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太郎日本料理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在西屯路上的平價日式料理

 

花太郎日本料理  

♣店家資訊♣

花太郎日本料理

用餐日期:2015/10/20(二)

本次消費:480元/2人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58號 (光麵的隔壁)

電話: 04-2461-888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14:30,17:00~21:30

可否刷卡:可

服務費:一成服務費

WIFI:有

官網:花太郎

官方FB:花太郎

 

花太郎日本料理  

上一次我跟老公來的時候,因為客滿要等

所以我跟老公就去吃別間了...

 

這一次跟珊珊來...一樣客滿~要等

不過可以留電話,有位置的時候店員會call你

所以可以去附近逛逛

珊珊在這邊的屈臣氏買到朝思暮想的唇膏非常high 

原來她為了這支唇膏跑了很多間店

結果這邊屈臣氏就有~而且還一堆

於是她很開心的一次買了兩支 XD

 

好啦~進入正題

花太郎門口會貼著一些廣告海報

"我就是愛吃鬼"

哈哈

花太郎日本料理  

 

門口旁邊還有一些裝置藝術 

花太郎日本料理  

 

裡面的位置看起來不多

前段的座位有點小包廂的感覺

後段是吧臺區

(與師傅面對面有點害羞) 

花太郎日本料理  

中間那邊還有自助熱、冷飲料區

有熱麥茶、咖啡、可可、紅茶、鳥梅汁...等飲料暢飲

 

而我們~坐在吧臺區

這邊收訊超差的~都沒什麼網路...

(我們根本沒注意到有 wifi 哈哈哈跟白癡一樣)

花太郎日本料理  

 

坐在這裡

眼前就是一堆新鮮的~~~

花太郎日本料理  

 

店員一開始會給菜單

這間店開很久了~連菜單都有點掉漆了 哈哈 ("花太郎"都快看不見了)

花太郎日本料理  

 

不過我沒有全拍啦

可以上官網看~~

花太郎日本料理  

珊珊問我敢不敢吃生魚片? 我不敢XDDD

她覺得我莫名其妙 不敢吃生魚片還約這間XDDDD

小知識時間: "刺身" 就是生魚片的意思唷~

 

總之看了看之後我們要點丼飯

不過店員都沒主動來問

我就跑去找店員A問 "是要去櫃檯點餐還是你們會來點餐呢"

她就說她馬上來幫我們點

等她過來後 就問我們要點什麼

我們就說了要牛丼跟生魚丼

她又問我們要不要加20元改醋飯

這時候我才發現菜單上有多寫一些東西

▪ 丼飯使用白飯, 更改醋飯加價20元

▪ 丼飯加價100元可升級套餐

▪ 單點丼飯附味增湯

▪ 丼飯為優惠餐品, 故不可與其他優惠同時使用

於是我就問店員A "升級套餐有什麼東西"

她竟然回答我 "會有味增湯"

.......

那我為什麼要加100元多本來就有的味增湯??? 有事嗎~~

她說她是新來的 所以不知道

不知道就可以亂講嗎 嘖嘖

然後她就繼續在那邊待著也沒有想幫我們問其他店員的意思

還要我請她幫我們去問一下

真的是非常的令人無言的一位新人...

花太郎日本料理  

總之最後另外一位店員B來幫我們點餐

不過...她脖子上很多草莓XDDD

 

這是我去裝的熱奶茶

旁邊還有一些醬料

花太郎日本料理  

 

這邊上菜速度很快

一下子就會把你點的餐點都上齊 (超神奇)

這是味增湯 (後來還會問我們要不要續湯)

湯裡有豆腐丁、魚肉塊、綠蔥花

湯頭是順口的

花太郎日本料理  

 

我們有加價100元升級一份套餐

套餐是一個前菜三個小菜,完全看師傅配的

我們得到的是菜、牛肉、豆腐,還有一碗鮮果沙拉 (?)

豆腐冰冰涼涼蠻好吃的

牛肉吃起來還好..有點硬

花太郎日本料理  

 

我的牛丼 $168

花太郎日本料理  

這碗分量很大一碗,根本吃不完 

花太郎日本料理  

牛的味道蠻重的

搭配洋蔥增添清爽甘甜味

花太郎日本料理  

 

再來是珊珊的生魚丼 $168

花太郎日本料理  

上面鋪滿滿的生魚片,只要200以內,超划算的啊~

而且珊珊的飯也沒吃完~哈

花太郎日本料理  

 

我還拿出令我自豪的腳架來自拍

我數「1、2、3」,然後手機就拍了

珊珊非常驚訝 @@a

其實我是用藍芽遙控器啦哈哈哈

花太郎日本料理  

 

然後我們還玩縮時攝影唷

珊珊說以後都要跟我吃飯XDDD

原來這樣可以獲得美人芳心

請各位男孩筆記一下嘿!

 

 

最後還有個餐後水果

花太郎日本料理  

 

吃飽飽了之後我們就開始用珊珊新買的iPhone6S自拍

哈哈哈 這是我是丑角的概念

 

當然還是有美美的啊~

花太郎日本料理  

 

不過每個夢幻美照的背後

都是有許多拍失敗的照片以及挑選厲害的濾鏡碩造的XD

花太郎日本料理  

我在側拍她的自拍XD

花太郎日本料理  

 

不過他們只營業到21:30

我們就被請 (趕) 出來了哈哈!

花太郎日本料理  

幸好這間可以刷卡~我要請珊珊吃生日大餐的

結果還忘了領錢~

也忘了帶生日卡片

整個很鬧欸呵呵

 

好啦~那就下次見囉 (期待3310合體!!)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嗅聞 的頭像
嗅聞

嗅聞 x 吃吃喝喝笑笑哈哈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