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鹿小卡 (1).JPG

我是嗅聞,喜歡有溫度的手工卡片

今天要來分享今年做的可愛麋鹿聖誕卡片

 

每年12月最期待的就是聖誕節了!!!

因為聖誕節的任何元素都好可愛啊!

所以我把這些可愛元素都做成卡片,將平日的感謝都化成文字送給同事與朋友

 

今年我打算做可愛麋鹿造型的聖誕卡片

先剪了兩種款式看看感覺~

感覺要有身體才會比較有空間可以寫字

麋鹿小卡 (2).JPG

 

接著剪出鹿角&紅鼻子,不過總覺得還有點空

麋鹿小卡 (3).JPG

 

所以又加上了星星

我真是苦了我~畢竟零件越多代表要花越多時間來做卡片

但就這樣定案了!!

麋鹿小卡 (4).JPG

 

接下來就是量產啦~~剪出大量的身體

麋鹿小卡 (5).JPG

 

還有大量的配件

麋鹿小卡 (6).JPG

 

我還畫了四種表情~好可愛啊

麋鹿小卡 (9).jpg

 

身體跟星星的顏色也可以選擇兩三種顏色做變化

背面就可以寫字啦~傳達心意給朋友們

麋鹿小卡 (7).JPG

 

最後我做了大約一百四十張吧,這樣子擺出來真是壯觀又可愛

麋鹿小卡 (11).jpg

 

都可以堆成一疊小鹿了

麋鹿小卡 (13).JPG

 

不過做那麼多張卡片痛苦之外

要寫一堆卡片也非常痛苦 >_< 崩潰啊~

麋鹿小卡 (14).jpg

 

寫到手指頭都腫了

麋鹿小卡 (15).jpg

 

不過大家收到都很開心,我也覺得很開心

麋鹿小卡 (16).JPG

麋鹿小卡 (17).JPG

麋鹿小卡 (18).jpg

麋鹿小卡 (19).JPG

麋鹿小卡 (20).JPG

 

最後分享我歷年來的聖誕小卡作品

有興趣可以參考以下兩篇

【耶誕樹聖誕卡片分享】

【可愛小雪人聖誕卡片分享】

麋鹿小卡 (21).jpg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麋鹿小卡 (12).JPG

 

 

延伸閱讀

手作卡片♥生日卡片。手工卡片。立體卡片製作

立體蛋糕生日卡片  

 

手作卡片♥情人節卡片。手工卡片。萬用卡片製作

情人節卡片  

 

手作卡片♥生日卡片。手工卡片。萬用卡片製作

手工卡片    

 

手作卡片♥人形立牌DIY。手工卡片。萬用卡片製作

人形立牌DIY  

 

手作卡片♥Waterfall card瀑布卡。手工卡片。萬用卡片製作

瀑布卡  

 

【母親節手作卡片與禮物分享】♥手作立體花花卡片。我印的客製化抱枕。絕對讓媽媽感動指數爆表

手作立體花花卡片

 

【Instagram手作卡片分享】♥ 舊版的instagram比較可愛。又子也快要25歲了。我不小心少寫一個a

Instagram card

 

【手作卡片分享】♥ 一個中藥包打開也是個大驚喜。看似正方形卡片展開後又是另一個新世界。大鈺25歲囉

展開小書

【手作卡片分享】♥ 立體凹折卡。步驟超簡單的機關卡片。最喜歡這種簡單製作成品厲害的卡片了

立體凹折卡

【手作卡片分享】♥ 立體半圓卡片。機關卡片。自己動手做卡片心意滿滿

立體半圓卡片

 

【手作父親節卡片分享】♥ LINE一下瀑布卡。社群app卡片。我做LINE卡片弟弟做FB卡片合作無間

LINE一下瀑布卡

 

【萬聖節卡片分享】♥ 立體蝙蝠好可愛。鬼魂、南瓜、蝙蝠好萬聖。10月萬聖月開心過萬聖

萬聖節卡片

 

【溫暖抱抱卡片分享】♥ 小兔子抱著小綿羊。到哪裡都要抱著看著。各節日通用的手作萬用卡片

溫暖抱抱卡片

 

【可愛小雪人聖誕卡片分享】♥ 冬日送暖的小雪人。簡單輕鬆速成的聖誕卡片。祝大家聖誕快樂

小雪人聖誕卡片

 

 

【手工卡片作品分享】♥ 手工卡片六種作法分享。手工卡片好簡單。跟著嗅聞動手做吧

手工卡片作品分享

 

【耶誕樹聖誕卡片分享】♥ 冬日裡最有溫度的DIY卡片。簡單輕鬆速成的聖誕卡片。祝大家聖誕快樂

耶誕樹聖誕卡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嗅聞 的頭像
    嗅聞

    嗅聞 x 吃吃喝喝笑笑哈哈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