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馬燒肉町,值得一來再來的好地方。

屋馬

 

上次吃屋馬,是提前2個禮拜訂,結果能訂的時間都很晚

所以這次就提前快1個月就訂

只是我想訂12點還是無法~要訂11點半

再次提醒各位!!屋馬的電話很難打進去

我都是在下午5點多或晚上11點多才打得進去 (屋馬營業到晚上12點)

 

初訪文:台中西屯區美食♥屋馬燒肉 x 中港店。人氣美食。電話很難打

三訪文:台中西屯區美食♥屋馬燒肉町。三訪。當日壽星9折優惠

第四次吃屋馬,公益店初訪:台中西區美食♥屋馬燒肉料亭公益店。第四次吃うまい。以後我都要訂公益店了

六訪文(文心店): 【台中南屯區燒肉分享】♥ 屋馬燒肉料亭文心店我來了。26歲生日大餐當日壽星優惠打九折唷。六訪うまい唷唷唷

五間分店PK文:【台中屋馬燒肉五家分店PK】♥ 這些年來吃了八次屋馬終於四間分店全部攻略啦!!! 我最喜歡__分店了

崇德店分享:【屋馬燒肉崇德店分享】♥ 台中燒肉霸主屋馬燒肉第五間分店。2020菜單升級和牛來啦。怎麼每年都在屋馬慶生啦XD

 

話說我們搭BRT來唷~

我們11點半就到屋馬

不過要等一下~他們剛要營業

所以可以來自拍一下哈哈

 未吃先拍

 

邱偉好壞

等待ing  

還有可愛的聖誕老人跟鹿耶~

聖誕氣氛  

 

這次我們7個人來吃

所以就點了兩份雙人套餐 & 一份三人套餐

我跟怡嘉還有彥瑜一起吃三人套餐

合照  

雅薇+韋廷,邱偉+朱智群 吃雙人套餐

合照  

 

 

一開始~還是那好喝的湯

我喝了兩三碗呢!

曾怡嘉胃口很大~怕她吃不飽~計劃就是: 喝湯喝到飽 阿哈哈~

好喝的湯

醬料

 

醬料

Menu

menu  

前菜~我們把沙拉換成杏包菇

沙拉還可以換成肉唷

生菜~可以包肉吃

泡菜~聽說是辣的

前菜  

 肉片one

最上面那層雞肉~可以加旁邊的奶油

奶油要先加熱唷

肉

肉片two

第二層的肉很有嚼勁~

(打這種文章~真的是很餓欸OMG)

肉肉  

兩碗飯可以加60元換成粥

這超好吃的~大推!!

粥

這就是剛剛說的雞肉+奶油

哈哈 被我拍的不太好吃的感覺ˊ_>ˋ

屋馬  

烤肉ing

對了~他們換烤網的速度一級棒

只是這次的員工都很正經~不好笑

屋馬  

我的飲料: 可爾必思

飲料

 

因為怡嘉的杯子上面有髒污

反應給服務人員後~他們還送我們一大壺的檸檬雪碧

意外的好喝欸~比我的可爾必思還好喝 哈哈

我們就在說以後都要故意把杯子弄髒XD (誤

送的飲料-檸檬雪碧  

再來是海鮮上場囉!!

海鮮

蝦子連背一起烤才專業

 

蝦子

 

邊烤還要邊擺美美XD

蝦子

干貝要記得翻面~

 

干貝

蝦子烤好囉!! 看了都餓了

 

蝦子  

最後是甜點-haagen-dazs

冰淇淋 冰淇淋 冰淇淋  

HAPPY ENDING

為什麼我覺得這照片有點全家福的感覺...

阿不是有人說背光是潮流~嘖嘖

合照 合照  

 

這次我的花費: 846元~

原來三人套餐..卡俗~哈哈

 

屋馬燒肉町(中港店)

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300號 (無停車場)
電話:04-23121000
營業時間:11:00~24:00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