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吃第四次屋馬了」
「真假! 我一次都還沒吃過欸!」

屋馬公益店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又"要來介紹屋馬了!!但這次是公益店唷

 

來來來~我們先來複習一下

一訪文:台中西屯區美食♥屋馬燒肉 x 中港店。人氣美食。電話很難打

二訪文:台中西屯區美食♥屋馬燒肉町。うまい。第二次品嘗

三訪文:台中西屯區美食♥屋馬燒肉町。三訪。當日壽星9折優惠

 

↓↓↓我來擷取一下重點↓↓↓

之前訂中港店心得:
屋馬的電話很難打進去
我都是在下午5點多晚上11點多才打得進去

消費方式以套餐為主,兩人或三人套餐,其他也可以單點,需加10%服務費
套餐的道數差不多,差在肉的等級及品種,份量都蠻多的

↑↑↑以上這段是精華↑↑↑

 

屋馬公益店

♣店家資訊♣

屋馬燒肉料亭公益店
用餐日期:2016/1/2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 (麗加園邸的二樓,靠近公益路英才路口) 
電話:04-2301-3000
營業時間:11:00~24:00
FB粉絲專頁:
屋馬燒肉料亭

屋馬燒肉料亭中港店
用餐日期:2014/11/15、2014/12/28、2015/2/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0號 (無停車場)
電話:04-2312-1000
營業時間:11:00~24:00

 

屋馬公益店

這是我第一次來吃公益店
所以也不知道能不能算四訪文哈哈哈
公益店位在麗加園邸的二樓
所以一進去就非常氣派

屋馬公益店

屋馬公益店

屋馬公益店

屋馬公益店

屋馬公益店

屋馬公益店

 

這邊是櫃台

屋馬公益店

屋馬公益店

屋馬公益店

 

我們這次訂晚上19:00
這次是欣偉訂的 他很輕鬆一通電話就打通了
後來還有打電話要多訂位置 都很easy
一直覺得我說很難打進去非常的誇張
但後來他要再打電話去跟屋馬確認時間時
打了幾百通都進不去 ~哈哈哈

總之~我們就是等了一下子~沒有準時入座 (請記得這個key)

於是我就先跟新朋友玩自拍XD

屋馬公益店

還有看滷蛋的頒獎典禮

屋馬公益店

 

對了 這邊還有按摩師~ 可以請他幫你按摩耶~ 好酷唷! 
然後我們被帶入座~是包廂式的~
一開始店員就先幫我們倒熱湯

屋馬公益店

這是基本盤的~雞高湯~(可以無限續)
溫順好喝~微甜的溫暖~

屋馬公益店

 

然後這次!! 我有拍菜單!!!
明顯比以前多了 很~多~頁~
如果看不清楚的 可以點照片進去看大圖唷

屋馬公益店

屋馬公益店

屋馬公益店

屋馬公益店

I屋馬公益店

屋馬公益店

屋馬公益店

屋馬公益店

 

沾醬~左起分別是: 海鹽、檸檬汁、燒肉汁

屋馬公益店

 

店員還發給我們手機防塵套(如照片中店員拿的)
可以把手機包起來~吃燒肉也不怕沾到醬汁~還是可以開心划手機唷~真是太貼心了啦!! 

屋馬公益店

 

再來就陸續上菜囉~~
先登場的是 沙拉!!! (還有生菜~等等可以包肉)

屋馬公益店

 

然後是肉肉的第一場show (BTW,我們這邊點的是2180的雙人套餐 x 2)

屋馬公益店

屋馬公益店

 

加了芝麻的白飯~

屋馬公益店

 

兩碗飯可以加60元換成海鮮粥 (推薦!!)
裡面真材實料~

屋馬公益店

 

飲料: 我點的是可爾必思

屋馬公益店

 

對了~有記得剛剛我說我們沒有準時入座這件事嗎
所以屋馬招待我們一壺飲料(但我忘了是什麼飲料啦哈哈 )

屋馬公益店

 

重點是~每次屋馬招待的飲料~都比可爾必思好喝欸XDDDD
(請回顧我的二訪文☞屋馬招待的檸檬雪碧)

屋馬公益店

 

開心der烤肉時光唷~~  (對了~屋馬換烤網的速度很讚!!)

