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樂  

故事是這樣的

我跟我弟的襪子都是黑色的

造成我媽媽洗完襪子後會分不清楚哪雙是誰的的困擾

於是乎 我開始要買繽紛的襪子了

 

再來 前陣子發現

我的好同事兼好學姊 黃思婷 他襪子超special

有嘴巴的襪子

有立體的嘴巴欸!!!!

立體的嘴巴

一直在那邊把玩他的嘴巴~~

玩得很開心的黃思婷  

真是太促瞇了~~

我也要買!!!!!

 

第一雙 是我4月在台北的LINE展買的

襪子

裡面超坑的

一雙要價79元!!!

而且最可愛的圖案 還沒有大人的size~~

LINE展襪子  

但我跟俞秀還是買了襪子

LINE展戰利品  

第三雙黃色小鴨 是立體嘴巴唷 在書局買的

立體的嘴巴  

再來還有一個立體嘴巴的 小雞!!

襪子  

這也是在書局買的~(不好意思 被我穿得有點髒了 哈哈)

立體的嘴巴  

不過穿上他的時候 心情就會變好喔

好療癒喔~哈哈

穿著可愛襪子好開心 穿著可愛襪子好開心  

 

接下來是最近在和美勝連美買的4雙

508彰化縣中正路16號
04 757 2652

繽紛樂  

一雙才39元!!!!

就知道在LINE展的襪子有多貴了吧~~

勝連美(和美)  

 

不過呢~每天穿上可愛的襪子

開始新的一天

心情也不錯!!

大家趕快去買繽紛可愛的襪子吧~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