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環  

我不穿耳洞的原因有兩個

首先,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

再來,我是個貪生怕死的人哈哈哈,穿耳洞感覺就好痛,我不要!!!

 

但是每當看到女孩們在戴耳環的時候還是會心生羨慕

"這個好可愛~那個好漂亮~唉~沒有耳洞..."

 

不過!! 商人才不想錯失賺這些沒穿耳洞的人的錢的機會的!!! (好多"的"~哈哈)

有許多不需要耳洞也可以帶的耳環唷~

 

這是我第一次購入的耳環

原本他是針的,不過老闆可以把它們改成用夾的

耳環  

就像這樣,後面改成鐵夾子

耳環  

打開

耳環  

於是我就很開心的買了一囍一黑的耳環

耳環

 

耳環  

這副是在中原大學的藝術節上購買的

每年約5月份,中原大學會舉辦為期一周(還是兩周?有點忘了)的藝術節

會請一些手工藝/創意/設計的小攤販來擺攤

不過鐵夾子缺點就是: 夾久了會痛

 

 

 

再來是很可愛的耳環

其實我本來是看中它們裡面的一隻大象的圖案才買的

不過前幾天我去內灣玩的時候被我弄丟了~嗚嗚

但其他四個也是很可愛的

耳環  

他們是用軟塑膠夾的

耳環  

一樣是在中原藝術節上購買的

這個的優點是不會痛,所以無感

缺點就是,因為無感,弄丟了也不知道XD

 

 

 

然後這個是又有質感又很可愛的耳環

可愛的白色貓咪,在耳朵旁晃啊晃

默默的會覺得自己很有氣質~哈哈

耳環

這是旋轉式的

耳環  耳環  

這副是我在日本逛街時購入的

才324日幣,那時候是8月(日幣還沒跌)

所以約台幣97元

是不是很便宜!!!

我覺得旋轉式的可以依照耳垂的厚度,還可以自己決定施加壓力大小

是這3種裡面最棒的~

 

 

 

以上~是我這種沒耳洞的人也能戴耳環的小確幸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耳環
    全站熱搜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