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薩盒子  

今天要來介紹鮮嫩多汁的小鮮肉牛肉丼飯可愛蛋黃哥

相信大家都去過逢甲夜市吧!

凱薩盒子賣的日式雞排是精緻又難得不油膩的炸物

他們「堅持現作、新鮮不折扣」的經營理念,穫得廣大消費者的支持,不到一坪的小攤子創下單日販售2000多盒的紀錄。

如今... 在誠品草悟道商圈附近開了一間店!!

 

---2016/1/11補充---

喬遷

喬遷.jpg 

---補充完畢---

 

凱薩盒子  

♣店家資訊♣

凱薩盒子日式洋食專賣店(台中美村店)

店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20號
電話:(04)2326-378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30-22:30
官網:http://www.caesarbox.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esarbox

↘官網可以看菜單唷~ 主要分飲品,套餐/組合餐點,人氣單點

menu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我點了一個咖哩豬排飯

凱薩盒子  

 

而我的飯友點牛肉丼飯

凱薩盒子  

然後~~~我吃一吃覺得很普通啊

為什麼飯友一直要強力推薦這間店

接著我就吃了一口他的牛肉丼飯...

靠!!!!!!!!!!!!

好吃到一個不行~

那個肉.那個蛋...整個覺得我點錯了!!!! OMG~~

 

想當然爾~往後我去凱薩盒子就都必點牛肉丼飯了~哈哈哈哈哈哈

凱薩盒子  

推薦吃法☞我會先將半熟蛋黃哥與肉跟飯攪拌

凱薩盒子  

 

他店面其實不太大

有一次我們10個人要去吃中餐 但用餐時間 也只能拆兩桌坐了

凱薩盒子 凱薩盒子 凱薩盒子  

 

推薦點餐方法

男生: 牛肉丼飯+日式雞排+奶茶

女生: 牛肉丼飯+奶茶

因為其實牛肉丼飯份量...應該男生不會飽啦~哈!

這間的奶茶也很好喝然後女生還可以偷吃男生的日式雞排XD

凱薩盒子  

大家趕快來吃吧!

吃完還可以去誠品草悟道商圈逛逛呢!

 

 

 2015/8/20更新

---我是分隔線---

[[外帶篇]]

前天突然想吃,就騎去買回家

外帶篇  

 

第一次買外帶來吃耶~

回家後 蛋黃還是美美der

外帶篇  

 

還是哦依西!!!

外帶篇  

 

還有招牌的日式雞排

外帶篇 外帶篇  

看完都餓肚子了

趕快來吃!!!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