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sir:

 

哈哈哈~這個開頭已經是我的職業病了~

 

生活分成幾個部分

1.工作 2.家人 3.朋友 4.情人 5.吃喝拉撒睡 6.出遊玩樂 7.奢侈敗家

這幾個部分造就了一天的喜怒哀樂

但有時候轉個念 也許事情都會單純快樂的多

 

最近喜事就很多

這是大學同學林甫弦的紅色炸彈

於是乎便成為了我們電機四甲的第一場同學會了haha

紅色炸彈-林甫弦  

▲內容~就有兩人甜蜜的婚紗照, 看起來林甫弦...沒有變瘦XD

紅色炸彈-林甫弦  

▲外面的照片很朦朧 很美~ 邊框也不錯

紅色炸彈-林甫弦  

▲外面的另一張照片是全身照

他們的喜帖呈現一種古典美, 感覺還不賴, 有質感 又高雅

 

再來是好同事秀慧姐姐的紅色炸彈

紅色炸彈-秀慧姊姊  

▲喜帖&喜餅都是鮮明的大紅色,喜氣洋洋 (好像要過年? 哈哈)

紅色炸彈-秀慧姊姊,  

▲外面是鑲金的感覺~

紅色炸彈-秀慧姊姊  

▲裡面是秀慧姐姐在FB放閃的照片

紅色炸彈-秀慧姊姊  

▲外面還有代表著兩人甜蜜的圖案

整體看起來就是非常的過年XDDDD

 

 

最近LINE還有新增一個有趣的功能

就是你打字之後~他會顯示相對應的貼圖耶!!

LINE的新功能  

▲打"哈哈"就跑出好多圖~ 可是打"呵呵"就沒有了~

LINE的新功能  

▲害羞

LINE的新功能  

▲但是打"老公"或"老婆"跑出來都是這個圖~哈哈

這個功能蠻貼心的啦 哈哈

比起我現在一直打"哈哈" 可以點貼圖比較不單調~

不然現在免費貼圖這麼多 要挑適用的貼圖都會找不到呢!

 

 

剛剛我跟老公在車上聊天的時候

我就在跟老公抱怨說冬天真是越來越胖了~

前幾天我跟媽媽去逛街的時候

我試穿褲子就有感覺到腿變粗了

我媽媽就說我最近都吃太好了

我老公就說我們幸福肥了~

就在這個此時此刻!!

車內放的背景音樂剛好響起

我要用力肥 不管有多遠 超越了極限 挑戰的冒險

挖勒~我不要用力肥啊!!

肥     我想

OMG~~我不要肥肥肥肥肥

 

 

 

最後的最後~~

希望各位可以蒐集每天的小快樂~累積成大快樂~^_<*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