌誕生~

人形立牌DIY  

不過她一直在murmur說為什麼要斷她的腳

我說: 斷腳比斷頭好吧

然後她就接受了 (?)

 

再來是阿奇的生日卡片

這次我把她斷手斷腳XD

人形立牌DIY  

 

我做了一組我跟她的立牌送給她

人形立牌DIY

人形立牌DIY

人形立牌DIY  

 

然後是素志姐姐跟麗媛姐姐的母親節卡片了

人形立牌DIY

 

素志姐姐跟麗媛姐姐的支架我是用四角形的

人形立牌DIY

人形立牌DIY   

 

以上~介紹完畢

下台一鞠躬^_^

 

 

延伸閱讀

手作卡片♥生日卡片。手工卡片。立體卡片製作

立體蛋糕生日卡片  

 

手作卡片♥情人節卡片。手工卡片。萬用卡片製作

情人節卡片  

 

手作卡片♥生日卡片。手工卡片。萬用卡片製作

手工卡片    

 

手作卡片♥Waterfall card瀑布卡。手工卡片。萬用卡片製作

  瀑布卡

 

 

 

【母親節手作卡片與禮物分享】♥手作立體花花卡片。我印的客製化抱枕。絕對讓媽媽感動指數爆表

手作立體花花卡片

 

【Instagram手作卡片分享】♥ 舊版的instagram比較可愛。又子也快要25歲了。我不小心少寫一個a

Instagram card

 

【手作卡片分享】♥ 一個中藥包打開也是個大驚喜。看似正方形卡片展開後又是另一個新世界。大鈺25歲囉

展開小書

 

【手作卡片分享】♥ 立體凹折卡。步驟超簡單的機關卡片。最喜歡這種簡單製作成品厲害的卡片了

立體凹折卡

 

【手作卡片分享】♥ 立體半圓卡片。機關卡片。自己動手做卡片心意滿滿

立體半圓卡片

 

【手作父親節卡片分享】♥ LINE一下瀑布卡。社群app卡片。我做LINE卡片弟弟做FB卡片合作無間

LINE一下瀑布卡

 

【萬聖節卡片分享】♥ 立體蝙蝠好可愛。鬼魂、南瓜、蝙蝠好萬聖。10月萬聖月開心過萬聖

萬聖節卡片

 

【溫暖抱抱卡片分享】♥ 小兔子抱著小綿羊。到哪裡都要抱著看著。各節日通用的手作萬用卡片

溫暖抱抱卡片

 

【可愛小雪人聖誕卡片分享】♥ 冬日送暖的小雪人。簡單輕鬆速成的聖誕卡片。祝大家聖誕快樂

小雪人聖誕卡片

 

【立體蛋糕賀卡分享】♥ 最適合吃貨的誠意百分百生日卡片。超可愛的立體蛋糕卡片。裡面還可以裝禮物唷

立體蛋糕賀卡

 

【教師節手工卡片分享】♥ 九月到了教師節快樂。來自己做教師節卡片送給老師吧。感謝每位敬愛的老師

教師節卡片分享

 

【哆啦A夢卡片分享】♥ 這次邀請最有名的藍色貓型機器人。來自22世紀最可愛的哆啦A夢。任意門打開後就是滿滿的心意啊

哆啦A夢卡片分享

 

 

【手工卡片作品分享】♥ 手工卡片六種作法分享。手工卡片好簡單。跟著嗅聞動手做吧

手工卡片作品分享

 

【耶誕樹聖誕卡片分享】♥ 冬日裡最有溫度的DIY卡片。簡單輕鬆速成的聖誕卡片。祝大家聖誕快樂

耶誕樹聖誕卡片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