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下食堂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我很常吃的咖哩飯

 

這間在彰化火車站後面而已

不過有點不起眼,有點難找,只要知道在石頭/十將對面就對了~

木下食堂  

⁂用餐資訊⁂

木下食堂

地址:彰化市辭修路258號

電話:04-7287500

營業時間:11:00~13:50; 17:00~19:50 (周一/二公休)

 

木下食堂  

一進去就有價目表

注意哦~這裡只有咖哩飯沒有蛋包飯唷~

哈! 會這樣講是因為有一次我帶同事們來吃飯,有個同事說他不吃咖哩的,我以為這裡有蛋包飯...

 

木下食堂  

牆壁上寫著木下食堂的由來,還有一些日本風景照跟衣服

這間店的老闆就叫做木下先生,是位日本人唷

 

木下食堂  

還有飲料可以喝到飽

 

木下食堂  

店內不大,常常都是高朋滿座

 

木下食堂  

咖哩飯常常在晚上7點多就賣完了

所以我都會先打電話叫 再來拿

 

木下食堂  

現在有在徵人哦XDDDD

 

木下食堂  

裡面的吧台,在這邊點餐結帳

上面擺滿滿的咖哩醬吧台上還有可愛的招財貓

 

木下食堂  

咖哩飯大部分都100元或110元

我平常都會點唐揚雞塊咖哩飯,好吃!

然後我也喜歡起司豚排咖哩飯,個人私心就喜歡起司~呵

 

木下食堂  

來進入食物model show的時間了

這次來拍外帶的唐揚雞塊咖哩飯

 

木下食堂  

這次柴魚湯,每份咖哩飯都會附

我第一次喝到就愛上了~最好是熱熱喝的時候

 

木下食堂  

外帶的話 會把咖哩分肉飯分開

 

木下食堂  

唐揚雞塊真的很好吃~又沒骨頭~

外皮酥脆,肉質鮮嫩

 

木下食堂  

唐揚雞+咖哩醬,讚!!

 

如果內用的話

旁邊還有一些調味料跟牙籤可以取用

 

一開始會先送上餐具跟柴魚湯

 

上菜囉!!!

歡迎大家來嘗嘗~扭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