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拉格餐廳 Triton

大家好,我是嗅聞,2018年10月去度蜜月啦

今天要來分享在布拉格的鐘乳石地窖餐廳

 

布拉格餐廳 Triton

餐廳資訊

TRITON Restaurant

用餐日期:2018/10/25

地址:Václavské nám. 26, 110 00 Nové Město, 捷克

營業時間:12:00–23:00

電話:+420 221 081 218

 

首先跟大家說一下我都是不專業食記,無法講出非常detail的感覺

只能以我非常直白的口吻敘述而已,哈哈~請見諒~

而且餐點也是有另一對夫妻的,所以有的品項只有照片,我沒吃到,就給大家參考參考

 

這天的行程請看這:【捷克-布拉格】♥ 終於來到布拉格的廣場。天文鐘、查理大橋、布拉格城堡打卡get。造訪捷克最好吃冰淇淋

 

這天我們搭了很久的車來到了布拉格

到飯店check in後都已經快晚上了,於是我們上網找了間餐廳___鐘乳石地窖餐廳 TRITON Restaurant

它位在熱鬧的瓦茨拉夫廣場中

我沒有拍入口的照片,但入口真的很不顯眼,往下走的路上會令人半信半疑「下面真的有餐廳嗎」

布拉格餐廳 Triton

 

一來到餐廳,就被鐘乳石給震懾

布拉格餐廳 Triton

 

雖然有一些雕像表情有點詭異XD

布拉格餐廳 Triton

 

不過被滿滿鐘乳石包圍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布拉格餐廳 Triton

布拉格餐廳 Triton

布拉格餐廳 Triton

 

桌上的造型燈也很別緻、美麗

布拉格餐廳 Triton

 

桌上也有一盆假植物來點綴

布拉格餐廳 Triton

 

給大家看一下菜單,有酒、湯、前菜、沙拉、義大利麵、魚、牛排...等等

布拉格餐廳 Triton

 

我不太確定班班跟欣偉點的品項是什麼,所以他們的餐點,我就是分享照片而已囉~

班班的啤酒

布拉格餐廳 Triton

 

啤酒 & 熱茶

布拉格餐廳 Triton

 

這是免費提供的麵包與沾醬,但我覺得吃起來一般般~

布拉格餐廳 Triton

布拉格餐廳 Triton

布拉格餐廳 Triton

 

這花瓣也是可以吃的...話說...也餓到什麼都能吃了XD

布拉格餐廳 Triton

 

接下來上了一道前菜,也是免費提供...小小的止餓...

布拉格餐廳 Triton

 

班班點的沙拉

布拉格餐廳 Triton

 

班班點的優格

布拉格餐廳 Triton

 

這是敢搶我食物的眼神!?

布拉格餐廳 Triton

 

但是...這真的是間吃氣氛的餐廳呀

歐洲人可能真的都很悠閒的吃飯吧~

看隔壁桌的也是邊聊天邊等上菜,但我們已經快要餓死了

6:29點餐
6:44上飲料
6:46上麵包
6:54上前菜
7:00上沙拉
7:30上主餐

這主餐...讓我們等了1小時啊

布拉格餐廳 Triton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餓,覺得特別好吃啊!

Truffle Tagliatelle with Cream Sauce, Truffles  480克朗

(松露奶油意大利麵)

這一盤大約是624元台幣...雖然好吃,但分量真的好少啊...

布拉格餐廳 Triton

 

這是老公點的 200g Filet Steak, Chocolate Sauce, Carrots, Peas (Violet-Potato Puree, Fermented Black Garlic) 680克朗

200克菲力牛排,巧克力醬,胡蘿蔔,豌豆 (紫薯泥,發酵黑蒜)

是很好吃~但也是又貴又少呀~

布拉格餐廳 Triton

 

這是班班的義大利麵

布拉格餐廳 Triton

 

欣偉的牛排

布拉格餐廳 Triton

布拉格餐廳 Triton

 

真是又貴又吃不飽的一餐~

布拉格餐廳 Triton

 

總評:

是個氣氛好、適合求婚或慶祝紀念日的餐廳,餐點也好吃~

但不要在肚子餓的時候來吃TRITON,會很崩潰XD

價位有點貴,不過在歐洲就是這樣...

 

蜜月文章總整理看這裡唷

【奧捷德瑞歐洲蜜月】♥ 14天13夜花費明細、住宿飯店、行前注意事項、自由行心得

蜜月分享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