屋馬公益店

屋馬公益店

 

我們還多點了美國安格斯牛小排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多點XDDD 我們套餐裡面就有了說~~
反正就是超大塊的肉啦!!!!

屋馬公益店

 

而且店員還幫我們烤唷~
(從這之後店員就全程幫我們烤肉了)

屋馬公益店

屋馬公益店

 

滷蛋他們還有加點特選焗烤大草蝦

屋馬公益店

 

我就問店員說~平常都會這樣全程幫客人烤肉嗎
他說是看互動的~如果互動好,就會一直待在那桌
看來我們很熱鬧XDDX (分明就是太吵了哈哈哈)

屋馬公益店

 

第二塊美國安格斯牛小排 (天啊~好飽好飽)

屋馬公益店

 

最後是甜點
我依然選haagen-dazs囉!

屋馬公益店

 

大合照囉!! 這次我們8人來吃
班班 欣偉 老公 我 柚子 滷蛋 Rico Ashley
好多新朋友~~很高興認識你們!!!

屋馬公益店

♦價錢部分♦

2180雙人套餐 *2, 4360
大和海鮮粥 *1, 60
特選焗烤大草蝦 *2, 40
美國韓風小牛排 *1, 9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計: 4559元

服務費: 456元
應收: 5015元

四人平分 → 平均一人1254元

 

然後我來說個小故事
這天有兩個店員幫我們桌邊服務~
而且他們都很幽默很厲害
所以我要記一下他們的編號
我這邊的店員編號是08
但另一個店員當時不在我們桌邊

我:「請問一下另一位的編號是多少啊?」
08:「喔~他的編號是08」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有人說:「那我們如果要客訴勒」

08:「喔~那就寫76號」

當76號店員回來~我們就趕快跟他說
然後他就在反擊...總之真是太好笑了啦
不合也不用這麼擺明~哈哈哈

總之~大力推薦 76 跟 08 店員唷!!

 

最後是TR自拍時間~ (我也好想要一台喔~~~ 希望老公有看見XD)

TR拍攝

TR拍攝

TR拍攝

TR拍攝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嗅聞 x 吃吃喝喝笑笑哈哈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南區田馥甄
  • 屋馬我也吃過四次,兩次是在台灣大道上的中港店
    另外兩次就是在這間(正確來說這間叫園邸店)
    都沒有給我們手機防塵套
    提早去也沒有招待飲料,請問是要主動問店員他才會給嗎??
  • 1.手機防塵套是店員主動給我們的,也許你可以問問看

    2.飲料招待是因為我們訂位時間,他們沒有讓我們準時入座

    以上~ ^_^

    嗅聞 於 2017/05/18 18:46 回覆

  • Jacky海外自由行
  • 這一家燒肉店台中的朋友有推薦我去吃~
  • 感覺現在已經是台中必吃了哈哈!

    嗅聞 於 2017/05/18 18:46 回覆

  • 黑皮輕鬆購-二台
  • 好像還不錯~~
  • 熱門餐廳,要吃就馬上撥通電話吧!

    嗅聞 於 2017/05/23 21:15 回覆

  • 訪客
  • 請問他定位有限定不能超過哪個範圍嗎 比如說不接受一個月後的訂為
  • 嗨
  • 套餐裡面的肉都可以一直續點嗎?
  • 套餐的肉是固定的,如果要吃多一點可以再多單點唷~

    嗅聞 於 2017/06/14 19:56 回覆

  • 徵信社
  • 看起來好好吃唷
  • 對呀~七月我又要去吃屋馬了!! >W<

    嗅聞 於 2017/06/22 19: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