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開小書

我是嗅聞,喜歡有溫度的手工卡片

今天要來教大家一個簡單的小機關

 

等我技能越學越多

有朝一日就可以來挑戰爆炸卡了!!!!

保證讓收到的人感動到哭!!! 

 

(如果不想看文字敘述可直接往下拉看教學影片喔)

首先,準備 3 張 寬15公分 的正方形 及 2張 寬9公分 的正方形

展開小書

 

然後將大正方形

上下對折 然後打開
左右對折 然後打開
斜的對折 然後打開

(對折再對折~輕輕把你也對摺~)

展開小書

 

三張都這麼做

展開小書

 

將3張摺好的紙連接起來後,往內折成正方形 (可看下方教學影片)

展開小書

 

接下來進入裝飾時間

這就是大家發揮創意的時候啦!!  (還有買紙的時候吧XD)

展開小書

 

給大家看看我的作品

貼上照片跟小素材及顏色繽紛的紙

展開小書

 

中間照片因為在摺痕處

我都有些幫它們割過~

展開小書

 

自己做完都覺得厲害XDDDD

展開小書

 

最後再將剛剛那兩張寬9公分的正方形貼在剛剛一直摺的小正方形正反面

展開小書

 

然後再裝飾一下

展開小書

 

就大功告成啦!!!! 

展開小書

 

我真的覺得我做的很像中藥包欸哈哈哈 

展開小書

 

請看我的作品分享影片 (教學影片在下方)

 

教學影片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延伸閱讀

手作卡片♥生日卡片。手工卡片。立體卡片製作

立體蛋糕生日卡片  

 

手作卡片♥情人節卡片。手工卡片。萬用卡片製作

情人節卡片  

 

手作卡片♥生日卡片。手工卡片。萬用卡片製作

手工卡片    

 

手作卡片♥人形立牌DIY。手工卡片。萬用卡片製作

人形立牌DIY  

 

手作卡片♥Waterfall card瀑布卡。手工卡片。萬用卡片製作

瀑布卡  

 

【母親節手作卡片與禮物分享】♥手作立體花花卡片。我印的客製化抱枕。絕對讓媽媽感動指數爆表

手作立體花花卡片

 

【Instagram手作卡片分享】♥ 舊版的instagram比較可愛。又子也快要25歲了。我不小心少寫一個a

Instagram card

 

【手作卡片分享】♥ 立體凹折卡。步驟超簡單的機關卡片。最喜歡這種簡單製作成品厲害的卡片了

立體凹折卡

 

【手作卡片分享】♥ 立體半圓卡片。機關卡片。自己動手做卡片心意滿滿

立體半圓卡片

 

【手作父親節卡片分享】♥ LINE一下瀑布卡。社群app卡片。我做LINE卡片弟弟做FB卡片合作無間

LINE一下瀑布卡

 

【萬聖節卡片分享】♥ 立體蝙蝠好可愛。鬼魂、南瓜、蝙蝠好萬聖。10月萬聖月開心過萬聖

萬聖節卡片

 

【溫暖抱抱卡片分享】♥ 小兔子抱著小綿羊。到哪裡都要抱著看著。各節日通用的手作萬用卡片

溫暖抱抱卡片

 

【可愛小雪人聖誕卡片分享】♥ 冬日送暖的小雪人。簡單輕鬆速成的聖誕卡片。祝大家聖誕快樂

小雪人聖誕卡片

 

【立體蛋糕賀卡分享】♥ 最適合吃貨的誠意百分百生日卡片。超可愛的立體蛋糕卡片。裡面還可以裝禮物唷

立體蛋糕賀卡

 

【教師節手工卡片分享】♥ 九月到了教師節快樂。來自己做教師節卡片送給老師吧。感謝每位敬愛的老師

教師節卡片分享

 

【哆啦A夢卡片分享】♥ 這次邀請最有名的藍色貓型機器人。來自22世紀最可愛的哆啦A夢。任意門打開後就是滿滿的心意啊

哆啦A夢卡片分享

 

 

【手工卡片作品分享】♥ 手工卡片六種作法分享。手工卡片好簡單。跟著嗅聞動手做吧

手工卡片作品分享

 

【耶誕樹聖誕卡片分享】♥ 冬日裡最有溫度的DIY卡片。簡單輕鬆速成的聖誕卡片。祝大家聖誕快樂

耶誕樹聖誕卡片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