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馬  

 

哈哈哈哈哈哈哈

來第三次屋馬了

怎麼好像每個月吃一次~

是多愛~~~

 

初訪文:台中西屯區美食♥屋馬燒肉 x 中港店。人氣美食。電話很難打

二訪文: 台中西屯區美食♥屋馬燒肉町。うまい。第二次品嘗

第四次吃屋馬,公益店初訪:台中西區美食♥屋馬燒肉料亭公益店。第四次吃うまい。以後我都要訂公益店了

六訪文(文心店): 【台中南屯區燒肉分享】♥ 屋馬燒肉料亭文心店我來了。26歲生日大餐當日壽星優惠打九折唷。六訪うまい唷唷唷

五間分店PK文:【台中屋馬燒肉五家分店PK】♥ 這些年來吃了八次屋馬終於四間分店全部攻略啦!!! 我最喜歡__分店了

崇德店分享:【屋馬燒肉崇德店分享】♥ 台中燒肉霸主屋馬燒肉第五間分店。2020菜單升級和牛來啦。怎麼每年都在屋馬慶生啦XD

 

不過這次~是跟老公單獨來吃的!!!

跟老公來吃  

今天要來幫老公慶生!!!!

我迫不及待的要把我精心製作的卡片給他看~~

想知道製作方法可看 手作卡片♥生日卡片。手工卡片。立體卡片製作

老公看生日卡片中  

他看得很開心呢!! 哈哈

 

不過這次來吃

我發現菜單上多了兩種套餐

雙人套餐跟三人套餐都分別多了一種套餐

不過我沒拍菜單 下次來補拍~ (阿不就四訪了 哈哈)

屋馬  

 

不過這次雖然只有我們兩個人吃

但基於老公就是想吃到飽的念頭

我們點了三人套餐!!!!!! 哈哈哈哈哈哈

店員還傻眼~XD

 

好吧~第三人就是他了 哈哈

拉拉熊也要盤子  

 

因為我全權丟給壽星點餐

我也不知道他點啥

但感覺應該是點了新的套餐

 

一開始是生菜跟南瓜泥(NEW)

生菜&南瓜  

 

然後肉一樣是兩大座雞豬牛

肉  

 

沙拉可以換肉片或杏包菇

老公決定換成牛肉

沙拉換肉片  

 

飲料有3杯 哈哈哈哈

3杯可爾必思  

 

不過因為老公是當日壽星

所以還有送一杯特調

很好喝唷~

壽星特調  

 

OK~開始烤烤樂了

屋馬  

幸好老公喜歡烤肉

我可以無憂無慮的一直吃XD

跟拍照~~^_<*

2人吃3人套餐  

 

白飯加價換成海鮮粥

不過這次的量感覺很多~也許是用三碗白飯換的

(我記得之前都是兩碗白飯換海鮮粥呀~奇怪)

海鮮粥  

 

不過三人套餐真的好多哦

我超撐的

這個人竟然說還好~~

大胃王~  

屋馬

肉片的最底層藏了兩塊拼成愛心的肉片耶

愛心耶~

 

再來是海鮮時間

海鮮

干貝記得要翻面唷 

海鮮  

 

屋馬還有準備生日快樂的板子

還有送冰淇淋

(不過本來甜點就3個哈根達斯了 哈哈 超多冰)

店員還會幫忙唱生日快樂歌

還會幫我們拍照

而且其實我們已經給人家delay了~他們服務態度還是很好

加分!!

HAPPY BIRTHDAY 3個哈根達斯 HAPPY BIRTHDAY  

 

(補充)

有一次賴賴織織去吃屋馬

竟然有....

賴賴織織  

完全驚喜+可愛呀!!!!!

(補充完畢)

 

呵呵 最帥的壽星~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結帳時 還有9折優惠哦~

相當於免服務費

壽星9折優惠  

 

好了~快樂的美食時間結束

接下來是拆禮物時間~~

老公很興奮地在車上拆包裝 (邊開車邊拆禮物想嚇誰啊)

禮物入手

這兩隻都是在露天買的

 

第一隻是拉拉熊的羊年(2015年) 限定玩偶

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47767112721

娃娃背後還有寫2015唷

不過買了之後才發現不大隻~跟我的需求不同

拉拉熊

 

所以買了第二隻可愛綿羊大娃娃

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01202764739

因為某種白癡的緣故

老公把牠取名為羊吉拉XDDD

牠又大隻 又好摸 推薦!!

羊吉拉  

看老公超喜歡的~

我都要吃醋了~

禮物入手

 

好吧~最後附上一張我們的全家福 呵呵>///<

全家福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