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機車族來說

安全帽是保護頭部的重要工具

也是一種裝飾品

 

我要準備一頂我老公專用的安全帽

一定要夠特別!!

 

第一步: 購入一頂全白色安全帽

和美鎮有一間勝全行安全帽專賣店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5段281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 10:00 到 22:00
電話:04-7557174

勝全行  勝全行  勝全行  

款式蠻多的~很多很可愛的

只是我單純要買白色安全帽~哈哈哈

 

這次顧店的感覺是老闆的女兒 (自己猜~)

對面機車行跟我說 我只要跟老闆說是對面機車行叫我來的 就可以算便宜一點

這個小女孩跟我說 沒有這種事 = =

↑ 真是不會做生意~

而且我本來是要一次買兩頂的 可是他們缺貨 我只買的到一頂

她就跟我說 如果我買多一點才可以算便宜

挖勒~我本來要買兩頂的!! 這位小姐根本是故意的吧

最後以一頂400塊買到了男生size的純白安全帽

 

第二步: 設計安全帽圖案

我在和美小鎮社團看到有個廣告~

店名:瓜二爺彩繪安全帽
項目:各類圖案文字安全帽手繪設計
電話:0985-511545
LINE:qeer112233
(歡迎私密詢問^^絕對防水,獨一無二)

於是就找他合作了!!

 

人很NICE

都會給不錯的建議

而且真的是良心事業~(價錢親民XD)

FB搜尋:Q祖師

 

我跟他說我要畫賴賴跟織織

不過他不認識

所以我就貼了一大堆貼圖跟圖案給他

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賴賴跟織織是網路上有名的畫家(?)

賴賴織織  

 

於是他先畫了一張草圖~

草稿  

立馬征服我~~哈哈

 

第三步: 彩繪安全帽

可以選線條顏色

也可以選要不要填滿色彩

他還會幫你上防水

成品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安全帽

安全帽

安全帽

安全帽

安全帽  

 

只是現在冬天來了~

老公都不太讓我騎摩托車載

害我都還無法看到老公戴上它的可愛模樣

該不會要擺到夏天了!?

 

對了~他們還有賣木瓜牛奶

店名:和美瓜二爺木瓜牛奶
住址:和美鎮佳福五金百貨對面停車場,福德土地公旁。
電話:0933-825252
LINE:qeer112233(瓜二爺)
營業品項:木瓜,南瓜,香蕉,西瓜,芋頭,綠豆牛奶還有冰沙^^
(都是新鮮果品加以現打,歡迎嚐鮮!絕非粉泡!)

和美人可以去買一下唷~

 

------後記------

我的專業model

我的專業model  

真是太可愛了啦~~(灑花)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