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米好站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在彰化的厲害逼真拉花咖啡廳

 

這三天是端午連假,好朋友都從各地回來彰化

所以一定要帶他們去吃點特別的!

昨天下午我們先去吃菠蘿冰

有興趣者請點這☞彰化市冰品♥寶島菠蘿團(彰化民族店)。包心粉圓。從高雄紅上來的創意菠蘿挫冰▶▶媽~我跟上流行了!!

 

然後就是這間了!! 吉米好站~人像拉花咖啡廳

我國小同學前陣子有去

我一看到他的人像拉花就決定下次我一定要去!!!

不過我又不喝咖啡

我還很白癡的先問老闆...

吉米好站

感覺我根本在為難他XD

好吧~反正總有人會喝咖啡的

蛋黃哥 挖鼻孔  

 

吉米好站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草路783號
電話:04-7518003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08:30~17:30(週一周二店休)
刷卡:不可。不收服務費。
FB:吉米好站

 

這是一棟紅色瓷磚的民房

這很重要~因為這樣才不會開車開過頭XD

吉米好站  

 

WOW我們興奮的要進去探險囉!!

吉米好站  

 

門口還有這個小型石像欸

吉米好站  

 

裡面位置蠻多的,我有先打電話過來問

幸好從民族路過來這裡只要10分鐘

吉米好站  

 

我們找到位置後~當然先來張自拍XDDDDD

吉米好站  

 

好啦~進入正題

這是menu

吉米好站  

 

經詢問後,要滿700元才有免費拉花服務一杯

而且是打完9折後要有700元

吉米好站  

我看別人的blog,1月份的時候只要滿333元就一杯人像拉花的說

我國小同學來,就變滿500元一杯人像拉花

今天竟然已經700元了~嗚嗚

後來上網爬聞才知道

 

吉米大哥用咖啡奶泡畫客人面容,真的很辛苦,有時候一天連吃飯、喝水、上廁所都必須要用趕的,就怕大家等得太久
5/20起免費為大家畫人像咖啡的限制將有些調整 :
1. 低消調整為平日500元畫一杯,假日700元
2. 每日限量20杯,上午9~12點畫10杯,下午1~4點畫10杯

好吧!! 辛苦老闆了~我們還是湊了700元來畫一杯了 哈哈

 

吉米好站主要餐點分別為咖啡類、茶類、鬆餅、冰淇淋、輕食

點餐中...

吉米好站  

 

先來看看這邊的環境吧!

滿滿的作品 (FB上也有唷)

吉米好站  

IMG_3256.JPG

IMG_3257.JPG

IMG_3258.JPG

 

採半自助式,茶水自行取用,點餐後再到櫃檯結帳

吉米好站  

 

還有鯉魚旗耶!!! (令老公想起了他不見的那一隻...)

吉米好站  

 

隨便一面牆壁都是一個藝術展

吉米好站  

 

很有自己的style

吉米好站  

 

前陣子還舉辦個千杯謙卑的活動

還有鋼鐵人跟保羅等等...

吉米好站  

 

這邊還有賣一些周邊商品

吉米好站  

 

還有蜘蛛人的畫像耶! 帥~

吉米好站  

 

不過我們點餐湊了780元

打九折後變702元~(完全safe啊XD)

所以我們五個人只能猜拳了~

第一回合:三毛阿奇勝,嗅聞又子寧謙敗

第二回合:三毛勝阿奇

不過我們點的5杯,只有又子的原味拿鐵(熱)可以畫 哈哈哈

等等就要讓又子喝掉三毛的臉了~~

 

阿奇:蘋果汁(冰) $100

吉米好站  

 

我的也是 蘋果汁(冰) $100

吉米好站  

 

我們兩個不喝咖啡的人一直被又子念

說為什麼來咖啡廳要點蘋果汁

哈哈哈

吉米好站  

 

還有附一塊餅乾耶!

吉米好站  

 

老公:原味拿鐵(冰) $150

吉米好站  

 

拍起來就很有藝術感XD

吉米好站  

 

硬要突然放閃一下haha

吉米好站  

 

三毛:抹茶拿鐵(熱) $135

吉米好站  

 

感覺是個小太陽

吉米好站  

 

不過要等人像有點久,她就迫不及待自己先拉了~

 

 

也是蠻像的啦~有眼睛和嘴巴 哈哈!

吉米好站  

 

還當成綠蓋茶→有事嗎小姐

吉米好站  

 

鮪魚法國麵包 $160

這好像是最暢銷的輕食唷~(其實我們只是為了湊拉花而已~哈)

美式炒蛋 兩片德國腸 好吃的胡麻生菜沙拉

還有特地到台中挑選採買的法國麵包搭配鮪魚醬

吉米好站  

不是我在說...那個蛋真的超好吃

配上一點點胡椒粉,超對味!!

 

又子的原味拿鐵(熱)因為要等老闆拉花,所以一直都還沒上

她只能喝水了 哈哈

吉米好站  

 

還把蘋果汁的檸檬拿去用

(oops~蠻聰明的!)

吉米好站  

 

後來發現旁邊還有賣專屬人像馬克杯

吉米好站  

 

一個500元

吉米好站  

 

旁邊還有可以留言的本子

吉米好站  

 

當然要隨便留下我的足跡囉!

吉米好站  

 

然後~終於等到老闆要來幫三毛拍照了

老闆會先用手機迅速地拍張照,然後開始作畫

吉米好站  

 

而且剛好當時有人在採訪他

我們就想說,等一下畫完三毛,會不會訪問三毛...

吉米好站  

 

哈哈~大家都在圍觀

吉米好站  

 

果不其然~記者也訪問了三毛XD

吉米好站  

 

記者:你覺得這個畫得像不像?

三毛:像

記者:是哪邊像呢?

三毛:眼睛

記者:為什麼呢?

三毛:因為他眼睛畫的最漂亮,就跟我一樣

吉米好站  

 

真是無言...

讓我們來看看成品吧!

老闆也會每天po自己的成品在FB

吉米好站  

 

一樣有送餅乾唷~

吉米好站  

 

又子:原味拿鐵(熱) $135

吉米好站  

 

哈哈~不過有點悲劇的是

po上FB後...大家都以為是畫又子XDDDDD

你們覺得像誰呢?

吉米好站  

 

好吧~就是髮型一樣呀~

吉米好站  

 

分三毛喝~

吉米好站  

 

喝完之後,那個型還在欸~哈哈

吉米好站  

 

好吧!算是個HAPPY ENDING了

吉米好站  

 

在門口拍170cm照片~

吉米好站 吉米好站  

 

掰掰了~

吉米好站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鄉民版:https://www.ptt.cc/bbs/ChangHua/M.1434854976.A.58B.html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