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司小舖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在高雄的好吃早餐店

 

此行是阿奇熱情推薦

說是高雄必吃早餐店

號稱是全高雄最好吃早餐店

讓我們來 見 真 章 !!!!

 

吐司小舖  

⁂用餐資訊⁂

用餐日期:2015/5/3

吐司小舖(大順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270號

電話:07-5584615

營業時間:06:00~13:00 (12:30最後點餐)

臉書:吐司小舖

 

吐司小舖就在大順路上Costo的對面

門口有兩個鮮黃色的遮陽傘很好認~

吐司小舖  

 

我們坐在吧檯的座位

興奮的要點餐囉!!

聽說主打丹麥吐司,我們就點丹麥吐司囉!!!!

吐司小舖  

而且...我們本來只有查到說這間店開到13:00

所以我們早上很悠閒的拖拖拉拉~

然後12:30到這兒...

幸好~~~~SAFE!!!!!

他們只點餐到12:30欸~哈哈哈哈哈

好理家在~~

 

 

熱狗2入 NT20

熱狗哥就要點熱狗~yo~yo~

吃起來還不錯欸! 有一點點點點點脆脆的港覺~

吐司小舖  

 

大家的餐點陸陸續續送上囉~

吐司小舖  

 

我們坐在這邊~光線不錯~

超適合拍照XD

吐司小舖  

薯泥蛋沙拉起司丹麥吐司 NT55

 

吐司小舖  

▲again, 薯泥蛋沙拉起司丹麥吐司 NT55

 

吐司小舖  

▲右邊是燒雞腿起司丹麥吐司 NT60

那個雞肉超嫩~下次來一定要點這個!!! 好吃

 

紅茶豆漿 NT20

不大杯~小貴

喝起來還OK~

吐司小舖  

 

總匯烤土司 NT55

份量大~吃了超撐~

(不過總匯好像都這樣XD)

但吃了會有點乾~記得點飲料哦!

吐司小舖  

吐司小舖  

 

燻雞起司丹麥吐司 NT55

吐司小舖  

我覺得肉質很好,吐司很香

裡面的醬料搭配起來非常順口

真的蠻好吃的

吐司小舖  

 

至於...它是不是高雄最好吃的早餐店呢???

恩...

我想想  

我想想

我想想

我想想

我想想

我想想

我哪知道~我又沒吃過高雄的其他早餐店~ (揍飛~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