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菠蘿團  

時下最夯冰品!!!

寶島菠蘿團也在彰化開分店了!!!!

6/1才開幕而已唷~

FB:寶島菠蘿團(甜冰品的專家)

(於2016年9月24日起暫停營業)

 

現在真是各地都有分店欸~

同一天我有兩個同事都剛好有吃菠蘿冰+打卡

一個在嘉義,一個在台南~哈!

 

寶島菠蘿團  

寶島菠蘿團(彰化民族店) 【於2016年9月24日起暫停營業】

品嘗日期:2015/6/19

地址:彰化市民族路515號

電話:04-7282823

FB:寶島菠蘿團-彰化民族店

 

寶島菠蘿團  

哈~先來張自拍 YAYA

 

✿✿✿進入正題✿✿✿

 

這是menu

提供三種口味自由選擇搭配
『抹茶系列+抹茶凍』
『紅茶系列+奶酪』
『焦糖系列+麵茶粉、仙草凍』

寶島菠蘿團  

 

附近不好停車~最好是騎車來!

我們很幸運~一進來就有一張桌子的位置

不然從頭到尾都是人呢!! 高人氣~

但不知為何冷氣好像沒很強QQ 好熱呀~~

寶島菠蘿團  

 

我們坐11桌

寶島菠蘿團  

 

然後等了一會兒~我們的餐點上來囉!!

這個冰的份量~適合兩個女孩共吃一碗唷~

所以我們4女1男就點3碗

但我老公得比較晚點~所以比較晚來

寶島菠蘿團  

 

一上菜~當然就是各種拍XD

可愛的菠蘿造型,加上台灣造型餅乾

寶島菠蘿團  

 

當然還要自拍XD

寶島菠蘿團 寶島菠蘿團 寶島菠蘿團  

 

介紹一下~第一道

煉乳菠蘿紅豆冰 - 『焦糖系列+麵茶粉、仙草凍』(半糖) $70
[紅豆.珍珠.包心粉圓.黃金圓.九份芋圓]

寶島菠蘿團  

內餡我忘了拍

不過我不太喜歡麵茶的味道~所以...呵~我挑食

但仙草凍好吃

 

第二道

煉乳菠蘿麻吉冰 - 『抹茶系列+抹茶凍』 $90
[紅豆.花生.麻吉X2.珍珠.黃金圓.包心粉圓.九份芋圓]

寶島菠蘿團

多了20元~就多拍一點 哈哈

寶島菠蘿團

裡面的麻吉有兩顆~超好吃!!!

寶島菠蘿團

裡面還有抹茶凍,意外的好吃耶!! (因為我不喜歡抹茶XD)

寶島菠蘿團  

好吧~~這個排第一名! 哈哈

 

第三道

煉乳菠蘿綠豆冰 - 『紅茶系列+奶酪』 $70+10元(紅豆)
[綠豆.珍珠.包心粉圓.黃金圓.九份芋圓]

寶島菠蘿團

為什麼餅乾顏色跟我們不一樣XD

寶島菠蘿團  

不過是我老公點的~我還是可以很大方的吃

呵呵~把台灣吃掉YA

裡面的奶酪也好好吃唷~大受好評!!

 

三毛:欸~你去把他的偷偷挖一點過來啦

又子:你的又沒分人家吃,人家幹嘛分你 (一邊挖)

老公OS:這位小姐~你不是一樣嗎

哈哈哈 真是有趣的對話

 

我老公還說:為什麼你的朋友都是走這種搞笑路線的

物以類聚囉~

扭  

 

好~吃完冰了,下一站:吉米好站!!

有興趣者請點這☞彰化市咖啡廳♥吉米好站。超逼真人像拉花。藝術人文畫廊

 

❣寶島菠蘿團❣ 

『品牌故事』
起源:
許多故事的開始,都來自於一個小小夢想,就像是夏夜閃著微光的螢火蟲,劃開了這片寂靜,大夥感受到我心中那一份堅持與期許,而我們的故事,卻燃起了一種被稱作幸福的感動。

某日,與幾位十多年情誼的好友聚餐時,我提出正在籌劃自創品牌想法。
大夥七嘴八舌的問我:『你已經加盟其他餐飲品牌努力這麼多年了,怎忽然有這想法?』
我只解釋著說:『參與加盟餐飲品牌經營過程中,發現這些品牌精神還無法滿足自己,心中那份所追求簡單、原味、幸福的悸動,也無法傳遞到消費者的心中而感到有些沮喪』
『那接下來想要做什麼?』大家疑惑地說。
『做一份能傳遞幸福的那份甜滋味囉!』我說。

初衷:追尋記憶中的原始幸福滋味
在小時候家門對面巷口的轉角柑仔店,只要下課後來一碗雪白的清冰,在上面淋上焦糖水,坐在木頭小板凳上大口大口品嘗,是兒時記憶中甘甜的幸福滋味。為了延續這份甜滋味,每天堅持採用手工『炒焦糖』來生產製作,在空氣間瀰漫微帶著苦甜的自然琥珀色澤焦糖,『寶島菠蘿冰』則運用特殊壓、搓、滑、推等獨特手法,將挫冰紮實的呈現出圓弧飽滿的冰碗,再以井字型淋上香濃乳白色的煉乳交織出“菠蘿”可愛造型;甜食配料上,我們堅持採用上等天然食材,獨特製成工法讓您品嘗到彈Q芋圓、綿細帶的古早味豆花和畫龍點睛的麵茶粉,每一口濃郁迷人、豐富中帶有不同層次美味感受。

因為熱愛台灣這個美麗的島嶼,因此我們讓寶島成了我 們最閃亮的招牌,別具巧思的在“菠蘿冰“上放入一塊『台灣造型』的手工餅乾做為本店產品特色,透過好友介紹一位充滿笑容的阿姨,願意每天清早從麵粉備料著手從不假手他人,親手將一塊一塊餅乾送進烤箱用心烘培,每塊手工餅乾形狀、深褐色澤也均不同,沒有華麗的外表且不太起眼,卻完美呈現出我們所期盼的真誠樸實的台灣古早風味,自己也在心中期許自己每賣出一碗冰,就能幫助這位阿姨來改善生活。

寶島菠蘿團成立於2015年春天,在美味與視覺的雙重享受菠蘿團冰,讓這幸福的片刻,錯綜複雜的蔓延。您~準備好,與我們一起感動了嗎?

 

鄉民版:https://www.ptt.cc/bbs/ChangHua/M.1434854976.A.58B.html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